无效标记[星际]

无效标记[星际] > 第 19 章

第 19 章

    这群新生在雨林里处于高度紧张的状态,风声鹤唳草木皆兵,突然听到一声说话声,其中一个胆小的alpha立刻举起了枪。

    然而下一秒,他们看到声音的来源,全都愣在原地。

    “公、公主殿下?”

    “……我没有看错吧?”

    就算是新生,对于全学院里最有名的公主殿下也不可能不认识,这位殿下根本不用刻意去记,哪怕只是在学院里偶然撞见随意一瞥,也无法再忘记他。

    他在学院里一直都是传说里的人物,轻易碰不到,更不要提他们这群进校没几天就被扔进军训基地的倒霉鬼,他们一直都是在学院网上看到殿下的消息,这些关于怀雾的消息里,他一直都是干净到不染尘埃、倨傲又高高在上的模样。

    还从来没有人见过他现在这样……

    苍白的脸上沾了点泥土,那双仿佛没有什么值得被他放进去的漆黑眼眸里蕴着隐隐约约的泪光,像是受了很多委屈和辛苦,神情可怜到让每个人想哄他开心,又都不由得生出怒气。

    这么美丽的公主殿下怎么可以受委屈!

    反应最快的omega二话不说拍下了还傻傻举着枪的alpha的手,试探着走到怀雾面前:“殿下,你怎么一个人啊?”

    以公主殿下受欢迎的程度,大把的学生排队想和他组队,无论如何也不至于到落单的地步。

    怀雾没有回答,眼圈微红,黯然地垂下眼睫毛,脆弱的眼神半遮半掩,看起来越发我见犹怜。

    他这种模样,再想到他说的被抛弃,所有学生拳头都硬了。

    谁?谁这么不是人?

    omega也情不自禁把声音压得更轻更柔,生怕惊吓到这位娇气又金贵的公主殿下,试探着说:“殿下,你要是不嫌弃,就和我们组队吧。”

    怀雾仍旧躲在树后面,仿佛一只受了很多伤害所以对人类警惕的猫:“你们真的愿意带我吗?”

    omega心都要化了,肯定地点头:“当然!”

    “谢谢,”怀雾虚弱地弯了弯唇角,“你们真是好人。”

    这群新生是同一个系的,在一起军训这么多天,关系还不错,拉练也是想也不想地一起组队了,在进入模拟舱前,他们就提前分好了各自的岗位,探哨警卫狙击手后勤,玩得有模有样。

    拉练规则是活到比赛结束就是赢,参赛者的敌人不只是这座茂盛的热带雨林,还有一同参赛的高年级生,热衷内斗的新生,除了自己人,可以说是谁都不能相信。

    公主殿下就是高年级生,然而要他们对这位殿下开枪、或者对他不闻不问,那是根本做不到的。

    雨林里四处都是枪响,别的地方显然已经打得如火如荼,负责警卫的学生走在外围,雨林里不能通讯,探哨在前方探路时就在树上做记号,提示方向。

    几个新生一边跟着记号前进,一边小心翼翼和神秘的公主殿下聊天。

    “殿下,是谁这么狠心抛弃了你啊?你告诉我们,待会要是碰到了,我们帮你揍他!”

    怀雾被这群人特意保护在最里的位置,听到这句话,他像是回忆都能受到第二次伤害,脚步慢了下来,目光闪烁着,最后不知道应该落在哪里,只能看向地面:“……是江行。”

    他顿了顿,伤心欲绝地捂住脸:“呜呜,我这么喜欢他,他就这么对我,这个忘恩负义的王八蛋。”

    谁也没有想到公主殿下会流泪,周围的学生大惊失色,手忙脚乱地安慰他:“别哭啊殿下,这种混蛋不值得你流泪!我们待会就杀了他给你报仇!”

    “就是,区区一个江行,”新生们知道怀雾在追这个新生,但对江行不是很了解,毫不犹豫地夸下海口,“要他的命不是易如反掌!”

    怀雾唇角一弯:“谢谢你们的好意。”

    “撕拉”一声,江行攥住一条毒蛇的七寸,用军工刀把它钉在地上,捏着刀把往下滑,从毒蛇扁扁的脑袋到尾巴,在一秒不到的时间里被一分为二。

    两个小时过去,他还没有找到怀雾,他脸上没什么表情,情绪却已经失控了,下手半点没有留情,如果从他的路线看,就能发现他经过的地方,所有动物和对战的学生都是一击致命的死法。

    这条毒蛇应该就是这片区域的霸王,除了它以外,江行并没有看到其他大一点的食肉动物,解决了它,也意味着他接下来能有一段安全行走的路程。

    这一路上,江行碰到了六支小队,四支被他一锅端了,另外两支队伍见不敌他,干脆转身跑了,他也没有追。

    江行在收缴来的背包里翻了一遍,把广谱解毒剂和消炎药收起来,太重的枪支他没有考虑,他还要去找怀雾,重物只会成为他的累赘。

    江行刚打算把重枪扔了,脑海里忽然闪过什么,把所有枪里的子弹都卸了下来,装到背包里。

    他把不要的东西都扔了,继续前进,担心怀雾会在他走过的线路上出现,江行也在树上做了记号。

    一只草兔子戒指记号,是怀雾送给他的礼物。

    虽然这份礼物一点也不正式。

    和怀雾结伴的新生此时也碰到了麻烦,他们遇上了一支一看就是想闹事的队伍。

    这支队伍里全是男alpha,装备经过几次打劫,比新生队里要精良很多。每年拉练,总有这么一群人在比赛里扮演打杀抢劫的反派角色。

    为首的alpha看到新生队里的人,眼睛一亮,举起枪就说:“交出公主殿下,饶你们一命。”

    怀雾惊慌地往后退了退,队里的学生们把他护得更严,最先过来和他说话的omega轻声说:“殿下,别怕,我们一定不会出卖你的!”

    怀雾苍白地笑了笑:“谢谢。”

    “快点,我数三声,不然你们一个都别想跑。”

    这群气势汹汹的alpha们并没有给他们思考的时间,直接往他们面前开了一枪,虽然是模拟,新生们也被这完全仿真的枪响和炸起来的火花吓了一跳。

    新生们对视一眼,看出了彼此眼里的意思,拉练充其量就是场比赛,输了就输了,但要是交出公主殿下,那就是无能又懦弱的表现了,以后在学院里还怎么面对殿下?

    站在后排的新生们极为默契地抬起枪,二话不说开了火,对面队伍没想到他们居然敢还手,气懵了一瞬,也跟着开了火。

    趁着两方人打起来的时间,omega过来拉住怀雾就往后跑:“殿下,我们先躲起来。”

    雨林里很好躲藏,各种千奇百怪的树木和漫天疯长的野草是最好的遮掩,怀雾被她攥紧了手,一时间居然没挣脱开。

    好在她很快自己松了手,抱歉地说:“不好意思啊殿下,我没攥疼你吧?”

    怀雾摇摇头,很感兴趣地问:“你力气为什么这么大?”

    “我是靠体育考进来的,”omega脸红了红,“我练的是铅球。”

    怀雾由衷地说:“厉害。”

    omega更不好意思了,局促地挠了挠头:“也没有很厉害……对了殿下,我们什么时候回去找他们啊?”

    “你听,”怀雾竖起食指,声音很轻地说,“这是伯洛·金第九代轻弹枪的声音,第九代的子弹很特殊,打在空气里的声音就像在水里一样。你们有谁选了这种枪?”

    omega愣了愣,怀雾想起军训应该没有特别介绍这种枪支,于是又补充了一句:“这种枪的外型和被割了翅膀的鹰差不多。”

    “没有,我们没有人选这种枪。”

    “那你不需要再回去了。”怀雾声音里没有怜悯,这毕竟只是一场模拟舱里的比赛,不过他还是抬起手,虚虚摸了摸这个傻乎乎又一腔热情的omega脑袋,“你有多余的武器吗?给我吧。”

    omega从背包里掏出两把枪,迟疑地思考几秒,干脆把整个背包都递到他面前:“殿下,我感觉我活不了多久了,还是把这些物资都给你吧!”

    怀雾只接过了两把枪:“我不需要其他的。你先待在这里,要是想离开也可以。”

    omega连忙问:“那你呢,你要去哪?”

    “我?”怀雾偏了偏头,初见时还楚楚可怜的眼眸突然一弯,竟然流露出狡黠的神色来,“我要去找那群alpha算账。”

    omega忽然觉得,这才是传闻里高高在上的公主殿下。

    她也是现在才发现,这位殿下虽然说自己被抛弃了,孤零零一个人,可是他的衣服还是很干净,在这片腐朽的雨林里,几乎可以说是一尘不染。

    alpha们此刻正在打扫战场,这群新生们虽然有勇,不过对枪并不算熟,互拼火力的阶段一结束,就一个个相继扑街。

    怀雾无声无息靠近,动作细微得根本听不到声音,而就在他快要靠近到火拼地点的时候,他突然听到极轻的、又极急促的脚步声。

    怀雾一回头,还没看清来人是谁,就被人拥抱住了。

    这个人身上还有潮湿的水汽,为了向他赶来,应该走了不少路。

    “我听到了枪声,”江行在他耳边,将声音压得低低的,“我担心是你,所以找了过来。”

    “殿下,你有没有受伤?”

    江行在微不可察发抖,似乎已经忘了这只是场模拟比赛,并不会真的受伤。

    他应该是担忧到了极限,不然不会这么唐突地拥抱他。

    怀雾“唔”了一声,抬手摸了摸他冰冷的脸,声音里含着一点揶揄的笑意:“你怎么来得这么慢啊,哥哥。”

    作者有话要说:  ?你也不怕叫出事

    我最喜欢的哥哥叫弟弟“哥哥”的剧情出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