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侠之神级大恶人

武侠之神级大恶人 > 006:甘宝宝的怀疑

006:甘宝宝的怀疑

    “灵儿,可否劳烦你带我回万劫谷?我与你爹是故交,正欲去拜访(武侠之神级大恶人006章)!”

    钟灵未经人事,只觉得段清绝眼神火辣,面颊飞红的点点头:“好啊,只是我爹这两日不在谷中,我娘在!”

    钟万仇不在家?段清绝嘴角露出一抹邪笑,这不正好方便了自己吗?

    钟灵虽然机灵,但对救她一次的段清绝,她没有任何的怀疑,反倒很乐意他去谷中,有旧人陪娘说说话,娘应该就不会难过了吧?

    ....

    万劫谷中,一个娇俏可爱的声音喊道:“娘~~我回来了~”

    听闻此声,一美妇人迈步而出,面上满是慈爱的笑,美眸中却又一缕忧愁之色:“灵儿,你又到处乱跑,让你爹知道了,一定会惩罚你...”

    美妇人目光触及到段清绝,面色微变:“这是谁?灵儿,谁允许你带谷外人入谷的!”

    这便是俏药叉甘宝宝?

    身着淡粉衣裙,长及曳地,细腰以云带约束,更显出不盈一握,面容艳丽无比,一双凤眼媚意天成,却又凛然生威,一头青丝梳成华髻,尤其那对硕大的峰峦,让男人一见便恨不得蹂.躏一番。

    即使已为人妇,身材却依旧婀娜,而那张面孔与钟灵有五分相似,但比起钟灵的可爱,更显成熟韵味。

    “娘,这是段大哥!女儿差点被歹人欺负,是段大哥救了我!”钟灵一见自家娘亲,未表现出的委屈,此刻全展现出来,撅着小嘴摇着甘宝宝的手臂,一副宝宝苦但宝宝不说的模样。

    甘宝宝闻言,紧张的观察着钟灵,急道:“被欺负?灵儿你没事儿吧?”

    钟灵见她紧张模样,露出灿烂笑容:“娘,我没事儿!不过这都是段大哥的功劳呀!你可不能对他凶!要感谢他!”

    听钟灵如此说,甘宝宝埋怨的戳她的小脑袋:“小小年纪不学会,竟学会骗人的本事!”随即看向段清绝,面色才算是好了些:“你姓段?你可认识...”话到嘴边又咽下,甘宝宝转口道:“若灵儿他爹回来,还希望你莫要说自己姓段。”

    段清绝当然知道,钟万仇因为甘宝宝一直趁要杀进天下姓段人,段清绝现在不过二流身手,自然不会给自己招惹不必要的麻烦,随即了然的点点头。

    看甘宝宝刚才欲言又止,显然心中还有着段正淳,不过很快她就会忘了段正淳的,段清绝望着甘宝宝娇媚的脸庞,嘴角露出不易察觉的邪笑。

    天色已晚,钟灵执意求甘宝宝让段清绝留宿,对于陌生男子留宿万劫谷,甘宝宝心有顾虑。

    “娘~爹今天又不回来,你就让段大哥留宿一夜!我保证不告诉爹!”钟灵也知晓钟万仇的性子,但毕竟是小姑娘,哪有甘宝宝考虑的多?

    甘宝宝最疼这个女儿,甚至看到女儿就会想起她最爱的段郎,向来钟灵的请求她都不会拒绝,而段清绝一派书生模样,甘宝宝料想也不会歹人,便无奈应允了。

    “段大哥,我娘允许了!”钟灵从甘宝宝的房间出来,欢喜的蹦到段清绝面前,稚气未脱的脸上满是欢喜之色。

    段清绝也露出笑容:“这要多些灵儿妹妹了,不然我今晚可能就要露宿街头了!”

    钟灵第一次被人叫灵儿妹妹,面颊飞红的低下头,纤长的睫毛微微颤动:“段大哥,我带你去客房吧!”

    段清绝道一声“好”,心中却想着晚上要怎么实施计划,这对母女他都看上了,大好的机会可不能白白浪费啊!

    欢迎广大书友光临,最新、最快、最火的连载作品尽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