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侠之神级大恶人

武侠之神级大恶人 > 007:夜半偷听

007:夜半偷听

    踏雪无痕悄无声息的来到甘宝宝的屋外,绿帽钟万仇不在,不正便宜了他吗?

    看着屋中烛光闪烁,附耳偷听,似乎有人在说话(武侠之神级大恶人007章)。

    “灵儿,明日一早就让那人离开,可不许再挽留!”甘宝宝语气严肃道,显然正在训斥自己的女儿。

    钟灵心中对段清绝颇有好感,巴不得他多留几日,但她爹爹随时都会回来,为了段大哥的安全,她也只能乖乖的点点头:“娘,我知道了!你是担心爹对段大哥不利!”

    甘宝宝被钟灵机灵的模样逗得好笑:“娘为什么要担心他?娘是怕他对万劫谷不理!也不知道是什么身份,就随便带回谷里,下次可不允许了!”

    钟灵乖巧趁“好”,反正她也只想带段大哥回谷,其他人她才不在乎呢!

    想起司空玄当时的惊讶话语,钟灵疑惑道:“我记得那歹人好像说...说段大哥是什么...段氏!对!就是段氏皇族!”

    “段氏皇族?”甘宝宝面色微变,立刻就想到那个负心汉,自己被迫不能离开万劫谷,却没有一日不想他,没想到这个少年居然和段氏皇族有关系...

    “是啊娘!你知道段氏皇族吗?”见甘宝宝目光闪烁,钟灵好奇问道。

    甘宝宝无奈苦笑摇摇头:“娘不认识,此生也都不会认识!好了!灵儿!赶紧睡觉吧!”

    钟灵许久为何娘亲一起睡,一肚子的话想说,但还是乖巧的点点头,闭上眼睡了去。

    此时一股劲风推开房门,甘宝宝正欲睡下,闻异样猛然转头看向房外:“什么人!”

    来着太快,抬手一点,就封住了甘宝宝的穴道,甘宝宝动弹不得,只能用一双美眸死死地瞪向段清绝。

    段清绝越过甘宝宝,封住睡梦中钟灵的穴道,这才面露邪笑的看向甘宝宝。

    “谷主夫人还真是痴情啊!嫁给钟万仇这么多年,心里却还想着那个负心汉?”

    甘宝宝面露惊疑:“你到底是什么人!”

    甘宝宝心中思绪闪烁,他姓段又是段氏皇族,更是对自己前事明了,甘宝宝有一种被人看穿的窘迫感,尤其是他靠的如此之近的呼吸重了一分。

    “我...我当然是灵儿妹妹的段大哥...”段清绝眼神大胆的扫视着她,白皙的面颊上因惊异而浮上粉红,更是衬的媚骨天成,好不youren!

    “你个歹人!我相公马上就会回来,若你敢对我做什么,他必定不会放过你!”甘宝宝目光愤恨的威胁着,身子却止不住的dou,因为段清绝身上散发的气息太过霸道,几乎就要将她的镇定吞噬殆尽,尤其那双锐利的眼,似乎她已经裸身当前。

    “你的相公?你是说那只绿的发光的乌龟吗?”段清绝语气鄙夷的嗤笑道。

    甘宝宝身子一颤,他为什么会知道如此清楚?

    “是不是...是不是段郎和你说的这些!”甘宝宝声音dou道,她与他的那段情,只有相公和师姐以及两个当事人知晓,这个少年不过二十的模样,根本不可能清楚十几年前的事,所以甘宝宝才会猜测是段正淳泄露。

    “他都不管你,你还叫他叫得如此亲热?”段清绝冷笑道,手却已经覆上那gaosong的峰峦。

    “不要!”甘宝宝屈辱的叫道,身子狂颤,此刻才清楚自己的处境,之前的盛气凌人彻底破裂,此刻眼神哀求道:“放过我,我保证当做什么都没有发生!”

    “放过你?”段清绝笑了,笑声张狂邪恶:“你觉得我会放吗?夫人你如此娇美,又嫁给那么个老乌龟,倒不如让我来满足满足你,这幅身体一定空虚很久了吧?”

    甘宝宝虽三十多岁,肌肤依然紧致,完全看不出岁月留下的痕迹,此刻紧张的睫毛颤动,呼吸jicu,而这对硕大也随着呼吸高低起伏,刺激的段清绝眼神一暗,手中毫不犹豫的撕拉一声。

    露出里面的粉红杜丹肚兜,而她小巧圆润的香肩已经暴露在空气中。

    欢迎广大书友光临,最新、最快、最火的连载作品尽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