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侠之神级大恶人

武侠之神级大恶人 > 008:心甘情愿技能首用

008:心甘情愿技能首用

    露出里面的粉红杜丹肚兜,而她小巧圆润的香肩已经暴露在空气中(武侠之神级大恶人008章)。

    “你住手!”甘宝宝狠狠瞪着他,钟灵就一旁,随时都会醒来,她不敢大声呼叫,只能压低着嗓子低呼。

    然而她越是这般模样,越能激发出段清绝的征服欲,这般丰腴的身材,段清绝自是喜欢的紧!

    毫无征兆的,红色肚兜被狠狠che掉,一对雪白丰润的峰峦豁然出现在段清绝面前,段清绝呼吸急cu了一分,目光留恋其上。

    而甘宝宝此刻心如死灰,面容惨白,更是浮上一丝病态的红晕:“你不得好死!你这个无耻小人!”甘宝宝咒骂道,却从始至终不敢大声。

    已经到了这个地步,她知晓躲不过此劫,但至少不能让灵儿知道,至少...让她保留一个做母亲的尊严...

    “夫人,此刻任何诅咒都毫无用处...”段清绝笑了,毫不掩饰自己的占有欲,对于甘宝宝语言上的反抗,让他更有兴致。

    她怕钟灵醒来,段清绝就偏不如她的意,段清绝轻咬她的耳垂,甘宝宝身子一颤发出一声惊呼,那是她最敏gan的地方...

    但她依旧只是小声,让段清绝无法得逞,却更是勾起段清绝的浴火。

    享受最重要,段清绝邪笑着,che掉甘宝宝的最后防线,同时出发技能“心甘情愿”的使用权限。

    顿时甘宝宝只觉得内心产生了奇异的变化,眼前这张俊逸的脸变得醉人起来,但明明上一秒她内心还抗拒着,此刻却恨不得与他融入成一体。

    见她渐渐露出妩mei的神情,段清绝察觉到不对,一看系统,原来是心甘情愿技能被使用,并且被冷却!

    这技能还有冷却时间的?

    再仔细一看备注,“心甘情愿”一日只能使用一次,冷却时间为六个时辰!一旦激发,对方就会心甘情愿的对待宿主,永生不变!

    使用一次就能永久有效?那倒不算亏,这样冷却一天也无所谓了。

    享受着甘宝宝的身体,段清绝无比的舒服爽快!

    这一夜无意是痛苦并快乐的,无数次到达愉悦的巅feng,但又害怕吵醒钟灵而极力隐忍,甘宝宝感觉自己快被玩坏了,她甚至觉得自己不配为人母!

    天地良心,纵使她不爱钟万仇,这么多年也没让他碰过自己,但她一直守身如玉,保持了十几年的清白之身。

    可她料不到段清绝的出现,打破了她平静的心湖!耻辱道德都被她跑到九霄云外,忘我的放肆着!

    甚至她渐渐不由自主的想更多地拥有,永远的拥有!

    东方浮起一片鱼肚白,大地渐渐亮了起来。

    段清绝将甘宝宝的变化看在眼里,心中甚是满意,心甘情愿技能着实不错,看着一脸红润光泽,媚眼如丝的甘宝宝,段清绝起身穿好衣服。

    “别走...”见他欲起身,甘宝宝从后抱住他,语气魅惑不满道。

    甘宝宝的婉转承欢的各种姿势,都让段清绝回味十足,甘宝宝十几年未经房事,正是如狼似虎的年纪,一夜就被段清绝征服,现在整颗心都属于他,恨不得就此沉沦下去。

    “灵儿还在一旁,很快她就会醒,你不介意她看见?”段清绝邪笑的看着她,甘宝宝心有不甘,但毕竟理智尚存,松开了环抱段清绝的手道:“好吧,不过今日你不许走...我还...没要够呢!”她娇mei一笑,话语十分诱ren。

    段清绝恨不得再与她大战一番,而此刻屋外传来一声大笑:“宝宝!我回来了!看看我给你带了什么!你最爱吃的桂花糕!快出来啊!”

    甘宝宝面色惊变,慌乱道:“是钟万仇回来了!”

    欢迎广大书友光临,最新、最快、最火的连载作品尽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