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侠之神级大恶人

武侠之神级大恶人 > 010:吸干钟万仇的功力

010:吸干钟万仇的功力

    “不要啊(武侠之神级大恶人010章)!”甘宝宝见钟万仇要杀段清绝,惊呼一声,欲上前阻止,被钟万仇一把推开,扑倒在地。

    段清绝见甘宝宝摔倒,一双淡然的眸子瞬间多了一丝狠辣:“真是没用的男人,征服不了女人就将她困在谷中!你可真是给男人丢脸啊!”

    原本见自己推到宝宝,钟万仇心中还有愧疚,而段清绝的话算是戳中了他的痛楚,名义上是她的丈夫,却从未拥有过她,就连女儿也不是自己的!

    他双眼露出凶光,势必要杀了段清绝泄愤:“你们这对奸夫淫妇!我要杀了你!!”钟万仇说着,再次举起大环刀砍去,这次却是丝毫不留余力。

    钟万仇这是把段清绝当做段正淳,曾发誓要杀尽天下姓段人,眼前的段清绝他也更不会放过!

    段清绝虽然才二流身手,但也绝没有想躲的意思,身影形同鬼魅般踏步而出,饶是一流武功的钟万仇一时也伤不了他。

    “这是什么轻功?真他娘的的怪!”钟万仇狠骂一句,霎时明白想杀这个少年,比他想象中要难。

    而和他打斗一番,段清绝眼热起他的内力来,虽然算不得高手,但绝对在自己之上,打着这个主意,段清绝露出邪笑。

    “钟谷主,你夫人昨夜可真是热情,显然和你成亲多年,却没被好好满足过一次,真为难她那副好身材和这张漂亮脸蛋了!”

    “你!你们!”钟万仇双眼爆瞪,不敢置信的看着甘宝宝:“宝宝,我这么多年对你百依百顺,你为何要做出如此之事!”

    甘宝宝没想到段清绝会说出来,面对钟万仇质疑目光,甘宝宝狠狠的闭了闭眼,事已至此,即使她心怀愧疚,但这颗心已经属于段清绝,她倒不如选择面对。

    “钟万仇,我很感谢这么多年你的照顾,但我不爱你,所以,对不起了...”甘宝宝猛然睁开眼,目光平静的说道。

    “好啊,你终于承认了!”钟万仇暴吼一声,手中的大环刀再次砍向段清绝,势必要杀了他。

    段清绝等的就是这一刻,一旦钟万仇失去理智,那么自己就有得逞的可能!

    段清绝再次闪身躲开,凌波微步绕道钟万仇面前,抬手便是一掌挥去。

    钟万仇一惊,这小子没有武器,是打算以掌对我?

    随即他又面露诡笑,论轻功他不如段清绝,但若直接对掌,拼的是谁内里雄厚,这一点钟万仇有十二万分信心。

    当即内里汇集与掌心,狠狠拍出,气势逼人。

    这一瞬,段清绝露出邪笑,眼中是得逞的狡黠,这让钟万仇惊诧,他不是应该害怕才对吗?

    而此刻意识到不对,钟万仇欲收回掌,却已经来不及了!

    两掌相对,两股磅礴的劲道相冲,就连甘宝宝都被刮出一米之外,劲风四蹿,顿时房中的桌椅承受不了压力碎裂开来。

    但还没有完!

    段清绝毫不畏惧,北冥神功全然运转起来,顿时钟万仇瞪大了眼感受到身体里的异样。

    他的内力正在疯狂外泄,而泄露之处,真是相对的两掌。

    “你!你会化功**!!”钟万仇怪叫一声,星宿老怪的恐怖他早有耳闻,却不知自己居然会遭受化功**。

    段清绝眼神森寒,没有解释,对于一个将死之人,又有什么好解释的?

    顷刻间,钟万仇的内力就被吸去大半,他面色苍白,没有任何力气张口说话,而甘宝宝看到这一幕,不忍为钟万仇求情:“段郎,别杀他...毕竟他对我有恩...”

    段清绝可不喜欢自己的女人为别人求情,北冥神功运转的更加快速,钟万仇面色更白了,原本就丑陋的脸此刻仿佛泡在水中多日的浮尸。

    很快,钟万仇几十年的内力完全被吸干,段清绝收回掌,钟万仇腿软摔倒在地,浑身毫无力气,只瞪着一双幽怨的看死死看着段清绝。

    “你这个恶魔!你不得好死!!”钟万仇发出怒吼,声音却弱的可怜。

    欢迎广大书友光临,最新、最快、最火的连载作品尽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