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侠之神级大恶人

武侠之神级大恶人 > 011:步步逼近

011:步步逼近

    “你这个恶魔(武侠之神级大恶人011章)!你不得好死!!”钟万仇发出怒吼,声音却弱的可怜。

    段清绝邪笑:“你说我是恶魔?很好,那我就要恶魔给你看!”

    说完,他随意用一块布料蒙住钟万仇的眼睛,缓步走到甘宝宝面前,甘宝宝对他有了一丝惧意,下意识后退一步,却被段清绝一把搂起,放到自己腿上,这般暧mei的姿势坐着。

    “你!你想干什么!”钟万仇意识到什么,费劲全力的哀嚎一声,期盼能阻止段清绝。

    段清绝却是冷笑,笑中满是邪恶和鄙夷:“我干什么?谷主你听听便知!”说着大手一挥,甘宝宝的外衫毫无预兆的掉落在地。

    “无耻!你好无耻!”钟万仇绝望的吼道,声音是如此的凄厉。

    段清绝还偏偏就要无耻给他看,手中再拉,那宫装裙也脱落在地,只余粉红肚兜,段清绝笑了笑:“换了?昨晚可不是粉色的。”

    甘宝宝极度羞chi,但却不知为何,肌肤与段清绝相处,就会有酥suma麻之感,别样的舒服,让她不想拒绝。

    看着甘宝宝面颊飞红,媚眼如丝,这是他十几年都不曾见过的娇mei神情,如今却是对着另外一个男人,钟万仇心中滔天恨意。

    “乖,让我看看你的洁白。”段清绝狠狠一拉肚兜,充满各种痕迹的双feng露出,这是他们昨夜留下的痕迹,

    “我要杀了你们...我要杀了你们!!!”他想捡起那大环刀,却连站起来都不可能,只能以屈辱的姿势躺在地上,只能听到声音,身子猛地颤dou起来。

    段清绝斜了他一眼,嘴角露出更加妖治的笑,轻轻一咬甘宝宝白皙的脖颈,甘宝宝眯着眼低呼一声,竟是如此敏gan。

    段清绝双眸一暗,立刻开启战斗,一时间各种“恩,呼”的声音响了起来,钟万仇能清晰地听到,他最爱的宝宝,此刻承欢在他人身下,而这个人吸光了他的所有内力,让他变成废人一个。

    “娘?有奇怪的声音...”此刻一个略带稚气的声音从后屋想起,钟灵可爱脸上的笑容,在目光触及大厅的那一刻,僵硬下来。

    “爹!!”钟灵惊呼一声,看到自家爹爹病弱的倒在地上,而娘却和段大哥那般怪异的姿势。

    纵使她未经人事,但也了然眼前发生了什么,惊骇欲绝:“娘,你和段大哥在做什么!!”

    她如何也不明白,昨日还恭敬有加的段大哥,冷颜呵斥自己不许带外人归来的娘,两人却做着这种事,而且还伤了爹!

    段清绝早料到这一幕会被钟灵看到,放开身下羞愤的甘宝宝,纵身一跃,便来到钟灵身边。

    钟灵后退一步,双眼死死地等着段清绝:“段大哥,你到底在做什么!”

    “灵儿妹妹,你不是喜欢我吗?不如我们来做些有趣的事?”段清绝勾起一抹邪笑,手轻抚钟灵可爱的俏脸,另一只手快速封住她的穴道,让她动弹不得。

    钟万仇惊骇欲绝,怒斥一声:“贼人,休要胡来!!”

    段清绝张狂一笑:“我向来不胡来,不过是早有预谋而已,谷主太高看我了。”

    甘宝宝此刻心情很复杂,她心甘情愿将自己给段清绝,可灵儿是她唯一的女儿,她很清楚段清绝接下来要做什么,却还是忍不住恳求道:“别...别动灵儿,她毕竟是我的女儿...她还年幼...”

    年幼?段清绝勾唇一笑:“十六已经到了嫁人的年纪,又如何算年幼?”若放在前世,还勉强算得上少女之龄。

    若不是父母太过保护,钟灵怎会还如此懵懂单纯?

    不过这样真是段清绝喜欢她的地方,可爱纯洁的不食人间烟火的仙子,能够将仙子拉入凡尘,那该是多畅快的事?

    而对如今的段清绝来说,谈情说爱都是白费功夫,直接上了,“心甘情愿”能帮他解决一切隔阂。

    就像甘宝宝,一夜过去,还不是心甘情愿的承欢与自己?

    欢迎广大书友光临,最新、最快、最火的连载作品尽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