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人设不能崩[穿书]

咸鱼人设不能崩[穿书] > 第 67 章

第 67 章

    宴芳林回到房间里, 喝了杯热茶,然后躺了下来。

    洪英给他把脉的时候,他才算清醒了一点, 摇头说:“我没事。”

    洪英也的确没把出他有什么病, 只是心跳的很快,宴芳林如今气息雄厚, 外表看着柔弱, 其实身体已经坚不可摧了。她能感受到宴芳林的日益强大。

    他明明什么都没做, 却在不断强大, 邪术之厉害, 简直令她无所适从, 甚至有些畏惧慌张。

    “可能是有点冷。”宴芳林说。

    “下了一场雨,天是凉下来了。”

    加上宴芳林修邪术, 满身的邪气魔气,自然更容易比常人冷一些。

    也属正常。

    洪英去给宴芳林抱了一床被子来, 宴芳林裹了个严严实实,说:“辛苦你了, 你也去休息吧。”

    洪英点点头, 便合上门离开了。

    宴芳林蒙住了头,在被子里躲了一会,然后便掀开被子坐了起来,蹬了几下腿。

    啊啊啊啊啊, 他居然在识海里被郁青池给干啦!

    郁青池大概会觉得他做了一个春天的美梦吧?

    他感觉在那个过程当中,郁青池大体上还是被魔气主宰的,不然他肯定不会那么粗鲁暴力。

    最可耻的还是他自己, 他被那么暴力粗鲁的对待,竟然反应还很热烈, 最后都忘了反抗这件事了。

    大概是感觉太强烈了,脑子里一片麻痹的感觉,记忆反而不那么清楚了,就记得自己浑身打颤,有点受不了。

    而且他们俩修的是同一个邪术,身上的魔气似乎也有些同宗同脉的感觉,它们飞速交缠在一起,像是绳索一样,将他们俩紧紧束缚在一起,分都分不开。

    太合拍了,太可怕了。

    还有郁青池,他此刻在干什么呢?他应该清醒过来了吧?

    他趁着郁青池趴着喘息的时候就逃出来了。

    郁青池会觉得这是个梦吧?

    宴芳林又拿被子蒙住了头。

    话说这种神交,算数么?他还是处男么?

    想了想,他觉得算,这就跟一场梦差不多。

    他就当做了一场梦好了。

    他蒙着头躺了一会,感觉汗都要出来了,拉开被子喘了口气,忽然察觉房间里有异样。

    我曹。

    郁青池的神识,居然在他房间里。

    他愣了一下,很快就反应了过来,紧抿着嘴唇,一动不动地躺在榻上。

    郁青池这时候来他这里干嘛?

    他暴露了?

    还是来验证自己心里的某个猜测?

    宴芳林的心跳又快了起来,在没摸清具体情况之前,他还是不要轻举妄动的好。

    于是他便闭上了眼睛,和上次一样,敌不动我不动,佯装什么都不知道。

    郁青池盯着宴芳林看。

    心中情潮还未完全退去,他看着宴芳林这张脸,脑子里便不断地浮现出他刚才“梦见”的另一副样子,那种热情又抗拒的,强势又哀求的神情在这张熟悉的脸上不断变化,那么诱人。

    他几乎以为那并不是一场梦。可是宴芳林如此病弱,又怎么进得到他的识海里头去。

    毕竟才刚神交过,当事人如今仗着自己可以用神识为所欲为,就这么肆无忌惮地盯着他看,宴芳林被看的脸都要红了。

    又尴尬,又生气,还有点害羞。

    他可从未体会过这种感觉,好像神交了一会,他人就变了,他以前那么坦荡大方的一个人,眼下却恨不能钻到地缝里去。

    他感觉自己的脸就要红了,便拉起被子来,遮住了自己的脸,佯装梦呓一般,反转过身去,面朝里,留给郁青池一个后脑勺。

    理智渐渐恢复,郁青池越来越觉得,刚才只是一场梦。

    可就是觉得刚才那场欢愉只是一场梦,现实里清醒的他,反倒更心痒。

    如果他真的和宴芳林发生了这种事,耳鬓厮磨之间,又会是多么幸福和快乐的一件事。他会像梦里一样……不对,他会比梦里温柔一些,他想咬他,把他咬出血,却又舍不得他疼,他会克制住自己心中蓬勃的爱欲,好好地亲他,爱他。

    想到这里,梦里的感觉便又强烈了起来。

    宴芳林忽然感觉自己浑身升腾起一股……热意。

    艹。

    什么意思?

    郁青池不但在看自己,还在想少儿不宜的画面?

    他是怎么了?他春梦梦到自己已经很不可思议了,如今清醒了,不但不收敛,反而更放肆了?

    好在清醒中的郁青池,还是很克制的,他又躺了一会,便察觉郁青池消失了。

    郁青池的神识回到体内以后,便念起了清心咒。

    他觉得在宴芳林不知情的情况下,自己做那样放肆的梦,梦完了还跑去宴芳林房中那样偷看他,很罪恶。

    他亵渎了宴芳林。

    他爱上的宴芳林,早已不是过去那个不知廉耻的宴芳林,他心中的宴芳林,不可侵犯,也不可亵渎,只应该被他珍惜爱慕。

    可是清心咒越念,心下渴望越深。好像尝过那种快乐,哪怕是梦境中的快乐,可是因为感觉太真实,所以怎么都忘不掉。忘不掉,便总想着,想来想去,反复重温,便成了瘾。

    天色快亮的时候,宴芳林才睡着。

    睡醒了以后他做了一个决定,便是以后尽量和郁青池保持点距离。

    其实他和朝山道人也应该保持点距离。

    和青竹峰也应该保持点距离。

    他现在是魔头了。

    他或许应该离开青竹峰,一个人浪迹天涯去。

    天色刚亮,朝山道人便到了密室门前。

    他在秋日晨曦里站着,看着太阳渐渐升起来,金黄色的晨光照到他雪色长发上,银光闪闪,像是一位从天降临的仙人。

    他并未进去,石门外站了这么久,身上的衣袍也变成了冰凉的。

    他一腔野心,有许多阴暗秘密,为了有所成就,勤修君子道,可是他的所作所为所求,和君子道又是相悖的。

    以至于他沦落到如今进退两难的境地。

    养好的炉鼎,他却舍不得用了。

    他手指微微抬起,默念了一道咒语,石门便打开了。

    结果一打开,他就察觉里头弥漫着一股魔气,在那魔气之中,掺杂了一丝似有还无的暖香,这香味极淡,若不是这香料是他亲手调配,他可能也闻不出来。

    “师父。”郁青池叫。

    朝山道人眉头微蹙,问:“怎么回事?”

    郁青池一直在密室之内,不管是那极淡的芳林永继的香味,还是他身上魔气在密室内留下的痕迹,他都没有察觉出来,便看向朝山道人:“嗯?”

    “你不是说,你身上的魔气,你都压制的住?”

    郁青池便道:“昨夜……弟子不小心……”

    “控制好你身上的魔气,如果你在这儿的事情泄露出去,我们整个青竹峰恐怕都在修真界再无立足之地了。”

    郁青池垂着头:“弟子知道。”

    朝山道人走了两步,环视了一遍密室,芳林永继的味道似乎更确定了一些,他问说:“有谁来过?”

    郁青池摇头:“没有。”

    朝山道人神色冷了一些:“你那位师父,可曾来过?”

    郁青池紧抿着嘴唇,摇了摇头。

    朝山道人便没有继续问下去。

    芳林永继,是他数年前为宴芳林调制的一味香,这味香并不只是寻常的熏香那么简单,为的是压制宴芳林体内的淫性。

    当初宴芳林被魔族的花无相掳走,花无相喂了他许多药,他虽然将宴芳林救回来,宴芳林却已经被调,教成了一个魔域炉鼎该有的样子,这样的宴芳林,如果不管问,只怕成年以后便是至淫之人,并不适合留在青竹峰。所以他一边用君子道来教导他,一边制作了芳林永继,这味香很奇特,不只是有各种香料,制作过程也有灵力和符篆相佐,熏的不止是身体,还有魂灵,只是身体容易带上它的香气,魂灵则要在动欲的时候,才会散发出来。

    因欲而生,与欲相克又相生 。

    可他此刻却在密室之内闻到了芳林永继的味道,宴芳林若不是亲自来过这里,便是用神识来的,神识也能留下这样的香气,只怕是……

    朝山道人脸色阴沉,喉头动了一下。

    这香气似有还无,他甚至愿意相信是自己闻错了。

    宴芳林和郁青池,他不是没有怀疑过他们之间的关系,只是这两人的表现,实在不像是有什么情感瓜葛的样子。尤其是宴芳林,他变化太大了,如今的宴芳林,连他都是不喜欢的,好像一心求道,无意于人间情,爱。

    郁青池目送朝山道人出去,自己在石台上坐了下来。

    他不能再这样下去了,朝山道人对他如此之好,在这种时候还愿意留他在这里,他不能对不起他。

    这个对不起,是两方面的,一方面是要压制住体内魔气,不给青竹峰惹麻烦,二来在朝山道人和宴芳林正式解契之前,他不该和宴芳林有太过亲密的关系。

    即便他早已确定,这两人并非真正的道侣。

    但他总觉得怪怪的,好像自己在觊觎自己的师娘。

    他首先要做的,便是将折磨了自己一夜的梦境记忆忘掉。

    也不知道他是不是有了某种心魔,因为昨日的欢愉只是一场梦,并不是真的,他反倒愈发回味和臆想,一夜的清心咒也没什么用,脑子昏昏沉沉中,记忆反倒愈发清晰,让他记忆起更多的细节,譬如梦境中他看到宴芳林的大腿内侧有一颗小小的痣。

    他并未看过宴芳林那里,这肯定只是他无缘由又很可耻的臆想,宴芳林本人大概是没有的。

    但就是因为梦境里的许多细节都很具体,远超过他平日的了解,让他怀疑这一切不是梦境。

    他真想掰开宴芳林的腿,看个究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