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点

小甜点 > 甜32度

甜32度

    乔征找了个草地,  示意沈煜坐下,  “有话得跟你好好说。”

    沈煜倒是一改旁人面前的戾气,  十分乖顺。

    乔征在他旁边的凳子上坐下,  形成一种居高临下的姿态,“说,跟我妹妹怎么回事?今天不说清楚,小心我打断你的狗腿。”

    “你不是答应乔甜不揍我吗?”

    “男人的嘴骗人的鬼,我说的话能信?”

    “…………”这也行?

    “赶紧说,对我妹妹有什么企图,三天两头送她回家,  真当她不能自己回家了?不说清楚就别走。”乔征一脸的凶神恶煞,就是要表现出我很凶,我妹妹不是你随便能招惹的人。

    虽然乔征也知道妹妹长的比较惹人惦记,但是回家是不成问题的,乔征知道自家妹妹的实力。

    倒是眼前的少年,三天两头送妹妹回家,虽然保证了她的安全,但是他发现这样好像更不安全好吗?

    一天天有个男生惦记着妹妹,  这种感觉怎么想都觉得贼不舒服。之前还只是放学送回家,  这会居然直接把人给拐去玩了。

    虽然乔甜没把去玩的地方说的太详细,但是乔征也不傻。

    当即看沈煜的眼神更加的不善了,  “怎么,还不说呢。”

    “说什么?”

    他俯身下来,一副“你不说小心腿断”的架势,  “告诉你,我妹妹,你别打她主意。”

    看着乔征护犊子的架势,换了旁人,可能要被他凶煞的神情吓坏了,可沈煜看着看着,却觉得莫名的心情好了。

    他问道:“要是我打她主意会怎么样?”

    乔征当即站了起来,“你打她主意,我就打断你的腿!”

    乔征这话不是唬人的,如果真让他知道沈煜对他妹妹有什么歪心思,说不定真抡起拳头揍人。

    沈煜是看出来了,他笑着,却没有再回答乔征的话。因为其实连他自己都不知道该回答什么话才好?

    乔甜也不知道哥哥会和沈煜说什么,不过按照她对哥哥的了解,大概猜到是警告威胁的话,如果闹的不愉快的话,她哥大概还会让沈煜吃个拳头什么的。

    至于沈煜。

    他这个人什么脾气其实乔甜也没摸清楚,他看着不好欺负,但是有时候又挺好的,这几次亲自送她回家,就是担心她有危险她也不是不知道。

    今天明明知道送她回来遇到哥哥铁定不会有好果子吃的,结果他还是怕她有危险送她回来了。

    乔征回到家的时候,已经过了小半个小时,手里还提着两份宵夜。

    乔甜没睡,这个时候她怎么可能睡得着,她哥还在外面呢,也不知道跟沈煜聊了什么?

    听到大门开门的声音,乔甜连忙把门打开,脑袋从房间伸了出来,看见哥哥,又连忙的缩了回去。

    乔征提着两份宵夜,“别躲了,赶紧出来吃点东西。”

    随后,房门打开,乔甜喜不自胜的走了出来,不过每一步都走的十分小心翼翼。

    “哥……”

    “怎么,还怕你哥不成?”

    乔甜连忙摇头,“没,怕你干嘛,我就是有点,有点好奇,你……”

    “我和你同学聊成什么样?”乔征抬头看他,目光是嫌弃的。

    这养大的妹子泼出去的水啊,这会就那么关心着那小子,拿他这当哥的不存在么?

    乔甜摇摇头,又小心翼翼的靠近,“哥,我就是想着,人家好不容易送我回来的,我们也没怎么的,你……”

    “我怎么了?我也没揍他。”(?′3(′  />

    “哦。”

    “就是跟他切磋了一下。”

    “…………”这切磋跟揍有区别吗?

    乔征看他妹妹脸上的一脸担忧,有些不耐烦,“行了,又不是多大的事,等周一上学你就知道了,你哥还能把他腿打断不成?”

    “哦。”

    和乔征切磋过沈煜,此刻正走在大路上,出租车也没坐。

    他嘴角有点疼,刚才乔甜哥哥说切磋的时候揍的,这家伙,看着跟自己也没多大的身高体形区别,但是出手很快,劲很足,他跟他过了两招,都是处于下风,这嘴角算是对方不小心的,至于是有多“不小心”就不知道了。

    想到今晚上两人的谈话,沈煜觉得嘴角也不疼了,还露出了笑,那笑容,有些痴汉。

    大概他是没看见,因为光顾着想事情去了,但是如果有人从他身边经过,就能看的一清二楚的。

    当他走到巷子口的时候,就在这时,从巷子走出来三个男生,其中一个撞上了沈煜的肩膀。

    “哎呦,你不长眼啊!”对方骂咧咧道。

    沈煜回神,对上一张乖张邪肆的脸。

    “哟,这不是一中那位豪门大少沈煜吗?”

    为首的男生说着,其余两个男生也笑着点头,那一副拽拽的样子,头发还染了颜色,穿着破洞牛仔裤,一副流氓的架势。

    沈煜就着黑乎乎的巷子看着为首的人,大概对此人有点印象,好像是三中的学生。

    他以前和三中的人有过过节,之前还胖揍过包括眼前为首的人。

    不过他今天心情好,并不打算理会这几个人,转身就准备离开。

    “站住!”

    他前脚刚踏出去,下一秒就被另外两个男生拦住。

    “沈煜,事情还没解决呢,就想走?”身后为首的破洞牛仔男生上前,走到他面前,“沈大少,虽然你家有钱有势,但是你走个路撞了人,难道不该道个歉啊,什么的吗?”

    三人想挑事,沈煜也不傻。

    好看的眉毛轻挑,“怎么,最近没让我揍,皮痒了?”

    “你……”

    “我记得你,当时和赵文峰那群傻逼一起的,大概你角色太小,只知道你姓猪什么吧?哟,这胖胖的脸,挺符合你的名字的,以后我就叫你猪头吧!”沈煜拍着对方的脸,看那肉颤颤的脸,“你这猪头肉感可真好。”

    “你……”朱顺没想到今天一个人的沈煜,也敢那么嚣张,当即眯了眼睛,“沈煜,你找死。”

    ……

    沈煜回到家已经是凌晨两点了,家里空空的,特别安静。

    没躺一会,就睡着了。

    再醒来,已经是第二天早上八点。

    洗漱完,他顺便看了一眼脸,上面的淤青,嗯,还不少。

    他拿了热敷的帕子,刚沾了水,准备贴贴这张脸,屋子里的手机恰好响了起来。

    “嗡嗡……嗡嗡……”

    沈煜放下帕子,上前拿起手机。

    只见刚才还阴骛愁容的少年,此刻眉毛微挑,嘴角跃起,似乎遇到什么开心的事?

    乔甜昨天吃了宵夜之后,本来打算给沈煜打个电话询问询问的,但是她哥又在面前盯着,等洗漱完躺床上,太困太累给睡着了,醒来就第二天了,只好现在才给沈煜打电话。

    电话那头沈煜好一会才接电话,“喂?”

    听着声音好像还挺愉悦,乔甜嘀咕着,应该没什么事吧?

    她本想问问昨晚她哥揍他了没,如果揍了她应该说点什么,可听他语气好像不赖,张口变成一句,“你吃了没?”

    “……没吃,刚醒。”

    “哦,我吃了。”

    “所以你打电话过来,是想告诉我你吃早餐了?”

    沈煜语气愉悦,倒是听不到半点不高兴。

    “没有,没有。”乔甜忙否认,“我就是想问问你,昨天……我哥没把你怎么样吧?”

    “你说呢?”

    这话听着好像是有呢。哥哥下手没个轻重她是知道的,更何况误会那么大?

    “那个,对不起啊,我哥他有时候疯起来连他自己都怕,你……现在有没有事呀?”

    “有没有你可以过来看看,看过就知道了。”

    ……

    乔甜看着面前的小区,样子跟她家的小区相比,简直差的太多了,这晋城的黄金地段,至少要几万一平米吧!

    和门卫沟通了声,乔甜填了身份证电话,才被放了进去。

    她一边走一边打电话,“喂,我到你这小区了,这九号楼在哪里?”

    电话那头的少年并没有想到乔甜真的会来,当即从沙发上翻了起来,游戏也不打了,那头的队友把他猛骂了一顿也无动于衷。

    “那个,你就从左边这边的小道过来,顺着楼数就可以了,唉,算了,你就站那儿别动,我下去找吧!”说着,少年看了一眼屋子,挺乱的。

    这屋子每隔三天就有阿姨会过来打扫,可屋子还是被他弄的乱糟糟的,当即少年连忙把东西收拾收拾,都往一个空房给丢去,等屋子总算恢复整洁了,这才连忙穿衣服下楼。

    这少年正是沈煜,跟乔甜打电话之后,他就坐在客厅打游戏,当时随口一说的话,他也没想着乔甜真的会来,只是没想到,她真的来了。

    乔甜也是不大放心沈煜,毕竟她哥揍了人,而且是因为她的原因,所以纠结了之后,在知道沈煜家的地址,就出门了。

    出门前他哥还审问了好一会,幸好她智力过人,抗压能力很大,没让哥哥看出破绽。

    不过她也知道,就来看一眼沈煜就得回去了,免得哥哥起疑。

    沈煜是不打算今天出门的,毕竟这脸现在色彩缤纷,得几天消下去,但是乔甜来了,还摸不到地方,只能下来接人。

    所以当看见那一脸色彩缤纷脸的沈煜的时候,乔甜差点没把人认出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