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点

小甜点 > 甜31度

甜31度

    大概玩的太嗨了,  等大家反应过来的时候,  已经快十二点了。

    乔甜手机响了几次,  急急忙忙要回家,  其余几个也知道时间不早了,赶紧跟上。

    “乔甜,我送你回去吧!”沈煜跟在后头说道。

    其他几人已经叫车准备回去了。

    乔甜回头摆摆手,“不用了吧,你还喝了酒,送我回去没准还要我送你回去。”

    “没事。我喝的不多。”

    沈煜今天的确喝的不算多,至少在廖鹏和大毛两人当中,  他是喝的最少的了。

    乔甜看着他脸颊有点红扑扑的,犹豫了一会,“那样会不会麻烦到你?”

    “没关系,我送你回去吧,你一个女孩子回家不安全。”

    “我们回家也不安全呀!”李娇娇十分哀怨的看着沈煜,包括赵琪琪也急忙点头,廖鹏两人也瞎胡闹的说着他们回家很不安全。

    沈煜嫌弃的看着廖鹏两个,“就你们长这样,  十分安全。”

    最后,  赵琪琪和廖鹏家顺路,和大毛三人一起上车。

    李娇娇家和乔甜家顺路,  沈煜顺便送他们回去。

    李娇娇家要近一点,先下了车,之后车子又顺着乔甜家而去。

    还有两条街的距离,  乔甜的手机就拼命的响着。

    是哥哥的电话。

    “怎么了?”沈煜问道。

    “没事,我哥打电话过来查岗了。”

    她很少周末时候出去那么晚还没回来,因为是去酒吧这种地方,没敢跟哥哥说,所以直接说自己等会去同学家找他们学习,因为同学有不懂的要问她,可能要晚点回来。

    出门的时候还早,跟哥哥通知也是在电话通知的,所以她哥哥也没问什么,但是那么晚还没回家,哥哥就会打电话来查岗了。

    当然,她也有试过很晚回家的,毕竟女孩子在学习玩耍,又是周末不用上课,也不会注意时间的。不过每当这个时候,哥哥都会在父母的叮嘱下给她打电话。

    乔甜给沈煜做了个噤声的手势,然后接通电话,“喂,哥哥。”

    电话那头哥哥询问了去向,得知乔甜马上回来,也没再细问,只批评道:“你一个女孩子整天那么晚回家,像话吗?万一遇上坏人怎么办?”

    批评之后,声音又软和着说道:“那我门口街口等你。”

    “好。”

    乔甜挂断电话,下一秒就让司机边上停下来。

    沈煜一看,距离乔甜家还远着呢。

    “怎么停了?”

    “我哥在路口等我,我就在这里下吧,走两步就到家了,你先回家吧!”

    可乔甜下车的时候沈煜也跟着下了,“我送你回去吧,这路上不安全。”

    对乔甜家的路沈煜走了几次也熟悉了,这地方距离她家还有几百米,因为是居民区,有些地方黑乎乎的,让乔甜一个人走始终是不安全。

    “不用了吧,时候也不早了,你先回家吧!”

    乔甜这么做是为了不让哥哥知道她跟谁出去玩了,按照她哥那听风就是雨的性子,如果知道她跟沈煜他们出去玩的话,肯定会不高兴的,他不高兴也没事,但是传到两个长辈耳朵里,多少也是不好的。

    沈煜当然知道她的担忧,但是如果不能把人安全送到家,他是不可能会停下来的。

    “你放心,我不会有事的。”

    乔甜的话并没有打动沈煜,两人站在风口中,面面相觑了有那么一分钟,在考虑到哥哥等着急了,乔甜只好点头,“那行吧,你送我回去,不过……”

    乔甜停顿住,回头看沈煜,“我哥要是知道我半夜三更和一个男生回家,他大概会把你列入危险人物,到时候……”

    乔甜话不用说完,沈煜也大概知道是怎么回事?

    身为哥哥看着自己从小疼到大的妹妹大半夜跟男生在一起,是人都会生气吧,大概觉得自家妹妹被他拐走了。

    这么一想,沈煜刚才还闷闷的声音突然轻快道:“没事,我不哦啊。”

    “我哥打人很疼的。”

    沈煜揶揄一笑,“你哥要真揍我,你应该不会袖手旁观吧?到时候你求求情,让他放过我就好了。”

    这话说完,不只是乔甜愣住,连沈煜都发现他这话说的好像有那么几分他和乔甜真的有不可说的关系似得。

    两人一脸尴尬,乔甜最后挠着脑袋笑应道:“行,到时候我会帮你的,毕竟你也是担心我的安全。”

    沈煜看着乔甜,昏黄路灯夜色下的乔甜,好像和平时不大一样,让他心怦怦跳,脑海里,又是表哥那几句话。

    “喜欢上人家了吧?”

    想到这,咧开的嘴角突然收了起来,一本严肃,“走吧,我送你回去。”

    两人一路上都很安静,安静的有些不正常。

    乔甜发现刚才沈煜还笑眯眯很多话说,可突然就不说话,见沈煜不说话,乔甜也不知道该说什么?两人就这么带着尴尬的一路走回去。

    乔征在街道路口就等着了,现在已经过了零点,女孩子这个时间还没回家,即便乔征知道自家妹妹有点本事,但多少是着急的。

    街道缓缓走来两个人影,乔征一愣,下一秒眯着眼睛认真看了起来。

    乖乖,矮小的那个不是他的妹妹吗?而那高的,是她班上的男同学啊!

    想到自家妹子之前还说去同学家学习,这回来却带个男同学回来,乔征心里一阵mmp,当即乔征三步做两步走的上去。

    “乔甜!”

    乔征声音比平时高了个八度,鲜有连名带姓的叫妹妹。

    乔甜停住脚步,十分乖的喊了声,“哥,我回来了。”

    乔征没理会她,目光从自家妹子身上挪到了沈煜身上,带着质问的语气问道:“这是怎么回事?你不是去女同学家学习吗?”

    沈煜也看向乔甜,大概不知道她是跟家里怎么说的?

    空气中散发着阵阵酒气,乔征闻了闻,又看着乔甜,“你去喝酒了?”

    “没有,没有。”乔甜连忙摆手。

    “乔甜没喝酒。”沈煜也替着回答道,“只是我喝了点酒。”

    “没问你。”乔征喝道,这一瞬间他有种自己妹子被臭男人拐跑的感觉,这好好养大的玉白菜被猪拱了的感觉。

    上下打量着面前的少年,虽然从之前的长头发换了个板寸,但是乔征从上到下的看他,看哪儿都不对劲。就这男的,把他妹妹拐走了?

    看着乔甜的脸,乔征可以肯定自家妹子没喝酒,否则没那么乖巧站在这里。

    “怎么回事?”乔征问道。

    这话是问乔甜的。

    天知道乔征看着沈煜,心慌慌的,总觉得下一秒自家妹子要被拐带跑了。

    乔征心里想着,这家伙一看就不是什么好人,他妹妹还要好好读书考大学的,可不能让这小子耽误了。

    乔甜知道瞒不住她哥,低着头,把自己今天跟女同学包括沈煜在内,一起去玩去了。

    她没敢说酒吧,只说了去玩。

    “不过哥你放心,我谨遵你的话,没喝酒,真的没喝,一滴都没沾。”乔甜连连摆手。

    乔征是了解他妹妹的,不是会胡来的人,人也太单纯,对谁都好。只是,旁边这小子,一看就对他妹妹有意思。

    想到好白菜可能要被猪拱了,乔征当即朝妹妹说道:“你先回去,哥哥有点事情跟他说。”

    乔甜没走。

    “怎么不走?”乔征问道。

    乔甜一脸隐晦的看着她哥。

    她是在担心她哥会不会揍沈煜。

    到这会,她再单纯,也知道她哥误会了什么?只是沈煜怎么说也是担心她安全送她回来,总不能让哥哥误会然后揍了沈煜。

    “哥……”

    看妹子这么关心沈煜,乔征更是气不打一处来,这会就偏着外人了,好歹十几年的兄妹情,妹妹居然那么快就胳膊肘往外拐,乔征想着都觉得肺疼。

    当即咬牙着说道:“我不会揍他,你放心好了。”

    果然,听到哥哥这保证,乔甜当即咧嘴笑道:“那……你答应了我的,不能打他,他只是送我回来的而已,你别误会。”

    没误会才怪,都偏帮到这份上了,真当他眼瞎吗?

    乔征觉得肝也疼了。

    “那我先走了,沈煜,我先回家了,你等会回去小心点。”

    自家妹子把他这当哥的当作空气不存在一样,和一个男生眉来眼去,乔征觉得五脏六腑都疼了,“还不赶紧回家洗澡睡觉,爸妈知道,看怎么收拾你?”

    “哦。”乔甜调皮的吐着舌头,在她哥还没来得及呵斥的时候,连忙蹦跳着离去。

    兄妹两人这一来二去的话,沈煜也不傻,听的一清二楚。特别是刚才乔甜那一脸担心紧张他的样子,沈煜感觉,就算被揍一顿,也是挺爽的。

    “喂,回神了!”

    乔征喊了声,嫌弃的看着一直盯着自家妹子看的臭男人,将他的脸扳正过来,“看够了吧?”

    沈煜冲他笑了笑,喊道:“哥。”

    “别!别叫我哥,跟你很熟吗?”乔征松开他的肩膀,继续嫌弃。

    这哥都叫上了,真把他当大舅哥了?

    这么想着,乔征看沈煜的眼神越发的不善了,都才抽烟喝酒一醉解千愁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