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点

小甜点 > 甜30度

甜30度

    沈煜是亲自下楼接的乔甜,  连廖鹏几个想献献殷勤都没让,  让他们待着别动。

    “煜哥今天有些不同啊!”

    廖鹏的话得到了众人一致的认同。

    赵琪琪饶有兴趣的看着酒吧的门口,  答道:“沈煜对乔甜不同。”

    这一句话在现在还算安静的酒吧里,  倒是让几个人听的一清二楚。

    廖鹏和大毛意味深长的“噢”了一声,李娇娇则是一脸茫然的看着他们两个。

    “难道沈煜喜欢乔甜?”李娇娇问道,声音还不小。

    三人还来不及作出反应,门口沈煜领着乔甜过来了。

    顿时,包括李娇娇在内的四人都讳莫如深的看着进来的两人。

    乔甜今天穿着紫色的连衣裙,外面还套了一件外套,黑色的打底裤,  将她的腿衬的更纤细笔直,她的头发上半部分用皮筋绑着马尾,长长的头发将近抵达腰间,秀发又长又直,整个人站在那里,介于少女的稚气和成年人的成熟,说不上的好看。

    大概是在学校经常看着乔甜传的都是校服,就算不需要穿校服的时候,  乔甜的衣服都是中规中矩的牛仔裤配毛衣或者卫衣之类的,  还没见过她穿裙子,登时整个人感觉都变了。

    大毛大概是第一次见到乔甜这样的装扮,  揉着眼睛说道:“我没看错吧,这是咱们的大学霸乔甜同学。”

    乔甜咧着嘴对他一笑,“怎么,  穿成这样就认不出来了?”

    “嘿嘿,是有点没认出来,太好看了。”

    廖鹏也乱夸一通,就连赵琪琪和李娇娇都说是第一次见她穿这些衣服,整个人好像瞬间从乖巧的小女生变成了漂亮妩媚的少女了。

    其实不只是他们几个觉得惊羡,就连沈煜刚开始在门口接到乔甜的时候,也被乔甜的装扮惊艳到了。

    毕竟乔甜在学校乖乖巧巧的,穿的衣服都是乖乖女的装扮,突然换上裙子,稍微装扮一下,整个人的气质不再像个乖巧学生了,俏皮活泼了许多,甚至给人感觉多了一丝女人的成熟魅力。

    刚看见的一瞬间,沈煜感觉自己心跳都有种过快,还是乔甜冲他招呼打招呼,才反应过来上前去。

    “沈煜!”她手提着一个小布包,整个人俏皮可爱。

    他只尴尬的指着门口,“走吧,进去吧!”

    现在再看乔甜,他浑身总有点别扭。

    指着座位,他朝乔甜说道:“坐这里吧,想吃什么自己点。”

    “哦。”

    既然沈煜开口说了,乔甜也没客气,点了几个小吃,又来了两杯果汁。

    男生要了一打啤酒,你一口我一口的喝起来,就连赵琪琪和李娇娇也尝试喝上两口。

    正这时,有人西装笔挺的走了过来,手里还端着一杯酒,“阿煜,来了?”

    沈煜站了起来,拿着杯子跟人碰杯,叫了声,“狼哥。”

    狼哥点点头,拿着酒杯热情招呼着他们,“你们好啊,我是沈煜的远房表哥李琅,你们可以叫我狼哥,难得阿煜带那么多同学过来,今天哥高兴,你们吃的喝的,哥买单,尽情的喝啊!”

    大毛和廖鹏是认识狼哥的,正是因为沈煜的表哥在夜色当经理,他们才能肆无忌惮的过来玩。

    当即廖鹏高兴问道:“真的吗?要是真的我就换点贵的喝。”

    狼哥一巴掌拍在廖鹏的背上,“你们两个家伙,平时在哥手里吃的还少吗?”

    说着,狼哥又看向三个小姑娘,招呼着他们尽情的吃喝,不用客气。

    乔甜吃着炸薯条,心情美滋滋。

    赵琪琪比较不怕生,还跟狼哥碰了个杯,倒是李娇娇一脸紧张的抓着乔甜的手,只能咧着嘴尽量笑的真诚一些。

    大概狼哥也知道自己本人长的比较像坏人,加上又是沈煜的同学,不敢拿酒吧那套开玩笑的做法和他们聊天。

    看着乔甜在内的几个小女生,狼哥忍不住勾着沈煜的肩膀笑问道道:“难得看你带女孩子来玩啊,怎么,谈恋爱了?”

    这个点的酒吧音乐很吵,两人说话其他人根本听不见。

    沈煜一听,下意识的看向乔甜,随后用手肘撞了撞狼哥的胸口,“都是我同学,什么谈恋爱?想多了。”

    沈煜的话并没有让狼哥信服,对方扫了一下几个女生,又问道:“哪个你喜欢的?追到手了没,需要哥哥帮忙?”

    “你想多了,就是过来玩,你怎么那么八卦呢?”

    “呵呵……”狼哥笑的十分的奸诈,靠近沈煜的耳朵,“我猜,是左边这小姑娘吧,你是不是喜欢人家?”

    左边坐着的正是乔甜!

    当即沈煜的腰背顿时一直,连忙挣脱狼哥挽着的手,急切道:“你最近是不是改行当红娘?我才多大?”

    “多大?都快十八了,成年了。而且我看你这表情,这是没追到手,要哥哥帮你吗?”

    “滚蛋!”

    狼哥也不恼,兄弟俩靠的很近,只听狼哥的声音一点点传进沈煜的耳朵:“弟弟,虽然早恋不大好,不过哥哥跟你说,没有早恋的人生,是不完整的,我看着那小姑娘挺好的,你看着也挺喜欢人家的,要不,就追过来呗。”

    沈煜斜睨了他一眼,一脸的不高兴。

    狼哥也知道自家弟弟这急性子,就算真对人家小姑娘有意思,也绝对不愿意让别人知道的。

    正好这时候有服务生过来找狼哥,狼哥冲对方点点头,随后朝众人说道:“我还有点事情要去处理,你们慢慢玩,等会再来找你。”

    狼哥说着,轻轻拍了弟弟的肩膀,狼哥一脸长辈教育后辈的表情,“你这孩子,从小就难搞,哥哥也是作为过来人跟你说点经验而已。”

    “不用。”

    “行了,什么话都别说太早,你这家伙我还是知道你的性子的,我还有事,就先走了,有什么不懂的,来问问哥哥。”

    李琅是走了,但是他的那番话,却烙印在沈煜的脑海里一样。

    耳边不停的响着表哥那话,说他对乔甜有意思,说他喜欢乔甜。

    想到这里,他很快摇头否认,这怎么可能?乔甜就一普通同学而已。

    心里是这么想的,可他的目光却忍不住看向乔甜。

    虽然酒吧很吵闹,灯光闪烁让人看不清谁是谁,但是沈煜的目光落在她身上的时候,她是看的一清二楚的。

    喝着果汁的她抬起头,目光刚好和沈煜对视。

    灯光打在沈煜的脸上,两人四目对视的异常清晰。

    乔甜问道:“怎么了?”

    声音是听不见的,但是沈煜通过唇形知道她在问什么?

    沈煜像被抓到心虚了,连忙摇摇头,把目光从乔甜身上挪开。

    整个酒吧,随着时间的流逝,人越来越多,音乐也越来越劲爆,dj在台上打着牒,舞池有舞娘在跳舞,奢靡的酒吧,是人们放纵的场所,边上,是成群结队玩骰子的人。

    他们也学着隔壁桌的人玩着骰子,李娇娇不会,大毛他们在教,等自己懂了,就开始和他们玩。

    沈煜去了厕所,四人在玩骰子,乔甜则在一旁磕着瓜子,吃着薯条,安静乖巧的看着他们玩。

    等沈煜再回来,李娇娇已经输了多次了。

    少年扫了两个欺负女生的廖鹏和大毛,从桌子底下拿出骰子,“来,一起玩。”

    有沈煜的加入,很快,战局发生了改变,基本赢的都是沈煜,而喝酒的是廖鹏和大毛,两个女生在沈煜的庇护下,基本没喝过半点东西。

    廖鹏两人哀叫连连,说什么都不想跟沈煜玩了。

    乔甜看他们两人一脸苦大仇深,不停偷笑。

    沈煜就坐在她身旁,看她像只小松鼠那样窃笑着。

    “你是不是喜欢人家啊?”

    脑海中突然莫名其妙的冒出表哥的话。

    沈煜一愣,目光落在乔甜身上略显复杂,倒是乔甜一脸不知内情的看着他,“怎么了?”

    他摇摇头,“没事。”说着,又拿着骰盅问乔甜:“要玩吗?”

    乔甜点点头,“可我不会啊!”

    “我可以教你。”

    “也……行吧。”

    乔甜学习能力强不单止在学习上,在学大话骰上也有一定的天赋。

    不一会,骰子又摇上了,不过李娇娇不玩了,她说自己总是输,让乔甜为自己报仇好了。

    “甜甜,你一定要为我报仇雪恨啊!”李娇娇把所有希望都倾注在乔甜身上了。

    乔甜表示,“我尽力吧。”

    廖鹏和大毛两人一脸苦大仇深,“一个煜哥就够欺负我们的了,还来一个大学霸,这是要把我们两个榨干啊!”

    乔甜笑道:“也许我什么都不行呢。”

    虽然乔甜是这么说的,但是两人不敢懈怠,仿佛斗地主似得,努互相对视了一眼,告诉对方,一定要一起对付着沈煜和乔甜。

    沈煜冲乔甜挑眉道:“不用担心,他们几个不够我欺负。”

    这算是沈煜对余下三人的挑衅了,同时给自己立了大g。

    廖鹏大毛可劲儿的对着地上做出呕吐状。

    廖鹏更是哀嚎道:“煜哥,你这是有异性没人性啊,兄弟那么多年,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人。”

    “行了。别哔哔,赶紧来。”

    刚开始还是很顺利的,乔甜中规中矩的没开过别人,也没输过,当然,最主要的是有沈煜在,除了乔甜。

    这么玩了几局,就连赵琪琪也输了几次,最后直接从中立的倒戈到廖鹏大毛的阵营当中,三对二,火热的干起来。

    之后几局之后,沈煜乔甜一方很快显出了败势。

    很显然,学霸的厉害之处只体现在学习上,对于这骰子一类的游戏,乔甜并没有展现出她学霸的天赋,输的狂喝饮料。

    到最后,赵琪琪看不下去了,说道:“要不,乔甜你也喝点酒吧?”

    “不行!”乔甜连忙拒绝。

    这拒绝的太干脆太决绝了,让几人都是一脸不解。

    沈煜也饶有趣味的看着她,“为什么?”

    乔甜眼神闪烁,“因为我喝酒会过敏,所以别喝了。”

    “行吧,不能喝就别喝。”

    沈煜都开口了,倒是没人再说什么?而因为酒吧灯光太闪,没人注意到乔甜眼神对面前酒的渴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