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点

小甜点 > 甜35度

甜35度

    沈煜旁边的男生想追上去,  可最终被沈煜喊停了下来,  “行了,  别追了。那个猪头,  爷爷告诉你,下次再敢胡来,爷爷见你一次打一次。”

    说完之后,沈煜再看还在巷子里头站着的乔甜,神色说不出的紧张和怪异。

    廖鹏和大毛赶上前,询问沈煜还要不要追了?

    沈煜摆手,“不用了,  他那孬种样,也就只会跑。”

    “好。”

    这次打架,他们是有备而来的,之前沈煜在家的时候就跟廖鹏说过,得给这猪头一个教训,不单止敢揍他,还出言不逊,不教训教训,  真以为他沈煜好欺负了是吧?

    少年人就是这样,  总能为了几句话而上头,特别是那些人又说到了一些沈煜最在乎的事情上,  不揍他们难解沈煜的心头之恨。

    只是,他大概没有想到,会在这里遇到乔甜,  一个偏僻的巷子,几个男生打架的场所,怎么就会被乔甜给碰上了呢?这得多小的概率。

    看如今看着乔甜,沈煜还是不得不承认,这有时候什么狗屁的缘分,真的是很神奇。

    气氛太尴尬了,最后还是沈煜上前,走近乔甜。

    “你怎么在这里?”

    乔甜面色还算平静的,应了声,“和娇娇来喝点糖水。”

    她半字没提沈煜打架的事情,不过心里却嘀咕,怪不得今天廖鹏大毛要请假,原来是要和沈煜去打架。

    乔甜的镇定却不代表一旁的李娇娇能镇定。

    刚才知道这些人在大家,就已经吓的腿软了,这会看沈煜靠近过来,这腿软的更厉害了,恐惧感比任何时候都要强了。

    以前只是听说沈煜他们这些男生经常打架,可是她从没有见过,就算今天也没看他们动手打起来,可之前那架势,她现在想想也是腿软,抓着乔甜的手臂,李娇娇害怕不已。

    廖鹏看乖巧的李娇娇被吓的不轻,本想上前说点好笑的话逗逗她,可他这刚开口说了句,“娇娇同学,别怕……”李娇娇就连忙藏到乔甜身后,不敢和他有任何的对视了。

    廖鹏暗道,这同学被吓的也太了惨,嘴巴都带哆嗦,腿更是打着摆子,仿佛他就是吃人的猛兽。

    廖鹏一脸无奈的挠挠头,只好推开两步。

    同桌的性子很软,很胆小,乔甜是知道的,见李娇娇那么害怕,只好劝着道:“娇娇,你先回去吧!”

    “那你呢,你不回家吗?”李娇娇一边说话一边看着沈煜,生怕沈煜等会会把乔甜打一顿。

    “你先回去吧。”

    “可是……”李娇娇看着沈煜,有些担心。

    “我没事,你先走吧。他总不能打我的,别担心。”乔甜大概猜到,沈煜估计有什么话想说,她也想问问他,李娇娇那么害怕,应该先回去比较好。

    大概是太害怕了,李娇娇只能先回去,只是却一步三回头的看着。

    见李娇娇走了,廖鹏也疑惑看着沈煜,问道:“煜哥?”大概是想问该怎么办?

    “你们也先回去吧。”

    廖鹏想到之前在沈煜家说的话,这会看着两人,点头应了声,“哦,那我和大毛蒋子先回去了。”

    “嗯。”

    大毛和另一个男生蒋子还不愿意走呢,想看看这两人什么情况,结果却被廖鹏生拉硬扯的拽走了。

    “大鹏,你干什么?我还没答应呢。”蒋子一脸的不甘心。

    他和沈煜几个不是一个学校的,是初中和沈煜认识,后来学校分开了,平时见面少了许多,这次也是听了沈煜的号召带着人来应援,教训教训那些得瑟的lo  />

    不过没想到,却让他有了意外收获。

    “赶紧走吧,煜哥让你走你还留着干什么?”廖鹏问道。

    “你说呢,当然是看看他们两个什么情况?”说着,蒋子突然停了下来,一拳轻捶在廖鹏胸口,“说,他们两个,什么关系?”

    “什么,什么关系?我哪儿知道?”

    廖鹏装傻,蒋子却不傻。

    他笑道:“你真以为我看不出来?”

    说起来,他认识沈煜的比廖鹏还要早许多,小学就认识了,他家的情况他比廖鹏知道的多,后来初中不是一个学校,但是两人关系还不错,后来通过沈煜又认识了廖鹏,现在又认识大毛他们。

    说他们两个是发小也不过分,所以沈煜什么脾气,什么性子,他不会不知道。

    刚才沈煜看那女生的眼神,是他从没有见过的。

    他靠近了廖鹏,压低声音问道:“他们两个,是谈恋爱了?”

    “没有!”

    廖鹏回答的比谁都快。

    “那就是阿煜喜欢那个女生?”

    这次廖鹏没说话,倒是大毛兴奋答道:“我猜煜哥就是喜欢乔甜的,乔甜是我们班上的学霸,还长的好看,煜哥喜欢也不奇怪啊!”

    虽然大毛后面的解释有些牵强,毕竟这从小到大喜欢沈煜的女生可是不少,那些长的好看学习也好的女生,一茬一茬的来,结果沈煜都不带瞄一样的,但是大毛前面一句,蒋子认为是对的。

    当即蒋子对这乔甜十分感兴趣,一手揽着他们两人的脖子,“给我说说这女生的事情呗。”

    这边蒋子一脸兴奋的打探着两人的事情,那边沈煜和乔甜在全部人离开之后,只剩下两个人的气氛越发的尴尬。

    “要不,请你喝点东西?”沈煜问道。

    乔甜摇摇头,“时候不早了,我得回家了。”

    “那我送你吧!”

    沈煜准备上前扶住她的自行车,可乔甜却躲开了,反而问道:“你今天怎么在打架?”

    语气之中像是在说你明明可以去上课,居然在这里打架。

    “没什么,就是一点私事。”

    “私事?”

    “嗯。”

    沈煜当然不能告诉乔甜,那是因为自己之前被挑衅还被揍了,这口气咽不下,所以带着人把三中那几个孬种围着揍了一顿。

    乔甜是不懂沈煜他们有什么是嘴巴说话不能解的事情,需要用武力解决的。

    而沈煜倒是被乔甜这眼神看的十分的紧张,比他打架输了的时候还要不舒服,整个人紧张不安的。

    他想问问乔甜现在什么心情,但是如果张口问的话,又不知道该怎么问?

    难道说:‘乔甜,看我在这里打架,你心情如何啊?’还是说:‘乔甜,我打架是不是很酷,感觉怎么样?’

    大概他说完这些话,乔甜会直接送他一个白眼外加一口口水,再加一个拟声词,“呸!”

    沈煜正一肚子纠结的时候,乔甜倒是没想那么多,走了两步,想着作为同学,忍不住想要劝诫沈煜。

    乔甜突然站定,沈煜也是一愣。

    沈煜只见乔甜突然十分认真严肃的看着自己,下意识的问道:“怎,怎么了?”

    “我爸妈说了,打架是不好的。”

    沈煜一愣,随后笑道:“我还以为你要说什么呢?原来是这事,放心,没什么事情我不会打架的。”

    要不是那群家伙惹了他,他能不动就不动,没必要废那力气争个高低。

    “只要他们不惹我,我就不会揍他们了。”

    显然,沈煜并没有把乔甜的话放在心上。

    “我是说真的,你打架不大好,咱们都还是学生,以学业为重。”

    乔甜无比认真的看着他,让沈煜刚还挂在脸上的笑容顿时僵住了。

    “这个……”

    “我家里可说了,不和打架的人玩。”乔甜说完,继续推着自行车前进。

    沈煜愣了愣神,看着乔甜的背影,心下莫名紧张,连忙的跟了上去。

    不得不承认,刚才乔甜那话吓到沈煜了,这要是不和打架的人玩,意思不就是不和他玩了吗?

    当即沈煜对着乔甜的后背喊道:“乔甜,你放心,我以后都不打架了,真的,我不打架了。”

    沈煜那一脸的紧张,就差那一句:求求你不要不理我。

    乔甜回头看他,噗哧一声笑了起来,沈煜完全不知道她在笑什么,一愣一愣的。

    “那你以后不打架就行了,时候不早了,我先回家了。”乔甜挥挥手,真的骑上自行车离开了,留下沈煜一脸迷茫的看着她的背影。

    而乔甜没告诉他,其实她家是她见过打架最多的地方,毕竟他哥打人可打不少,爹妈单打混合双打她哥也不少,练起来连她有时候都不能放过。

    当然,这种事情是不可能告诉沈煜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