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点

小甜点 > 甜41度

甜41度

    沈煜回家拿了卡,  两人又去了柜员机取了钱,  再去琴行把之前赵琪琪看中的琴给买了下来,  之后告诉对方地址送过去。

    廖鹏在沈煜帮了那么大个忙之后,  表示要陪同沈煜追女朋友,去校长家探探口风。

    听到女朋友三个字,沈煜送他一个大白眼,“你这才是赤.裸裸的追人赵琪琪吧?”

    廖鹏一噎,“说什么呢,我们是兄弟,咱们一中f4你忘了?”

    “是啊,  人家把你当兄弟,你把她当女人了。”

    廖鹏被噎的一句话也不敢说了。

    沈煜乐道:“真以为我傻?你每次看赵琪琪那眼神,都快把人给吃了,也就她那神经大条什么都不知道,整天跟你称兄道弟,有天天围着自己转的兄弟?看我跟大毛,哪个围着她转了?”

    廖鹏不承认,嘟囔道:“我和琪琪认识时间长,  她家庭情况一般,  所以我多帮助不是很正常?”

    “呵呵……”

    “你跟乔甜不也是,看上乔甜了又死不承认,  你说我容易,自己怎么发现不了自己的心思?”

    这会轮到沈煜不说话了。

    廖鹏这会可算是找回自己的主场,笑道:“煜哥,  你不说话就是默认了。”

    “默认你大爷,你懂个屁。”

    “我不懂屁,但是我懂你啊!”

    “滚!”

    乔甜打电话来的时候,两人刚从校长那回来,憋着一肚子气,没别的,校长说,这事情也没多大,他们家长能解决就解决了,他们两个算是外人,没必要插手这事。

    沈煜当场在校长面前叫板,这事必须按照学校的制度解决,不解决他有的是办法解决。

    校长生气了,可沈煜更生气,一个个都偏着欧阳琳琳是吧,他偏偏不让他们偏着!

    这气呼呼刚出来,乔甜的电话就来了,而刚才还气呼呼的沈煜,脸色瞬间缓和下来。

    廖鹏一看,“乖乖,果然是镇定剂来了。”怪不得煜哥这脸色变的比四川变脸还快。

    沈煜推了廖鹏一下,示意他滚远点,随后接听,“喂?”

    “沈煜?”那头传来乔甜甜糯的声音。

    “怎么了?”

    “你去干什么了?怎么校长给我们家打电话来了?”

    “没事,就跟校长商量了点事。”

    “商量什么了?”

    “没什么。”

    沈煜不愿意说,乔甜也猜得到,校长办公室那会,沈煜嚣张的话,她还没忘记。估计又去找校长表明态度去了。

    “其实你不用这么做的,我们家已经能解决这事情了,我们不接受私下调和,学校反正都要给我们一个交代的,这事情逃不了,你没必要去找校长,要是把校长惹恼了,记恨你,那你怎么办?”

    如果这话是别人嘴里说出来的,沈煜觉得这是在埋怨。

    可从乔甜嘴里说出来,却完全变样了。

    少年嘴角微勾,表示他心情很好,“怎么,你就那么担心我?”

    乔甜一噎,“你为我的事情出头,怎么会不担心?”

    少年心情更好了,“没事,这事情我有数。如果你真要关心我的话,请我吃东西好了。”

    半个小时后。

    廖鹏被踢回家,沈煜一个人去找乔甜,并且成功的混到了吃的。

    乔甜大包小包的东西从书包拿出来,“这是我从我爷爷奶奶那边拿来的东西,给你尝尝吧。”

    沈煜接过,饶有兴趣的问道:“什么东西?”

    “我爷爷奶奶家的特产,很好吃的,这果干我爷爷做的,这些饼子,我奶奶做的,都是好吃的东西。”

    “很好吃?”沈煜抬头看她,“你喜欢吃吗?”

    “嗯嗯,当然好吃了,我家里还有很多,看在你那么帮我的份上,我才拿来给你尝尝的。”

    “只有我有?”

    乔甜略一想,暂时是只有他有,所以点点头,“嗯,只有你有。”

    这一听,沈煜心情更好了,笑道:“行,那我就收下了,看你那么想着我的份上,今天我请你吃大餐,怎么样?”

    “大餐?什么大餐?”

    “你想吃什么?”

    “我什么都想吃啊!”

    “那就跟我走吧,今天带你去玩。”

    “可是……”乔甜看了一眼手机上的时间,下午三点。

    “哎呀,别看了,走吧,跟我走吧!”

    “可是,就咱们两个人吗?”乔甜被拉着走,一边还询问道。

    “嗯,今天就咱们两个玩,廖鹏去找赵琪琪有事,其他人都有自己的事。”

    乔甜想想,好像也是,周末别看大家都有时间,但是都有自己需要忙活的。

    不过想到家里六七点就要吃饭,乔甜又对沈煜说道:“那咱们玩到五点就回家,我先给家里打个电话。”

    正是下午茶的时间,沈煜带着乔甜到市中心一家有面包有茶饮店铺。

    “就这里吗?”乔甜问道。

    “嗯,这是最近新开的餐厅,里面有做面包还有茶点方面,这家味道做的很好,要不要进去看看?”

    来都来了,乔甜哪有不进去的道理?

    连忙点头,眼睛里闪烁的都是喜悦的光。

    两人到的时候,正是下午茶的高峰,不管是楼下摆放面包的场地,还是楼上喝下午茶的人,都是挤满了整个店铺。

    “你想买什么,都可以买,今天我请客。”一边上楼,沈煜对乔甜说。

    乔甜倒是什么都想要,毕竟她是不折不扣的吃货,小时候很多东西因为身体原因不能多吃,到后来对什么食物都充满了兴趣。

    不过毕竟是沈煜请客,两人终于等到双人座位坐下的时候,乔甜却没敢点东西。

    “点啊!”沈煜将餐牌递给她,“想吃什么都可以点。”

    乔甜狐疑的拿了过来,看沈煜的脸色,好像他今天特别的开心,可明明之前他好像也还很生气的。

    乔甜忍不住问:“沈煜,你今天是不是有什么开心的事啊?”

    沈煜一愣,摸了一下自己的脸,“有吗?我和平时不是一样吗?”

    “不一样,今天你好像挺开心的,为什么开心?”

    “呵呵……我每天都很开心啊,这不是很正常吗?你看我哪天有不开心的样子?”

    天天都不开心好吗?板着个脸,像别人欠你百八十万似得。

    这话乔甜当然没敢说出口,最后在沈煜催促下,倒是点了几个小点心。

    之后,沈煜又点了一些。

    看着上来的点心,乔甜左右看了看,忍不住问道:“咱们这里还会有人来吗?怎么点那么多?”

    “就咱们两个啊,放心,吃不完打包带走也行的,你吃吧,这些点心份量都是很少的,你吃不完我可以吃。”

    “哦。”

    虽然中午饭吃的饱饱的,这会肚子倒是饿了,看着一个个可爱的小点心,乔甜兴奋的上手了。

    相比起乔甜认真对待着食物,沈煜吃的却不多,大多数时候是在看着面前的人吃。

    “沈煜,吃啊……”

    “哦,好。”

    嘴上应着,可吃着吃着,目光又落在乔甜小松鼠一样慢慢啃点心的样子。

    真好看!

    由心而发的感叹。

    少年痴痴的看着,乔甜也不傻,抬头正好对上沈煜一瞬不瞬盯着自己的眼睛。

    正吃着肉丸的她,就这么张着嘴,怔愣的对看着沈煜,“我脸上有东西吗?”

    少年连忙回神躲避开,“没,没东西啊,赶紧吃吧,还有不少呢。”

    “哦。”

    乔甜还以为自己吃不了几个的,但是没想到,吃到最后,居然都能吃完,倒是沈煜吃的并不多,基本都是乔甜催促下才吃下的。

    小小的身体,大大的胃口,说的就是乔甜这种人了。

    等吃饱喝足了,乔甜感觉自己的肚子都像怀了好几个月孕妇的肚子了。

    乔甜喟叹道:“我吃的太饱了,好久都没吃过那么饱,要吃撑了。”

    说着,乔甜还摸摸自己的肚子,“看,我这肚子像不像怀孕一样。”

    沈煜顺着她的手看过去,目光柔和的就像此刻夕阳下的光。

    他的嘴角笑着,应了声,“嗯。的确像怀孕了。”

    乔甜这会倒是有些不自在,挠挠头,“我很少吃的那么胀,平时都没吃那么多,今天太好吃了,有点撑了,咱们还得歇会才能走,不然我肚子得不舒服了。”

    “好。”

    沈煜说着,突然倾身靠近乔甜看了起来。

    他突然的靠近,让乔甜一愣,怔怔坐在原地,脖子都没动。

    “怎么了?”

    只见沈煜突然抽了张纸巾,朝着她的嘴角更加靠近的看过来。

    两人面对面,靠的极近,乔甜能清晰的看到对方一根根的眼睫毛,甚至连脸上所有的毛孔都能看的一清二楚。

    阳光不知道什么时候从纱窗上斜照进来,刚好打在沈煜的脸上,他整个人就像镀上了一层滤光,温柔的不像话。

    在这一刻,乔甜感觉自己的呼吸都突然轻了,左胸口的位置突然剧烈的跳动,她感觉整个人都是慌乱的,但是却不敢动弹。

    这样的状况是前所未有的,乔甜第一次感受到,那种叫喜欢的东西。

    以前乔甜也不是没有和别人面对面近距离的看着对方,但是,她却从没有像今天那样,慌乱了阵脚,不知道该干什么才好。

    多年以后乔甜再回想起来,她想,自己会看上沈煜那家伙,大概就是斜阳余晖洒在他脸上,莫名觉得他温柔的不像话的那一刹那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