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点

小甜点 > 甜43度

甜43度

    乔甜愉快的收了东西就去画室了,  全程并不知道沈煜和廖鹏在看他们。

    廖鹏看了眼已经铁青着脸的沈煜,  忍不住问道:“煜哥,  你和乔甜是怎么了?感觉气氛不对劲啊!”

    “没什么?”

    沈煜一肚子气,  急着要走。廖鹏却连忙拦住他。

    “煜哥,煜哥……”

    “干什么?”

    沈煜极度的不耐烦了,廖鹏是知道的,不过他却知道沈煜的性子,虽然他看着一副凶神恶煞的,但是人是真的不错,很多人对沈煜其实是有误解的。

    “煜哥,  你和乔甜是闹别扭了吧?”

    “没有。”

    死鸭子嘴硬呢。

    “我都看出来了,你们俩就是在赌气,虽然我不知道怎么回事,不过煜哥,你先别瞪我,等我给你分析一下。”

    见沈煜眼神收了回去,廖鹏又道:“你就一点也不好奇,班长给乔甜送啥了吗?”

    沈煜欲言又止,  本想说不想知道,  但最终没说出来。

    廖鹏一乐,小样,  还不知道你的德性。

    他靠近了些,“班长这人以前对哪个同学都一个样,斯斯文文的败类,  自从乔甜来了之后,眼睛都是盯着乔甜看的,对其他人没那么积极了,私底下男生都在传班长是喜欢乔甜,今天一看,班长对乔甜也许早就有意思了,这礼物也不知道是干嘛的。”

    “行了,别人的事情关我屁事。”沈煜气道,转身就走。

    廖鹏急着去画画,叫了他几声没应,只能先去画室。

    沈煜离开了走廊之后,并没有走远,林楚阳走过来,疑惑道:“沈煜,你怎么没去音乐房?我刚才路过……”

    沈煜没好气的打断,“跟你没关系!”

    林楚阳一愣,“你……”

    “我没事。”

    沈煜说着就要走,但是走了几步,又在林楚阳怔愣中走了回来。

    “刚才……你跟乔甜说什么了?”

    林楚阳听完,脸瞬间红了起来,一脸不自在道:“没说什么,怎么了?”

    “没怎么,没事了。”

    “嗯。”

    林楚阳点点头,这才快步离去。

    沈煜没走,廖鹏从画室音乐室出来的时候,他正百般无聊的踢着栏杆。

    大毛和赵琪琪从音乐室那边走来,高兴道:“煜哥,没走?等我呢?”

    “可能吗?”廖鹏反驳,努嘴示意画室那边的方向。

    大毛瞬间了然。只是他还没来得及问出口,沈煜却书包一扔,“回家。”

    “诶,不等乔甜了?”

    这次问话的是赵琪琪。

    早上的时候,赵琪琪见沈煜还是特别高兴的,那眼神一早上都盯着乔甜,怎么这会气氛却变的那么尴尬。

    廖鹏给她做了个口型,赵琪琪还没明白,沈煜已经走远了。

    等乔甜出来的时候,刚才还热热闹闹的走廊,已经没人了。

    刚才外面沈煜他们在说话的声音她是听见了,不过那时候没完全画完,加上之前和沈煜的事情,也觉得这会出来不大合适。

    只是看走廊空荡荡的,倒是有些失望了。

    乔甜和沈煜的冷战,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反正欧阳琳琳的事情解决之后,两人基本没有说话了,乔甜每天三点一线,课室画室家里,沈煜上课睡觉,下课就出去玩,有时候甚至没来学校。

    倒是欧阳琳琳转学了,周二的时候老师通知下来,全班都在唏嘘,倒是安冉冉完全没想到,乔甜的事情跟她有关,还专门去他家问过,可并没有答案。

    这样的冷战一直持续到周五,直到三中的李海,突然带了人半路上拦住了沈煜。

    沈煜今天是形单影只,廖鹏赵琪琪都没放学,还在学校补习,只有沈煜一个人不听老师的管教提前回家。

    看着拦着的三人,沈煜眉头一挑,“怎么?想打我?”

    李海走在前头,表情乖张,“不打你打谁?上一次的事情,我还没跟你好好算账!”

    “呵……算账,你算老几啊?上次还没打够是不是?”

    李海怒道:“沈煜,你以为你家有那两个臭钱,就真的以为自己很了不起是不是?没你家的臭钱,你能在这里那么嚣张吗?”

    “你那欧阳琳琳不也是仗着家里有几个臭钱欺负人吗?谁比谁高贵?”

    “我不许你说她!”

    “你让我别说就别说啊!还有你!”沈煜指着李海,“你就是个垃圾,除了会干狗腿子的事情,能干嘛?你看上欧阳琳琳了吧?有胆子戳人自行车,怎么没胆子跑人面前说你看上她呢?垃圾一个,只会做狗腿子。”

    “你……找死!”

    李海愤怒的冲了过来,拳头直往沈煜身上来,沈煜自然也不甘示弱,拳拳往李海身上扑来。

    另外两人见状,也朝着沈煜而来,三人打一个。

    乔甜今天提前回家了,昨天老师交代画两副的画,她已经提前完成,心不在焉的她,这两天一直没把画画的满意,所以跟老师说提前回家了。

    车子行走到一半的时候,她就听到了打架的声音。

    理智告诉她不要去多管闲事的,可想到什么,脚步还是不自觉的朝着另一边走去。

    一眼,乔甜就能看到被三人围着打的沈煜。

    “沈煜!”她惊呼一声,下一秒连忙跑了过来。

    沈煜看见是她,担心道:“你来干什么?”

    看见乔甜,以李海为首的三人,倒是得意的一笑。

    李海看了沈煜一眼,笑道:“哟,你的妞也来帮忙了吗?那我们就连她一块打!”

    “你敢!”沈煜怒红了眼睛,在李海还没来得及做出反应的时候,直接整个人扑了上去,将李海扭打成一团。

    其余两人连忙抓着沈煜,让他没有还手的余地,两人钳制住沈煜,李海直接朝乔甜走来。

    乔甜往后退了两步,却快速的喝道:“我已经报警了,再打的话你们就去警察局蹲着吧!”

    乔甜当机立断的一喝,把几个人吓的一愣。

    两人抓着沈煜,狐疑的看了李海。

    李海却是冷笑一声,“报警又怎么样?”

    乔甜继续后退,“别忘了,你们都已经满十六岁了,一样要承担法律责任,你以为你们今天打了我们,逃的掉吗?到时候蹲大牢吧!”

    说到底,那三男生也不过是普通学生,虽然平时犯浑的厉害,但是却怕去警察局的。

    其中一人连忙喊着李海,语气满是担忧。

    李海再三考虑之后,只好喝道:“我们走!”

    等人走远了,乔甜这才跑过去,将坐在地上的沈煜给扶了起来。

    “不是答应了我不打架的吗?怎么又打了?”乔甜声音满是担忧的问道。

    沈煜没应答,而是一双眼睛直勾勾的盯着乔甜看。

    乔甜被他气死了,“说话呀,说好不打架的,怎么又打架了?”

    看着乔甜关心自己的样子,沈煜突然委屈起来,“不是不理我了吗?来干什么?”

    乔甜一噎,“谁不理你了?明明是你不理人好吗?”

    沈煜反被呛,“我哪里不理人了?”

    看他一副要争个高下的样子,乔甜没好气的嘟囔道:“算了,我不跟你吵,先来这边坐会。”

    “哦。”

    此刻的沈煜倒是乖巧的很,乔甜看了他一眼,说道:“为什么又打架?”

    “那还不是他们先动的手?我总不能傻站着被打吧?”

    “那也不能跟他们这么打,他们那么多人打你一个,你不会跑吗?跑了他们就打不到你了。”

    “别人来找打,我怂的跑了,那我还是爷们吗?”

    乔甜闻声,不悦的直接一瞪,“那就这么傻乎乎的被人打吗?”

    沈煜没说话,这次三个打一个,他也没算落什么下风,在他看来,把李海揍一顿,比什么都爽,让他以后再嚣张!

    乔甜扶着他坐下,看着他脸上的淤青伤口,“不是答应好了不打架吗?整天打来打去解决不了问题。”

    乔甜重复的说着,对沈煜来说,却额米有半点的不耐烦,反而心里是美滋滋的。

    两人也算冷了好几天了,这几天沈煜浑身上下都不得劲,现在和人揍一顿,得到乔甜慢慢的关心,让他感觉被打一顿好像也没怎么样。

    “来,我看看你伤到哪儿了?”乔甜问道,看着他脸上的青黑。

    “没伤哪儿,你放心好了。”他连忙站了起来,“也就一些小伤口,一下子就好了。”

    乔甜气的瞪眼,指着他手腕上的伤口,“看这不是伤口吗?”

    沈煜将伤口上面血珠一抹,“没事,很快就好。回去吧,时候不早了。”

    “沈煜!”乔甜喝道。

    沈煜一回头,就能看见乔甜气鼓鼓的样子,那脸颊就像个小馒头。

    “回来,给我坐下!”

    这大概是乔甜第一次那么严厉的喝着沈煜,不只是沈煜愣住了,连乔甜喝完也连忙捂住嘴。

    那可爱的举动,让沈煜忍不住笑了,最后听话坐了回去。

    乔甜将水瓶和纸巾拿了出来,拉着他的手,“我先给你处理一下。”

    沈煜手腕上的伤口不深,只是蹭了皮,不过位置不小。

    “我现在没有消毒的东西,只能用水给你处理一下伤口,然后贴个创口贴,你回去之后就好好处理一下,这几天尽量别碰水,知道吗……”

    乔甜低着头,絮絮叨叨说了不少注意事项。而在她看不见的地方,沈煜低着头,一瞬不瞬的注意着她。

    年少时候,最容易感动,也最容易动心,就这么看着乔甜,听着她每一句都是在关心自己,那种感觉,沈煜就感觉自己拥有了全世界。

    一直没等来沈煜的回答,乔甜郁闷的抬头,“我刚才说的话你听了吗?”      没等来沈煜的回答,却被他注视了许久。

    下一秒,面前高大的少年,突然伸出手,将她紧紧的抱住。

    :  沈煜:“不是不理我了吗?”

    乔甜:“明明不理人的人是你。”

    沈煜:“还狡辩呢?”

    乔甜哭。

    沈煜:“行行行,都是我的错,是我的错,你要打要骂都听你的。”

    乔甜终于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