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点

小甜点 > 甜56度

甜56度

    篮球联谊赛的比赛时间,  还有一天了,  学生除了对高三即将而来的高考有一丝的感同身受,  更多的是好奇着今年篮球比赛哪个学校能获得第一?

    比赛是在周六早上九点开始,  场地在二中,一中虽然近几年的建设很不错,但是在校园操场一块,倒是二中那边建设的更加完善。

    一早,李娇娇就拉着乔甜,让她必须答应自己,周六跟自己去二中看比赛。

    “这是咱们在这个学校最后一次的篮球联谊赛了,  你上一次没看到,这次怎么也要去看看的。况且,你不是说你哥哥也是二中的吗?正好一起去看看。”

    乔甜被李娇娇劝了半天,才笑着说了句,“我又没说不去。不过,我哥哥他现在高三了,虽然是体育生,但是他今年不能参加了。”

    哥哥年初就已经考完体育的了,  还过了线,  成绩还是不错的,现在就差文化科方面了,  文化科能上去的话,好大学就能上了。

    说到哥哥,李娇娇倒是激动起来了,  “那你哥哥还去看吗?你哥哥好帅啊。”

    乔甜笑笑,揶揄道:“怎么?你看上我哥了呀?不过周末的话,他也不会去看篮球赛的,他比较自打,觉得看别人打比赛,还不如自己玩呢。”

    “什么看上啊,那么帅的帅哥,多看几眼不是能养眼吗?我喜欢看帅哥你又不是不知道,就算是沈煜我都觉得好看啊,无关乎其他。诶,说到沈煜,这几天没少给你买吃的喝的,你们两个,怎么回事?”

    李娇娇一脸八卦的样子看着她,“你们之前好像不是闹矛盾了吗?怎么突然……”

    正说着呢,沈煜从教室前门走了进来,李娇娇嘀咕了声,“说曹操曹操到。”

    只见沈煜将手里拎着的一袋子东西丢到乔甜桌子上,轻飘飘的丢下一句,“给你的。”

    袋子打开,里面不少零食,巧克力,糖果饼干,应有尽有,全是小姑娘喜欢吃的甜腻腻的东西。

    李娇娇伸长脖子看了一眼,这会倒是笑的色迷迷,“怎么回事,沈煜这几天整天送你吃的喝的,有时候还给采上几朵小野花,说,你们两个是不是谈恋爱了?”

    李娇娇声音压的很低,生怕被身后的人听见。

    可她不知道,沈煜把她的话听进去了,声音虽然小,但要隐约能听见点啥,再脑补一下还是可以的。

    本来趴着桌子的沈煜,听到李娇娇这话,状似无意的闭着眼睛,其实却透过堆积高高的书本中缝看着前头的人,耳朵更是竖直了。

    乔甜垂着脑袋,嘴巴笑着,脸颊微红说着,“没你说的那些事,你别胡说,我们……我们只是很好的兄弟,对,兄弟而已。”

    沈煜自己说的,自己是他很好的兄弟,大家都是好朋友,买点吃的也不奇怪,她平时也经常给大家买吃的喝的,这互相送吃的,很正常。

    李娇娇哪信她这番歪理,唏嘘两声,说道:“他和廖鹏他们兄弟那么多年,你见他整天给廖鹏他们买吃的喝的?别狡辩了,我看啊,沈煜肯定是喜——欢——你!”

    话刚落下,乔甜耳尖都红了,“你说什么呢,别胡说,因为我比较穷而已。”

    “啧啧,穷?每年奖学金多少我就不说了,还穷呢。”

    “那是要存着等我上大学的。”

    乔甜一堆歪理,李娇娇半个字没信。

    身后的沈煜却这时拿手戳了戳乔甜,“你们嘀嘀咕咕说什么呢?”

    乔甜被他吓了一跳,连忙摇头,“没说什么啊!”

    “我们说你呢。”

    “娇娇!”乔甜连忙瞪了李娇娇一眼,生怕她说了什么不该说的。

    李娇娇伸手做了个拉链噤声的姿势,连忙回头安心学习。

    至于乔甜,只能尴尬的看着沈煜,“那个,我们没说什么?”

    “哦。”

    两人说悄悄话沈煜没完全听见,但是也知道他们大概会说什么?沈煜还是猜得到。

    他喜欢这种全世界都知道他在对乔甜好的感觉,喜欢乔甜被人追问是不是跟他谈恋爱,然后一副害羞小模样说不是。

    “对了,你们篮球准备的怎么样了?”乔甜问。

    沈煜轻松道:“很好,等着我给你拿个第一名回来。”

    乔甜不大相信的看着她,“今年参赛的学校有五个吧?你确定你能拿第一吗?”

    “能。我打包票。”想到什么,沈煜挑挑眉,“如果你不信的话,你到时候记得去看,看我是怎么秒杀他们的?”

    沈煜说这些自大的话向来一流,乔甜也不戳他,毕竟对方是有点能力的,篮球训练也看过几次,练的还是不错的。

    沈煜买了很多东西给乔甜,虽然说是给乔甜的,但是乔甜一个人也吃不完,所以也会给一点旁边的同桌。

    她也给了林楚阳,可林楚阳看了眼,却摇头笑笑,推过去给李娇娇,“我不吃这些东西,你们吃吧!”

    乔甜不疑有他,李娇娇也乐得有吃的。

    而其实李娇娇最想吃的,其实是那盒巧克力,巧克力包装的很好看,看的出来,那巧克力并不便宜,她在国内的商场货架上,并没有见过。

    想着以沈煜家的家境,想来是进口贵巧克力。

    即便是已经上高二的人了,但是对美食的抵抗力还是不够强的,李娇娇好几次将眼神看向桌子上放着的巧克力。

    乔甜自然能发现李娇娇的视线,笑着直接将巧克力推过去,“你吃吧。”

    “不不不,沈煜给你的,我不能吃。”

    虽然李娇娇很想吃,但是却还是抹不开年少的自尊心。

    “没事,你吃点吧,那么多巧克力我一个人也吃不完,尝尝也好啊!”

    乔甜再三邀请下,李娇娇才终于忍不住的点头,小心的捧起包装,小心的拆盒子。

    乔甜被她这举动逗的摇头笑笑,她是知道李娇娇家境一般,像这种巧克力都是进口的,一盒并不便宜。

    之前沈煜也给过类似的进口零食,刚开始她是拒绝的,觉得太昂贵了,可沈煜一见她不要就说扔垃圾桶,说他不喜欢吃。所以她干脆就替他消灭这些东西好了。

    李娇娇想吃,不过却还是知道巧克力是给乔甜的,所以拆开第一个包装,她先递给乔甜,“乔甜,你先尝尝,看看味道怎么样?”

    “你尝吧,肯定很好吃的。”

    “很好吃你就吃一个,我再剥就是了。”

    托乔甜的福能吃那么贵重的巧克力,就算是一个,李娇娇也觉得自己必须做点什么,才能弥补一下这口吃的。

    乔甜笑了笑,张口咬了过来,还没尝到味道,先说道:“很好吃,娇娇。你尝尝吧,等会给芬芳,美秀他们也尝尝。”

    “哦,好,好。”

    李娇娇赶紧将剥好的巧克力丢进嘴巴里,小心的咀嚼着,一股淡淡的酒香传递到味蕾鼻腔。

    李娇娇惊喜道:“哇,甜甜,这是酒心巧克力呢,里头藏了一股子酒,好好吃啊!”

    乔甜正慢慢的咀嚼着,李娇娇说话间,她已经咬破巧克力,一股子酒香顺着喉咙而下,半点反应的时间都没给她。

    只见乔甜脸色顿时一白,甜腻的巧克力直接下喉,腻的她拼命的咳嗽起来。

    “咳咳……咳咳咳……”

    李娇娇被她吓了一跳,“甜甜,怎么了?”

    “咳咳,水,喝水……”

    乔甜急慌慌的拿水杯,可水杯里只有小半瓶水,喝完之后,她也没觉得顶事,连忙出了课室去打水。

    所有的一切都不过瞬间,李娇娇一脸的狐疑看着她,从外面进来的沈煜正好看到乔甜朝后门狂奔出去,问道李娇娇,“她怎么了?”

    “吃巧克力齁到了吧?我先去看看。”

    李娇娇看着乔甜喝了整整一大杯水,也还是想喝,忍不住好奇,“甜甜,这巧克力有那么甜吗?”

    乔甜摇摇头,拿手给脸颊扇风,“不是甜不甜的问题,是……是……”

    说到一半,乔甜突然又停了下来。

    李娇娇还等她往下说呢,“是怎么了?”

    “没,没事,上课了,上课了,别说话了啊,你先别跟我说话了啊,知道吗?”

    李娇娇木然的点头,“哦,好吧!”

    李娇娇倒是答应下来了,可她发现,最后一节课,乔甜比平时任何时候话都多,看书本的时候,会习惯嘀嘀咕咕,老师问问题的时候,特别的积极举手。

    以前乔甜虽然学习成绩也很好,但是她从不直接举手回答老师的问题,更不会主动上黑板做题,除非是老师叫的,没办法才会去回答。

    可今天乔甜活泼的有点过了头了,这让李娇娇觉得好奇怪,好几次询问乔甜这是怎么了,她也只是冲她咧着嘴,高兴的笑着说道:“没什么呀!我好着呢,赶紧听课吧,你成绩不算太好,要努力点,这样才能考上好的大学。”

    李娇娇点点头,却还是不停的拿眼去看乔甜。

    毕竟做了那么久的同学了,对方是个斯斯文文的女孩子自己是知道的,可今天的乔甜,有点活泼过头了。

    :  终于到这一章了,后面校园生活应该不长了。么么扎还在看的小天使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