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点

小甜点 > 甜58度

甜58度

    ……

    周六的比赛,  篮球队早早回到学校集合。

    廖鹏一大早就发现,  沈煜今天神态不大对,  一看,  好家伙,脸上又淤青了!

    拉着大毛两人连忙上前,“煜哥,煜哥,怎么回事?又跟谁打架了?”

    沈煜挡着脸颊上的浅浅淤青,一脸的不耐烦,“没跟谁打,  滚滚滚,自己站好。”

    这一看就是有事,偏偏还不肯说。

    廖鹏这自称八卦小王子的称号可不是盖的,急忙挤到沈煜旁边,和大毛一左一右。

    “煜哥,咱们是兄弟,你被欺负了,我们作为兄弟,  该帮忙的,  你有什么不好意思的不能告诉我们是谁打的你?你放心,我和大毛都站你这边,  告诉我们是谁?我们肯定把他打的哭爹喊娘,这辈子再也不敢欺负你了。”

    沈煜赏他们一人一后脑勺的大巴掌,“滚滚滚,  昨晚喝多了自己磕的,真以为我跟你们一样,天天想着打架!”

    这话一出,两人更好奇了,这显然是隐瞒着什么呢?

    廖鹏和大毛又站一起,两人小声嘀咕着。

    廖鹏:“我猜,是他爸或者他哥打的,不然怎么会不肯告诉咱们呢?”

    大毛赞同的点点头,又说:“没准是哪个辣妹子打的?毕竟咱煜哥可没少辜负人家好姑娘,遇上个辣妹子被打了也是有可能的。”

    廖鹏摇头,“不像,打的那么专业,不是一巴掌能解决的事情!”

    两人猜来猜去,哪里猜的到,沈煜这脸是被他们认为最没有可能的人给揍的!

    不过这样的事情,沈煜谁都没说?

    ……

    乔甜回家吃饱喝足一直睡到早上日晒三杆才起来。

    抬头看着天花板,她其实还有些恍惚的。

    昨天自从吃了个巧克力之后,那一幕幕的画面都在脑海旋转,不停的重播。

    特别是和沈煜那一段,她主动的调戏沈煜,还主动的挑衅了他,并且很轻松的把人打趴下了,走时还说一句,“你还不够强哦,等你再强点,再跟我表白吧!”

    想到这里,她一脸羞愤的捂着脸,嘴里嗷嗷叫着。

    “我怎么会说那样的话?我怎么会做那样的事?我的天啊……”

    她从小不知道是不是身体不好的原因,所以一直有个毛病,就是一碰到酒精,身体就会自动的兴奋,放大所有的情绪,不管是开心的不高兴的,都可以瞬间放大,她想说什么就说什么,想做什么就做什么,她也知道自己在干嘛?但是就是控制不住自己的小宇宙。

    平时没喝酒的时候,她也是正常的,两种状态其实按道理都是正常的,不过都在她身体里,一个是平时的,一个是跟随酒精而发生变化了。

    她没想到沈煜送的巧克力是酒心巧克力,所以在吃下的瞬间,知道有酒精也反应不过来。

    这幸好吃的不多,所以身体所含带的酒精并不多,情绪也还算一个相对的正常范围内的。

    只是,不管怎么样,那天的她还是有所不同的,而且沈煜偏偏还这时候给她表白说喜欢她!

    想到自己挑衅他,让他和自己打一次,赢了就答应他。

    她连忙用被子捂住自己,仿佛只有这样,就能假装昨天那个人不是自己了。

    可她没想到的是,自己真把沈煜打赢了。

    “甜甜啊,这都什么时候了,还不起床呢?”外头孙女士已经在喊人吃早饭了。

    “哦,知道了。”

    乔甜应了声,这才拖着疲惫的身体从屋子里出来。

    她吃了酒的事情,昨晚爸妈并不知道,但是哥哥那家伙就像眼睛安装了激光扫描似得,她一进门,哥哥就知道了。

    这会面对着同样从房里出来的哥哥,乔甜连忙把脑袋给埋了下去。

    “干什么呢,不敢见人了?”乔征调侃道。

    下一秒,乔征脑袋就让母上大人给打了,“怎么说话的呢?这是你妹妹,不心疼关心妹妹,整天欺负人。”

    乔甜得了便宜,笑道:“就是,一点都不懂得心疼我,妈,我哥是不是亲生的啊?该不会还是充电话费的时候送的吧?”

    一旁拿早餐的乔爸爸悠悠说道:“垃圾堆捡的,看他浑身脏兮兮怪可怜的。”

    孙女士:“就是,也就你妈才好心捡他回来。”

    乔征:“……我还不是你们最亲爱的儿子了?你们这样让我怎么好好高考啊?”

    看哥哥被爸妈共同欺负,乔甜高兴的不得了,引来哥哥几次瞪眼。

    吃了早饭,乔甜没忘记今天是学校篮球联谊赛,所以匆忙吃饱之后,就准备穿好今天外出的衣服去看球赛了。

    只是整理好穿着之后,看着镜中的自己,乔甜拿着手机,却有些恍惚。

    李娇娇之前就给她打过电话了,问她什么时候能出来?她虽然答应好了,但是想到昨天的事情,却不知道该怎么去面对沈煜了。

    看着手机上的电话号码,乔甜做了几次深呼吸,才给拨了出去。

    电话那头响了一会,就被沈煜接了,“喂,乔甜?”

    “喂,那个,我……”

    “怎么了?”沈煜问道。

    电话那头的人支支吾吾了半天,“昨天的事……”

    昨天的事情他还历历在目,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乔甜变的不一样,但是却让他看到不一样的乔甜。

    以为乔甜是担心打他的事,沈煜忙笑道:“我没事。你别担心。”

    可乔甜第一时间想问的并不是他有没有事,而问的是,他有没有感觉自己昨天怪怪的?

    她一碰酒精就性情大变的事情,只有家里人知道,就连爷爷奶奶都不知道,对外宣称也是说酒精过敏,所以从不喝酒。

    当然,乔家人本来就是嗜酒的,所以闻见酒的香味,乔甜每次都是蠢蠢欲动,却只能压制着体内的冲动。

    见沈煜并没有把这事情放在心上,乔甜也不好再问了,“那比赛完之后,我再跟你说吧!你安心比赛吧!”

    对昨天的事,沈煜说没疑惑是不可能的,但是他为了不让乔甜担心太多,所以什么也没问,什么也没说。

    不过,他更记得的是,乔甜答应他了,只要能打的过她,就能让她答应自己做女朋友。

    这么仔细一想,乔甜对他还是有喜欢的,否则怎么可能说这样的话呢?

    至于为什么不直接答应,沈煜理解的是,如同廖鹏说的那样,女孩子都是比较矜持的,加上乔甜这种大学霸,在同学心目中都是不食人间烟火的,突然谈恋爱,她肯定有所考虑。

    这么一想,沈煜觉得自己想的还挺有道理的。

    至于脸上的伤,他都觉得这应了那句,打是亲骂是爱。

    唯一无法理解的是,原来乔甜打起架来,有模有样的,自己根本招架不住。

    昨天乔甜说打赢她就答应的事,他还以为乔甜闹着玩的,所以乔甜上手的时候,自己基本没敢还手,但是乔甜攻击那么猛,他还手才发现,自己根本打不赢她,全程是被摁着摩擦的那个。

    “不对,这事得问清楚怎么回事?”

    沈煜嘀咕了老半天,廖鹏大毛两人贼兮兮的走过来。

    廖鹏调侃,“哟,给谁打电话呢,笑的那么淫.荡?”

    大毛附和,“能有谁啊,不就是那心心念念的甜甜吗?噢,我的甜甜,今天应该会来看我的比赛的吧?”

    廖鹏学着乔甜平时的样子,“我才不去呢,你长的也没大毛帅,更没廖鹏俊,看你干什么?不过有廖鹏大毛两个帅哥,我还是勉为其难的去一下吧!”

    看着两戏精,沈煜恶心又嫌弃,“滚滚滚,恶心死人了。”

    看着沈煜那憋住想笑不敢笑的样子,两人意味深长的看了对方一眼,随后捧腹大笑。

    笑完之后,廖鹏又询问道:“昨天你走那么快去追乔甜,两人都说什么了?”

    “没说什么?”

    “还没说什么呢,这满脸的贱兮兮的,一看就肯定是跟她说过不可解释的话?”廖鹏还故意撞了他肩膀一下,神秘道:“煜哥,你该不会是已经向乔甜告白了吧?”

    沈煜抿唇看向别处,假装没听见,不理会他。

    大毛也听见了,兴奋的拉着廖鹏靠近,“煜哥,大鹏说的不会是真的吧?你真向乔甜告白了?”

    “滚滚滚,关你们什么事?”

    沈煜没反驳,也就是说,这是确有其事。

    两人更兴奋了,“煜哥,说说呗,乔甜答应了没?你今天那么高兴,该不会是你俩真成了吧?”

    虽然还没完成成,但沈煜觉得,自己距离成功已经更进一步了,这会心情跟随两人的询问,更美滋滋的。

    廖鹏扫了他两眼,对大毛说道:“我看是成了。”

    大毛迟疑,“我觉得,这应该是故意的吧,其实乔甜拒绝了,但是他怕咱们知道,所以故意装成很高兴?”

    “这不可能,我认识煜哥那么多年了,不可能装的。”

    “那万一咱们煜哥最近演技提升了呢?乔甜是谁,能轻易答应他?如果答应了,我直播吞玻璃。”

    “我去,你太狠了吧?”

    “因为我了解煜哥,不然他不可能那么淡定。”

    两人你一句我一句,旁若无人似的。

    沈煜嫌弃的一人给了一脚,“滚滚滚,好好准备,就快要去比赛了。”

    他们说的都没有完全错,乔甜虽然给了他信号,但是还真的是没答应。

    不远处站着的林楚阳,看着三人打打闹闹,神情一点点的黯淡下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