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点

小甜点 > 甜59度

甜59度

    李娇娇和赵琪琪两人在乔甜告诉不能提前抵达的时候,  就已经来了。

    只有乔甜是最后抵达的。

    除了乔甜,  还有哥哥乔征。

    出门的时候,  哥哥就跟了上来,  问她,“是不是要去体育馆看篮球比赛?”

    乔甜点点头,狐疑的看着哥哥,“你不是说今天还有事吗?也想去看比赛么?”

    乔征挑眉,“怎么,不行?”

    “行啊,你去了正好可以分析分析哪家的更有赢面?”乔甜其实想的是,  哥哥要是真去,同桌李娇娇一定会很开心的。

    两人抵达的时候,篮球比赛已经开始了,高级中学和二中的学生就快比完了,二中优势很足,已经和高级中学拉出了十分的距离,而距离比赛最后结束,不过只剩下三分钟。

    乔征坐下之后就说道:“高级贵族也没用,  一群少爷,  会个屁的打球。”

    晋市的高级中学是出了名的贵族学校,虽然这些年有些没落了,  但是却比其他学校更多一点优势吸引有钱人家的孩子去读。

    其他学校对高级中学向来不喜欢,总觉得那些学校有些骄傲自大,按照哥哥的话说就是,  又不是靠自己挣的钱,凭什么耀武扬威的?

    最后的结果不言而喻,高级中学以三十二比四十三,输给了二中,哥哥还十分高兴的拍着手,“喔”了一声。

    二中出了名的成绩不行,但是体育精神可嘉的学校,在篮球上,二中会赢了高级,倒是意料之中的事情。

    所以,乔甜也并不意外。而高级中学和二中的比赛完之后,一中会和三中的比,另外还有两个职业高中会在下午进行比赛,等三组决出三队胜利,就会在明天进行比赛,由抽签来进行哪队先比赛,决出一二三名。

    如果先比赛的,赢了两队,当之无愧就是第一了,而两队就需要进行再次pk,决出二三名。

    一场结束之后,场地休息十分钟,然后就是一中和三中的比赛了。

    还没比赛,李娇娇寻了过来,一眼盯上了乔征,十分热情的寒暄。

    而乔甜的电话也刚好响了起来。是沈煜的。

    为此,乔甜还专门的去看了哥哥一眼,随后才小心翼翼的接起电话,“喂?”

    “在哪儿呢?”

    “观众席上了,等着看你们和三中的比赛。”

    “嗯,我在后台,你要不要过来?”

    “呃……这好吗?”乔甜左右看了看,她哥虽然被李娇娇缠着,但是眼睛好几次往她这边瞄了。

    别看她哥好像是突然兴趣上来,跑来看比赛的,但是只有乔甜自己知道,她哥这是在监督自己呢,昨天沾了酒精的事情,虽然没多问,但是今天是有意过来观察她的。

    似乎感觉到乔甜的迟疑,沈煜说道:“我又不会吃了你,你怕什么?”

    “没怕。”

    “那你干嘛不敢来?昨天打我的时候怎么打的那么起劲,嘴上是怎么说的?”

    一说起昨天的事情,乔甜脸不自在的就红了,连连应下,“我去就是。”

    看着乔甜气鼓鼓,沈煜心情反而更好了。

    “说吧,有什么事?”乔甜问。

    “也没什么事,就想让你亲自过来给我鼓励鼓励,好让我赢个第一名回来。”

    看沈煜胸有成竹的样子,乔甜忍不住打击他,“二中的学生可比你想象的要强的多,能不能赢第一名还难说呢。”

    “那我要是能赢回来,你要怎么犒赏我?”少年眉头轻佻,带着几分说不出的兴味,邪肆却又阳光。

    乔甜被问住了,半晌才道:“这是学校的荣誉,要奖赏,让学校给你就行了。”

    “可现在不是你不相信我吗?所以我赢了,你要怎么办呢?”

    沈煜的眼神直白,满脸含笑,看的乔甜心里毛毛的。

    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沈煜说话好像和之前不一样了。

    “要不,咱们打个赌呗,我赢了,你答应我一件事。”

    “什么事?”

    “就看你敢不敢赌咯,杀人犯法的事情不会让你做的。”

    乔甜向来不是怂的人,被他这么一刺激,明知道里面有坑,但还是跳进去。“好,我答应你,不过如果你拿不到第一名呢?又怎么办?”

    “随便你怎么办?再打一顿也是行的。”少年笑的开心,眼神却满是笃定,笃定自己一定会赢。

    乔甜被再一次提起昨天的事,脸色倒是尴尬,连忙反驳,“谁,谁要打你了?”

    “那昨天是谁打的我?你看,我脸这里都青了。”沈煜把脸伸过去,好让乔甜能近距离的看他脸颊上的淤青。

    突如其来的靠近,乔甜被吓的连忙后退。可背后是墙,她退无可退,只能近距离的看着沈煜那张昨天还被自己掐过的脸。

    沈煜脸上的淤青并不多,很小,不仔细看,看不大出来,不过倒是这近距离看着着这放大了脸,乔甜感觉心跳的好快,比喝酒之后跳的还快,噗通噗通,仿佛就要从心脏跳出来了。

    沈煜也很少这么近距离的看着乔甜,以前就算再近,也从没有这么认真的观察过。

    乔甜的五官拆开了看,称不上最美,但是五官组织起来,却给人一种说不上的好看。看着明明是温顺的小绵羊,但是有时候却又会变成挥着爪子的小猫咪,具有一定的攻击性,却又萌的让人心口发颤。

    而昨天的时候,他却看到了乔甜另一面,犹如带刺的妖冶玫瑰,不容人轻易靠近,但是妖冶鲜艳,却让人忍不住垂涎,想要占为己有。

    沈煜感觉心跳的特别快,虽然不是第一次心跳加速,却是第一次跳的那么快,那么紧张。

    “乔甜……”少年压下的声音,沉沉的,却说不出的有磁性。

    乔甜睫毛轻颤,像小扇子一样上下挥动着,粉嫩的唇瓣小心翼翼的张开,“怎……怎么了?”

    沈煜感觉自己浑身细胞都在紧张,呼吸变的绵长而轻,就怕吓到了面前的人。

    乔甜也说不上来自己此刻的感受,只觉得有什么事情要发生,自己明明能阻止,但是却又在好奇,接下来会发生什么而忘记阻止。

    少年的眼睛从面前女孩的眼睛一路扫下,最后落在她的唇瓣上,那张伶俐的小嘴,总是让沈煜臣服,只要她说什么,自己都会听进去。

    喉结微微滚动,沈煜感觉喉咙像是在冒火,急需要有点什么东西来降降火。

    两人谁也不说话,呼吸轻柔下来,除了脖子微微的转动,其他举动都停了下来。

    一切都是水到渠成,少年的脸一寸寸靠着面前的女孩。

    近了,更近了。

    两人的距离不过只有那么几毫米之间,恋人呢互相都能感觉到对方热灼的呼吸,皮肤散过来的热量,灼着自己的皮肤。

    “煜哥,要上场了。”

    就在这时候,一道声音传来。

    只见大毛站在距离两人不到三米的门口,看着两人。

    近在咫尺的两人,以最快的速度分开,乔甜直接转身把脸转到墙那面上,满脸红的仿佛要滴出血来。

    沈煜则看着门口的人,一脸的愠怒。

    大毛愣了一下,急忙喊道:“对不起,我什么都没看到。”下一秒,他被一只大手赶紧给拽走了。

    拉走大毛的人是廖鹏,他就在不远处,之前刚准备来找沈煜的,没想到意料之中的看到了不该看的东西。

    知道沈煜这人向来睚眦必报,所以廖鹏一直躲藏在边上。

    哪里想的到,大毛直接开门进去,两人正是关键的时刻,就这么被大毛搅黄了。

    “你疯了啊,叫那么大声!”廖鹏喊道。

    马上了,马上两人就给亲一块了,现在好了,全让大毛破坏了。

    大毛挠着板寸的脑袋,一脸的懊恼,“我哪儿知道煜哥跟乔甜一起啊,你以为我想啊。”

    想到破坏了两人的好事,大毛感觉自己接下来的日子不好过了。

    为此,大毛求救廖鹏,“大鹏,怎么办?煜哥那么记仇,肯定不会放过我的。”

    廖鹏笑道:“我能怎么办?你就祈祷自己别被他打死好了,煜哥没啥,乔甜要面子的,你知道不?”

    大毛忙点头,“那我该怎么办?要不,我去找乔甜,我跟她说,我绝对不会说出去的,也不会笑话她的。”

    大毛刚说完,下一秒脑袋被廖鹏拍了,“你是不是傻,去找乔甜不就说明你知道他们俩的事了?你是不是脑子刚才被门夹了?”

    “那我怎么办?”

    “那就看煜哥能不能得手?心情好,沉迷恋爱的话,肯定不会对你怎么样,毕竟自己女朋友,想什么时候亲都行。”

    “那不能得手呢?”

    “那你就等着以死谢罪吧!”

    大毛的突然打断,乔甜把脸都恨不得埋进墙去,一直不敢转身去看沈煜。

    沈煜叫了她几次,她还是面对着墙。

    他只好无奈道:“就算你现在挖坑,也来不及,再说,他们不会乱说出去的。”

    乔甜跺着脚,没说话。

    她不是担心他们乱说出去,而是担心的是,让别人看见自己和沈煜在一起。

    “乔甜,你真打算就这么面着墙壁了吗?”沈煜上前,看着她的侧脸。

    乔甜连忙躲开,看向另一边,只见乔甜不只是脸颊,连耳朵都红了。

    沈煜看她这个害羞的样子,有些哭笑不得,“对不起,是我的错。”

    这话一说,乔甜却不好意思再矫情了,回头看着他,说道:“不关你的事,好了,我先走了,你好好比赛吧,别影响了心情。”

    乔甜说完,脚步匆匆离开。

    “乔甜!”沈煜叫住她。

    乔甜脚步还是停了下来,只是却没有回头,“还有事吗?”

    沈煜脚步一步步的靠近,走到她的面前。下一秒,沈煜张开双手,将面前的人抱进怀里。

    沈煜很高乔甜感觉自己只埋在他胸口上了,他衣服上有淡淡的薄荷味,闻着很舒服。

    “乔甜,如果我赢了,你能答应做我女朋友吗?”

    声音是从沈煜的胸腔传递到乔甜的耳朵上的,闷闷的,却震撼着乔甜的心脏。

    这是乔甜没有醉的情况下听到沈煜的表白。

    她没有说话,张了张嘴,好几次却不知道该说什么才好?

    “可是我们还小,我们……”

    “我们都十八了,是大人了,可以谈恋爱的。”

    沈煜说的的确也没错,他们现在十七八了,算是个大人了。

    只是……

    乔甜犹豫,沈煜却没给她犹豫的机会,“就这么说定了,如果我能拿到第一,你就做我的女朋友。外面的哨子已经吹响了,我先出去准备。”

    直到沈煜走出很远,乔甜才反应过来,脸热热的,像要被烤熟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