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点

小甜点 > 甜60度

甜60度

    回到座位的时候,  哥哥还问了乔甜去了哪里?乔甜红热着脸,  没说什么?

    一声长哨吹响,  一中和三中的比赛要开始了。

    从开局,  就能看出,一中的强劲。

    乔征懒散的坐着,声音慵懒道:“这三中还是一如既往的菜!”

    去年三中没进前三,反而算是倒数的。

    三中每年在篮球比赛上,都没有什么优势,他们似乎放弃了治疗,每次都只是重在参与,  不过三中更在乎的是学生成绩的培养,这点是其他学校不能比的。

    而毫不意外的,一中顺利的赢了三中的学生。

    两场球赛,就这么结束了,不少来支持自己学校的学生,已经缓缓离场。

    乔征看的没意思,干脆也离场。

    乔甜没走,站在大门口像是在等谁?

    “怎么还不走?”乔征问。

    “我等同学,  哥,  你先回去吧!”

    乔征狐疑,“等谁,  男的女的?有什么事吗?”

    乔甜被他问的脸一阵红一阵白,“哥,难不成你要管着我吗?我都多大了?”

    “行行行,  不管你,走了,自己的事情掂量着,别被那些臭男人给骗了。”

    “那你是臭男人么?”

    乔征一噎,挥手不耐烦道:“我走了。”

    等人走远了,乔甜才低头看了眼刚到手的消息。

    是沈煜发来的:先别急着走,等我一起。

    乔甜想了想,低头给沈煜回了消息:我还有事,还是先走了,恭喜你今天初赛赢了,不过还不是第一名,等拿了第一名再说吧!

    发送出去之后没多久,赵琪琪就过来了,乔甜这才和李娇娇三人一起,出去玩。

    乔甜没等沈煜,这让他好一顿郁闷。

    至于廖鹏大毛两个,比赛完之后,肚子一堆的疑问。

    等沈煜靠近了,才神秘兮兮的靠近。

    “煜哥,你和乔甜……是不是成了?”大毛说着,还用两只食指比对了一下。

    说到这个,沈煜心情好了些,眉头微挑,挑衅的看着两人,“是又怎么样,不是又怎么样?”

    “嘿嘿,这一看就是有戏嘛。”廖鹏说道。

    大毛更是贱兮兮的问道:“煜哥,之前,你亲上乔甜了没?”

    “滚!”大毛还没靠近的脸,就被沈煜推开,“这事我还没跟你算账!”

    大毛砸吧着嘴巴,有些懊恼自己怎么哪壶不开提哪壶?

    廖鹏笑了他一声,“该。”转而又问沈煜,“那你们现在算是谈恋爱了?我们能叫一声嫂子?”

    沈煜倒没瞒着他们,摇头道:“还没,她说,拿到篮球比赛第一名,她就能答应,所以,你们两个给我认真点,明天的决赛可别搞砸了!”

    “是!”“是!”两人同时敬礼道。

    廖鹏还十分体贴的加了一句,“我等会吩咐下去,让他们明天无论如何都得好好比赛,不能有差错!”

    ……

    翌日,乔甜起的更早了。

    不过这次乔征倒是没有再想去,说什么小孩子过家家的篮球比赛,他不屑看。

    见乔甜穿戴整齐,乔征警惕道:“这去哪儿啊?”

    “我去看我们班比赛,今天不是决赛吗?听说要抽签,要是抽到最后一个没准可以免去多一场的比赛。”

    乔征一听,这不是一副他们一中要赢的节奏吗?

    装成熟的男人眉头微皱,“你以为你们学校那帮小子有几斤几两啊?二中篮球比赛这方面每年都是很强的,你们一中早就没落了。”

    乔甜倒没被打击到,努嘴道:“反正比赛结果还不知道,没准我们学校赢了呢,毕竟我们往届也没少赢。”

    “呵……”

    “我走了,拜拜。”

    乔甜走的早,到体育馆的时候,人还不多。

    一路上,沈煜都在给她发消息,一会问她吃早餐了么?没吃的话他带。一会又问,出门了么?要不要叫个出租去接?这会又问,到体育馆了没?

    乔甜抓着手机,四周看了一圈,然后低头笑着回复道:没到呢,你们到了吗?

    手机屏幕的光照着乔甜傻兮兮的笑,她又朝其他地方看看,只有少数的人的到来,而沈煜他们身为比赛的队员,到现在一个影儿都没见到。

    乔甜:那你来了吗?现在在哪儿呢?

    沈煜:你猜猜?

    乔甜看着手机,嘀咕了句,“我怎么猜?谁知道你在哪里?”

    “我就在你身后啊!”一道声音突然从身后传了过来,吓的乔甜直接跳了起来,“啊!”

    乔甜一个往回看,脚后跟的阶梯刚好绊住,她整个人直接往后倒了过去。

    “小心!”

    一只大手抓住她,将她完完全全的抱在了怀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