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点

小甜点 > 甜61度

甜61度

    沈煜的怀抱有多暖乔甜不知道,  但是她知道,  她浑身都在发热。

    沈煜也没想她撞进自己的怀里,  愣了愣,  “你没事吧?”

    乔甜连忙摇头,在有人进来的时候,小心的退开。

    “我没事,我没事。”

    沈煜看着她两个耳尖红红的,低着头,那可爱的样子,让他的心跳也忍不住的加速了。

    他问道:“不是说了还没到吗?还骗我。”

    乔甜被说的倒是不好意思了,  “我这不是骗你呢吗?谁知道你突然出现,可吓死我了。”

    看她那一脸吐槽的样子,沈煜忍不住去揉她的脑袋,“那以后不骗我不就没事了?幸好我聪明,知道来看一下,不然都被你骗了。”

    来的人还不多,大家稀稀散散的坐着,三三两两的讨论着。

    沈煜坐在一旁的位子上,  拍了拍身旁的位置,  示意乔甜坐下。

    乔甜泯了泯唇,看了四周的人一眼,  坐下问道:“你有信心打赢吗?”

    不是乔甜不够相信沈煜他们的实力,是今年二中很强,至于之后职中那队赢了的,  她虽然没看,也听人说很强,要想获得第一,可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沈煜一脸坏笑,“当然有,不然,怎么让你输呢?”

    即便沈煜知道今年的篮球赛几个球队都很强,但是为了能赢乔甜的打赌,他知道自己必须全力以赴。

    看他信誓旦旦,乔甜倒不好打击他的积极性。

    “那好,我先祝你成功。”

    “就这样?”

    “啊……”乔甜愣了一下

    “你这祝福也太随便了,就随便说一声,我都没感觉到你的诚意。”

    “那还要怎样?”

    正说着,沈煜突然倾身过来,将她抱住。

    拥抱足足过了有四五秒,沈煜才心不甘情不愿的松开。

    他朝乔甜挥挥手,“我先去准备了,好好看我比赛。”

    直到沈煜走远,乔甜才哦了声。

    比赛在开始前五分钟,场内已经差不多坐满了人了,几个学校的学生趁着周末都来看球赛,当然,不乏有看几个学校颜值高的男生的。

    赵琪琪和李娇娇两人来的时候,正好三支球队在场上抽签。

    一中很幸运的抽了个第三的签,也就是说接下来二中和职中进行pk,pk完之后,由胜利的那一队再和一中进行比赛。

    这对一中来说,有很大的优势,消耗体力是一回事,同时能更清楚的两支球队哪方面的优势。

    如果可以的话,他们直接和胜利的那一队进行对决,如果能赢的话,将直接是这次篮球联谊赛的第一名。

    因为后面才上,沈煜倒是有更多的时间出来浪。

    于是,本来在后场等着的他,直接跑到观众席找乔甜。

    看见他,乔甜连忙起身,“你怎么来了?”

    “来看比赛啊!”说着,沈煜直接在乔甜身边坐下。

    沈煜这一坐,倒是吸引得四周的女生都把目光从赛场上挪了过来。

    “好帅啊,好帅啊……”

    都是一群最看重颜值的年龄的学生,自然对沈煜这样的脸蛋十分喜欢,一个个恨不得把眼珠子都放在沈煜脸上才好。

    虽然看的人不是乔甜,可乔甜还是挪了挪座位,尽量靠近李娇娇的位置。

    沈煜的魅力乔甜是知道的,他这张脸在一中就有不少喜欢他的女生,更别说放眼整个晋城了。

    李娇娇看她这举动,好奇道:“怎么了?”

    “没什么,看比赛。”

    沈煜看她越挪越远,这两人中间都挪出差不多能容纳两个人坐的位置了。

    看她还要继续挪,沈煜拉住她的手腕,“打算挪哪里去呢?我有那么可怕吗?”

    乔甜看了眼其他人,笑的尴尬。

    “你这一座,四周都是你的迷妹,我靠的那么近,好像有点不方便别人看你啊!”

    乔甜是实话实说,可沈煜的脸直接黑了,下一秒,沈煜直接坐了过来,一只手更是勾在她肩膀上,将人带到自己身旁。

    乔甜要起开,却被沈煜的手固定在原地,“好好看比赛,挪什么挪?”

    这么亲昵的举动看在四周人眼里可不得了了,就连李娇娇和赵琪琪也连忙捂着眼睛,一副不敢看的模样,更别说其他刚才在关注沈煜的女生。

    两人的举动落在众人眼里,可把不少人给气坏了,特别是刚好过来看比赛的安冉冉。

    她万万没有想到,过来支持沈煜比赛,没想到看到两人那么亲密的样子。

    她走了过来,朝沈煜笑道:“阿煜,你还没比赛吗?”

    安冉冉这一来,直接打破了两人的亲昵的一幕。

    乔甜尴尬的掰开他的手坐直,对着安冉冉笑道:“冉冉,你也来看比赛啊!”

    乔甜紧张的脸有些发红发热,看着安冉冉的眼神反而有些不敢多看,仿佛自己做了什么对不起对方的事情,心虚的很。

    乔甜这一离开,沈煜的脸色就不大好了,连带着对安冉冉也没个好脸色。

    正好比赛也接近了尾声,沈煜站了起来,对乔甜说道:“我先去准备了,你好好待着。”

    他脚步刚动,想到什么,又回头说道:“记得你答应我的事。”

    乔甜明白他说的是答应他赢了比赛之后的一个条件。

    虽然这是两人之间的秘密,但是被沈煜当着众人面前说下来,乔甜脸颊粉扑扑,似乎害羞了。

    直到沈煜急匆匆离开了,李娇娇才好奇问道:“你答应沈煜什么事了?”

    安冉冉也坐在沈煜刚才坐的位置问道:“是啊,你和阿煜发生什么事了?”

    乔甜低着头,支支吾吾了句,“也没什么,就跟他随便打了个赌,没什么的,咱们看比赛吧!”

    乔甜话里都是心虚,李娇娇当然不信没什么,安冉冉更是,只是大家都没找到借口再询问。

    看着已经进了后场的沈煜,乔甜想到了之前和沈煜打的赌,虽然沈煜说这个赌不会让她做不好的事情,但是她大概也猜得到,沈煜要的是什么?

    想到这里,乔甜双手攥紧,倒是更加紧张了。

    紧张完之后,她又有些懊恼自己怎么好端端答应沈煜赢了比赛的条件!

    凭什么,明明是为学校争光,跟她有什么关系?

    算了,到时候她直接不承认好了。

    但是不承认的话,沈煜会不会高兴?

    乔甜此刻心情很复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