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点

小甜点 > 甜78度

甜78度

    翌日一早,  沈煜起的迟,  这个点乔甜已经上学了,  他也不需要再去乔甜上学必经的路上等她。

    看着嘴角的淤青,  沈煜左看右看,发现一夜之后,本来淡淡的淤青都变深了。

    他想请假的,毕竟他这么帅气的脸,是不允许有这样的伤口出现的。

    可想到乔甜肯定不希望他随随便便就请假不好好学习的。

    想了想,沈煜还是打算去学校。

    谁想到,刚到课室,  屁股都来不及朝凳子上坐去,廖鹏那厮眼尖,一下子就看见她嘴角的伤口,关心中带着兴奋过来问道:“煜哥,你脸怎么了?跟人干架了?”

    “没有……”沈煜刚想否认,可想到自己如果说,这是乔甜给打的,又觉得太么面子了。

    连忙正了正神色,  他干咳两声,  说道:“是……是跟人干了一顿,不过没事。”

    “还没事呢,  煜哥,你这伤口有点严重啊!”

    廖鹏是最清楚沈煜的,这脸就是他的命,  这么大个脸被人打成破相之兆,想来他肯定很生气,对方也很牛逼才能打到他的脸了。

    “那些是什么人,怎么把你打成这样了,能说说怎么回事吗?要不,兄弟帮你去把他们打回来?”

    “不用了。”沈煜应道,目光忍不住往别处瞄了瞄。

    乔甜和李娇娇出去打水去了,还没回来。

    廖鹏一听,那可不得了了。

    沈煜向来是睚眦必报的人,他还从没有见过沈煜被人打的那么惨,居然也没有回敬的意思。

    难不成煜哥跟着乔甜时间久了,这一身气性都没了?

    果然有了媳妇变妻管严啊,这还没怎么呢,煜哥就让乔甜吃的死死的。

    不过廖鹏还是不死心,“煜哥,你什么时候变得那么好说话了,你这被打的那么严重,身为兄弟都替你生气,你怎么能不教训回他们呢?这不是你性格啊!”

    沈煜眼皮轻轻一挑,“你说什么呢?我什么时候不好说话啊?”

    廖鹏吓的连忙缩了脖子,“是是是,你性格好,脾气好。”

    不等廖鹏再细问,乔甜和李娇娇从前走了进来。

    看见沈煜,乔甜和李娇娇有说有笑的嘴角顿时一顿。

    正好沈煜看了过来,乔甜立马心虚了。

    她小心的走了过去,从自己座位里头的书包,掏出了药,朝身后的沈煜递去,声音弱弱道:“沈煜,昨天对不起啊,我不是故意打你的,你别介意,这是我给你买的药,很管用的。”说着,乔甜还指了指沈煜嘴角的淤青。

    沾了酒精后的她,性格会变得不一样,不过又不是人格分裂,乔甜是记得自己做过什么的?只是身体有些控制不住,和平时比较克制的样子不同。

    回家之后,等酒精散去了,她也很抱歉的,想来想去,只能给他买点药,让他的淤青赶紧好起来。

    本来沈煜就没放在心上,可乔甜这么一说,刚才他跟廖鹏吹嘘的那些话,就成了假的了,而廖鹏就在面前,正笑盈盈的看着自己。

    “看什么?”心虚如沈煜,连忙朝廖鹏喝道。

    廖鹏没忍住,“噗”的一声,突然哈哈笑了起来。

    原来煜哥这脸不是外面的渣渣打的,而是乔甜打的,能让乔甜打成这样,煜哥也是好痒的。

    “哈哈哈哈……”

    沈煜瞪着他,恨不得把他暴打一顿。

    廖鹏被瞪的不敢笑了,捂住嘴巴,又道:“对不起,对不起,我没想笑的,只是哈哈……忍不住而已。”

    沈煜干脆一脚朝他身上踹去,“滚吧你……”

    “好。”

    廖鹏是滚了,不过这笑话直接又传给毛建林,于是毛建林也跟着一起笑了。

    沈煜感觉胸口憋着一口老血,郁闷的看着乔甜。

    乔甜却一脸无辜,“我是不是说错什么了?”

    “没有。”沈煜应道。

    “你生气啦?”

    “不是。”

    他怎么能为了这点小事情和她生气?就是有些郁闷而已。

    毕竟打了人,虽然沈煜不计较,乔甜还是很歉疚的。

    于是下课之后,乔甜朝沈煜这边看过来,说道:“下午放学我请你吃好吃的吧?”

    “不用。”沈煜继续说道。

    他倒真的没生气,所以乔甜的道歉他觉得是不需要的。

    可乔甜却可怜兮兮的看着他,犹豫着问道:“你真的生气了?不然你怎么不让我请你吃东西呢?”

    看乔甜那么坚持,沈煜也看的出来,自己对于乔甜来说,是多么重要的一个人啊,不然也不会这么求着道歉的。

    “那行吧,你请我吃。”

    “好的。”少女笑开了颜。

    看她这个样子,沈煜更坚信,自己在乔甜心中是多么的重要的,他的一举一动,都会让乔甜在乎。

    少年乐了起来,连上课也多听老师说多几句话。廖鹏毛建林两人看他一整天都高高兴兴的,急忙询问他这是尝了什么甜头,居然那么开心?

    沈煜答:“秘密,滚蛋吧你们!”

    “切。”

    可当沈煜以为乔甜只请他一个人吃好吃的时候,其实乔甜请的不是他一个人,还有廖鹏毛建林以及李娇娇等同学,全部加起来有八个。

    沈煜:“……”

    他朝乔甜问道:“你不是只请我一个人吃?”

    “不是啊,娇娇他们也一起,我也叫廖鹏和毛建林,点吧,你们想吃什么,我请客。”

    乔甜上学期拿了全年级第一名,今年开学之后,学校颁奖的时候,她得了一笔大大的奖学金,这才有了这请客这一说。

    乔甜本来早就想着请他们吃的,不过推迟到了今天。

    沈煜看看乔甜,又看看一群笑的比什么都开心的人。

    要知道,他们都是高中生,消费者,平时家里只给他们些许零花钱,有钱人家的孩子,或许零花钱还多一些,普通人家基本没什么零花钱,所以买什么吃,也是衡量着再买的。

    乔甜突然说请吃东西,说好人均上限在五十,这一个两个自然高兴啊,毕竟这小吃街东西也不算太贵,一人五十能吃不少东西。

    再看沈煜,正一脸漆黑的看着乔甜,心都在呕血。

    不过到底乔甜是请他们吃好吃的,沈煜本来就不为乔甜打自己的事情生气,郁闷归郁闷,但是也没大碍。

    等大家吃饱喝足了,就各回各家各找各妈。

    沈煜习惯的送乔甜回家,所以最后是两人推着自行车朝着乔甜家的小区走去。

    乔甜看他脸上带着些许郁闷,忍不住问道:“你是不是在生气啊?”

    沈煜闻声,连忙回头看去,摇头,“没有啊!我没生气。”

    “你以为我只是请你吃东西是吗?”乔甜性格软,但是却也不傻,沈煜的心情,她还是能看清楚的。

    说起这个,沈煜倒是没瞒着乔甜,点头道:“嗯。我以为你只请我吃呢。”

    “怪我没跟你说清楚,我本来就是想着刚拿了一笔奖励金,就打算请大家吃点东西的,不过之前耽误了,刚好想着今天请大家,我没跟你说清楚,是我不对。”

    “没事。没事。”

    乔甜这一道歉一解释,沈煜这满心的郁闷顿时就没了,“也是我没问清楚你,要是问清楚了,我就不会误会上了。”

    “嗯。那……我现在单独请你吃点其他的吧?”

    “不用了,刚吃饱。”

    “没事,我去买。”乔甜笑着,三两步朝糖炒栗子的摊位牌跑去,“老板,给我来三十块这个小的糖炒栗子。”

    “好。”

    沈煜看她要买,连忙劝道:“不用买了吧?刚吃饱了。”

    他虽然挺喜欢吃栗子的,但是这才刚吃了东西。

    “没事,买了吃不完可以拿回家吃啊!”

    乔甜坚持,沈煜没再反对,笑着应了声,“好吧!”

    两人顺着路一直骑行,终于到了乔甜家。

    在巷口处,乔甜停了下来,朝沈煜看去,“我到家了。”

    “嗯。你回去吧,我看着你进去,等会就走。”沈煜挥挥手,满脸的不舍。

    乔甜从自行车下来,并没有马上离开,朝沈煜看去。

    沈煜让她一下子盯着,反倒不习惯,忙问道:“怎,怎么了?”

    “没事,我就是想说,我昨天真的不是有心打你的。”

    “嗯,我知道。”

    “不过你说的那些话,还是不大好,还做出这样的动作。”乔甜说着,还学着昨天沈煜眨眼努嘴的动作,“这样也不好。”

    乔甜这动作一做,沈煜更加觉得乔甜可爱了,这一言一行,不管是什么样的,都好看,好看到心坎里去,让人真想亲一口。

    不过鉴于昨天刚被打,这种话他不敢说,他就怕乔甜没碰酒精也会打人。

    他乖乖仔状,点头应承,“好,以后我不乱说话了。”

    “嗯,要是没人还好,人多了,这么说,会让人笑话的。我就不笑话你了。”

    “嗯,好,都听你的。”

    沈煜那么顺从,倒让乔甜不知道还能再说什么?心脏好像在砰砰跳动着,看着沈煜的双眼,他的眼睛是真的好看,是那种别人说的桃花眼,有厚度适中的双眼皮,笑起来的时候,眼角往上勾去,就像一个波浪线,在又长又黑卷翘的眼睫毛衬托下,眼睛里像是有光一样。

    看着他,甚至能看清楚他眼睛上的每一根眼睫毛。

    她想了想,最后上前,踮起脚尖,在沈煜唇瓣上,轻轻试探了一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