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点

小甜点 > 甜79度

甜79度

    乔甜的那一下子很轻,  就像蜻蜓点水一半,  在沈煜的嘴角轻轻的擦过,  很快就离开了。

    下一秒,  乔甜快速推着自行车,飞奔朝着家里的方向走去,在沈煜还在发愣的时候,已经走的远远的。

    就是这么一下子,就像一滴水掉入了滚烫的油当中,沈煜感觉整个心脏顿时霹雳啪啦的响了起来。

    耳朵只有嗡嗡嗡奇怪的声音,沈煜感觉脑子瞬间不够用了。

    好半晌,  他才把手放在唇瓣上,不敢相信,刚才乔甜居然亲了他!

    是真的亲了!

    虽然现在也没什么感觉,但是他还是兴奋的跳了起来。

    沈煜感觉自己就像做梦一样,这挨了一顿打,乔甜请着吃了东西,关心送了药,现在还亲他了,  虽然不记得是啥感觉,  但是是那么的激动人心。

    “耶耶耶……”

    高兴的沈煜整个人跳了一次又一次。

    身旁经过的人,仿佛看傻子一样看着。

    这个点老爷子老太太不是溜娃回来就是买菜回来,  看见这么个小伙子,年纪轻轻脑子就不大正常,纷纷投去了同情的目光。

    真可怜,  年纪轻轻就傻了。

    沈煜可不管别人怎么看自己,高兴的一蹦一蹦的,要不是自行车还得骑着回去,他可以就这么蹦着回去。

    而且,为了纪念这美好的时刻,他还专门拿了手机拍了一张手压在嘴唇的照片,然后得瑟的发了个朋友圈,顺便还提到了乔甜。

    乔甜回家后打开手机就看到沈煜提到她的消息。

    打开朋友圈,一眼看到沈煜的一张照片,上面写着四个字:开心,纪念!

    别人不知道是什么意思,可乔甜知道,脸顿时更红了。

    早不知道不干这蠢事了。

    乔爸爸回来,就看见乔甜脸红扑扑的,正盯着手机看着。(?′3(′  />

    “天天,你脸怎么了?”

    吓的乔甜连忙捂住脸,然后摇摇头,“我……我没事啊!”

    沈煜发了朋友圈,就开开心心的回去的,路上还时不时的点开朋友圈看上一眼,想看看乔甜有没有给他发个评论什么的?一边还猜测,乔甜看见这一切,会是什么样的表情,越想就越开心。

    廖鹏和毛建林自然也看见了他的朋友圈,少不了问一句,他这是几个意思,怎么发图不发个全脸,还骚气的说着这四个字。

    沈煜回了他们三个字:“懂个屁。”粗鲁的很,又偷偷的开心着。

    只是这开心并没有持续多久,因为当他抵达公寓的时候,门口正停着一辆豪车。

    看见豪车,他脸上的笑容顿时敛了下来。

    而当他往楼上而去的时候,门口边上站着一个年轻的妇人,对方正朝他看过来。

    看见关玉,沈煜好看的脸上笑容瞬间消失殆尽。

    他把书包往背后甩去,没来得及开口,对方先喊道:“阿煜你回来了?”

    “你来干什么?”沈煜耐心不够的看着眼前的女人。

    这个女人化着精致的妆容,手上拿着的包怎么也有十几万一个,这一身装束下来,没个百万下不来。

    看着对方越精致,沈煜的脸色越不好。

    关玉却似乎看不见他脸上的嫌恶,笑着应道:“刚好闲着,我就和你爸过来看看你,马上要高考了,你一个人住在外面,我和你爸也会担心你的。”

    “他也来了?”沈煜神色微变,更加不喜道。

    关玉点头,“他在里面坐着,我本来想着下去看你回来了没。现在保姆正在做饭,今晚我们在你这边吃饭。”

    沈煜这边的公寓有钟点工的,但是他向来喜欢清静,对方来打扫和做了中午饭和晚饭就会回去的,剩下就是他自己搞定,有时候他不想看见保姆,想自己一个人静静,就会叫保姆早点回去,他不需要人照顾。

    今天沈父和妻子一起过来,通知了让保姆多做一点,他们会在这里吃饭。

    沈父平时忙着公司的事情,忙的脚不沾地,不管是以前和原来的妻子在一起的时候,还是现在,他对两个儿子的关心,都很少,全副身心都放在了工作上。

    不过现在公司也走上了正规,他闲暇下来的时间也比以前多,只是现在还是大了,跟他也不亲,父子就算坐在一起,也不能好好说话,不用两分钟,两人就能吵起来,就是因为这样,所以父子俩的关系越来越差。

    关玉想着这点,就想缓和一下父子俩的关系,让丈夫过来公寓关心关心儿子。

    可这一切看在沈煜的眼里,不过是关玉在讨好他爸罢了,说是来看他,其实不过是来膈应他。

    他说道:“我不需要你们关心,赶紧滚,我这里不欢迎你们。”

    他刚说完,房门被人打开,只见里面走出来了他的爸爸沈成峰。

    “说什么胡话?”沈成峰喝道。

    他还想再继续骂,一旁的妻子连忙拦住,“成峰,孩子刚回来,先让他进去吧。”说着,关玉又朝沈煜看去,说道:“阿煜,我知道你对我有意见,不过保姆饭菜都快坐好了,我们就在这边吃顿便饭吧,我们很快就回去的。”

    沈成峰也被妻子拉着,让他不要动怒,所以思考再三,也说道:“我今天不想和你吵,赶紧进来吧!”

    沈煜看着他们,最后还是踏了进去。

    说到底,他的监护人还是眼前的人。

    而且,他从没有想过和爸爸的关系弄的僵硬。

    他也知道,当年爸妈离婚,他身体不好,妈妈不能带他走,否则得不到更好的医治,爸爸有更好的条件照顾自己。

    只是,他唯一不明白的是,为什么当初父母争吵的那么厉害,转眼,爸爸就取了他口中的关阿姨,妈妈的好朋友。

    他那时候虽然小,但是也不代表什么都不清楚。

    父母感情破裂了,有第三者的插足,而这个人就是妈妈口中的好朋友关玉。

    因为是这样,所以沈煜这么多年,一直恨着他们,当然,他也恨妈妈,就算吃糠喝粥,就算死了,也不想生活在这个家庭当中。

    可惜,妈妈已经去世多年了,他就是再恨,也不知道该怎么恨。

    “先坐下吃饭吧!”关玉劝着父子俩,又跑去厨房询问保姆阿姨饭菜做好了没?

    只见关玉忙上忙下的准备,父子俩则是对立坐在了沙发上,沈成峰看着眼前的儿子,眼前的儿子警惕的看着他这个父亲。

    沈成峰知道儿子对自己误会颇深,只能解释道:“大人的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样,有些事情不方便跟你说,但是我希望你明白,我身为父亲,是不会害你的,我做这一切,都是为了你。”

    “为了我?”沈煜笑了笑,“是吗?我怎么没看出来。”

    听着这语气,沈成峰血压又在狂飙,刚想发怒,又想到妻子之前跟自己说过的话。

    “行了,我跟你解释,你也解释不明白,还是先吃饭吧,有些事情,等你长大就懂了。”

    沈煜也懒得跟他废话,对于他来说,他早就没有家了,也早就知道什么是对的,什么是错的,他这些年一直活的浑浑噩噩,不过是知道自己对谁来说,都是不重要的存在。

    当然,现在不是了,他还有一个把他放在心上的人,那就是乔甜了。

    心里有些郁闷,他给乔甜发了消息,【在干嘛?】

    那头乔甜也很快回复了,【在吃饭。】

    沈煜:【嗯,你慢慢吃,我马上也吃饭。】

    乔甜:【吃的什么呀?】

    沈煜抬头看了眼厨房,才发了消息:【等会拍照给你看。】

    之后乔甜没有再回复,因为她正在一边吃饭一边看手机,被爸爸妈妈说了。

    乔爸爸:“吃着饭不是什么紧要的事情,先别看手机,免得对身体不好。”

    “哦,好。”

    而这边,沈煜坐在餐桌上,看着阿姨做的饭菜,连忙拿出手机,给乔甜发了几张照片过去。

    乔甜那头很快收到了,不过她没敢看,爸妈都盯着呢。

    沈煜见没回复,想着她估计在认真吃饭吧,也不打扰。

    三人坐下,保姆在厨房吃另外给自己准备的。

    沈煜一看这么多菜,连忙喊道:“陈姨过来一起吃吧,那么多菜呢。”

    “不用了。”保姆陈姨笑着说道。

    平时只有沈煜在家的时候,沈煜叫她一起吃,两人倒也会一起吃,在沈煜眼中,他其实跟保姆更像一家人,因为陈姨会真的关心他,天冷了不单止会跟他说注意保暖,看他穿的不够暖和,会给他拿衣服,回来还有热腾腾的食物。

    可陈姨看主人家夫妻也在,倒是不好上前了,她也能感觉的到,他们一家人估计会一边吃饭一边说事情,她过去不过是让他们不好聊天而已。

    再说了,沈先生和沈太太这么厉害的人坐在那里,她感觉自己和他们格格不入了。

    沈煜的邀请被陈姨拒绝了,对方吃了几口,刚好又来了电话,干脆出去接电话。

    沈成峰见孩子还坚持让保姆过来坐,连忙说道:“别整天作妖子,让你陈姨歇会行吗?好好坐着吃饭。”

    沈煜一听这口吻,脸色顿时黑了下去,“谁作妖了?你这话在骂谁呢?”

    “你怎么说话的?”

    “诶诶诶,别吵了,好好吃饭吧!”关玉连忙阻止着两人,“成峰,不是说了,不骂孩子的吗?赶紧吃吧!”

    沈煜看着那么多饭菜,一下子没胃口了。

    可他也知道,他的父亲是放低了身段过来跟他好好的吃顿饭,他又不是感觉不到,再说了,他要和他爸关系继续恶劣下去,最开心的莫过于关玉了,以后他爸真的和他断了关系,那么关玉的计谋就得逞,所以他还是得沉住心。

    保姆做的菜,都是沈煜爱吃的,所以就算傍晚那会吃了些,但是沈煜正在长身体中,这一大碗饭也是能吃下的。

    “听说,你最近和一个女孩儿走的很近?”在沈煜饭吃到一半的时候,对面的沈父问道。

    沈煜一愣,掀了眼皮给了他个眼神,“怎么?有问题?”

    “没问题,你多跟点同学来往,对你没坏处,你这个年纪,就该多交朋友,男的女的都可以。”

    “那你问什么问?”

    “不过早恋这种事情,还是少有,对你好,对人小姑娘也好,现在你正在人生中最重要的高三阶段,要谈恋爱,怎么也要过了这段时间再去想。”

    沈父这一番话难得的像父亲对孩子说的话。

    沈煜知道他是什么意思,所以也没理会,继续吃饭。

    “对了,今年你妈妈的祭日,我可能去不了,我们要么提前一些去拜拜她,要么推后些吧!”过了会,沈父又说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