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点

小甜点 > 结局(2)

结局(2)

    炎热的夏季,  晋城机场。

    一身鹅黄色裙装的女生推着行李从机场出了来,  目光触及四周,  喟叹一声,  “终于回来了。”

    有将近五年的时间没有回来,四周一切都发生了巨大的改变,机场的进出通道更先进,大家的生活更便利了。

    在机场大厅,有人已经举着牌子来接了。

    看见人,举着牌子的人连忙喊道:“甜甜,甜甜……”

    来接她的人不是别人,  正是哥哥乔征,除了哥哥之外,还有哥哥谈了三年的女朋友苏茜。

    哥哥是在大三才开始谈恋爱的,就是苏茜,之后两人一直在一起,如今已经三年了,打算年底商量结婚的事情。

    这也是乔甜提前回国的原因,哥哥结婚,  自己必须回来参加才是。

    “哥,  嫂子。”乔甜上前,叫了一声。

    这一声嫂子虽然叫的早了,  不过苏茜倒是没说什么,询问在国外的一切,又让乔征给妹妹推着行李,  两个女孩子在前头聊天。

    “怎么样,一切都还好吧?”

    乔甜点点头,“嗯,都挺好的,顺利拿了毕业证,国外的事情都处理好了。”

    “那还想继续读博么?”

    乔甜点头,“应该会继续的,不过会在国内,不去国外了。国外的东西太难吃,我还是喜欢国内的东西,太多好吃的,我不想离开我的祖国。”

    乔甜觉得,在国外最不好的一点就是,在国外吃不了国内正宗的美食,那些东西,自己心心念念了好多年了。

    苏茜被她的话逗笑了。

    “那回来了可以好好吃了,想吃什么告诉我们,我们带你去吃。”

    “嗯,好。”

    走出机场,乔征让他们先在前边等着自己,自己把行李先拿到车子里头,等会转了车头,直接接他们。

    两人一边走一边聊天,只见身后机场楼里,宽大的屏幕,正在播放着一则广告。

    那是一则关于护肤品的广告。

    广告的男人五官凛冽,一张引女人直呼帅的脸出现在屏幕前。

    苏茜看见,惊呼了声,“我偶像!甜甜,我偶像,你看。”

    乔甜回头看了过去,只是一眼,却怔住。

    广告上的人不是别人,却是刻印在脑海里已经有五年的人。

    比起五年前,他五官现在看起来更加的硬朗,更帅气成熟了。

    她扭头看着苏茜,笑道:“你偶像是他?”

    “嗯嗯嗯,是啊,他演技可好了,出道的第一部青春疼痛影片,可把我感动的稀里哗啦的,刚出道就拿了最佳新人奖,最主要他帅,出道不到五年,现在是电影票房大咖啊,而且他还年轻,现在才二十三岁,去年拿了个最佳配角,年底那会他主演的贺岁电影大卖,票房第一呢,听说今年金桂花奖他很可能能摘得影帝,这样一来,他可就是金桂花奖里头,最年轻的影帝了。”

    苏茜越说越兴奋,俨然就是个小迷妹。

    乔甜看着未来嫂子这样,忍不住笑道:“茜茜姐,你这么花痴一个明星,我哥知道吗?”

    乔甜不说还好,一说苏茜苦恼道:“说起这个我就生气,每次我追他的时候,你哥就很生气,说什么都不让我看,人演的好看,长得又帅,我怎么就不能看了?”

    乔甜听到这话,笑了笑,“也许哥哥只是因为不想你眼里还是别的男人吧?毕竟我哥都那么帅了?”

    “那不一样,这个沈煜是偶像,你哥是另一半,不能一样的,你哥有点敏感了,不过还好,反正他说我也不听,让他生气去。”

    乔甜看着未来嫂子这么说,笑的更是停不下来。

    “那我回去好好劝劝哥哥,让他别跟你生气了。”

    “嗯。”

    两人有说有笑,等到乔征开车过来的时候,两人已经说到别的话题上。

    “你们说什么,聊的那么开心?”乔征看着两人,问道。

    在家庭里头,这和小姑子的生活一定要处理好,这生活才会过的好,乔征看女朋友和自家妹妹关系那么好,心里自然也高兴。

    路上,乔征问了乔甜关于在国外的一些事情。

    这些年,虽然爸妈也会经常去国外看望妹妹,但是乔征在国内上学,能去探望妹妹的时间很少,就算妹妹回来,也住不了几天。

    这五年来,他们兄妹更多只是在电话、视频、聊天窗口里头互相询问过的好不好。

    想到这些,乔征还觉得生气。

    后视镜看到妹妹的手,乔征还是会忍不住问道:“手现在没事了吧?不会再有后遗症了吧?”

    乔甜摇头,“没事了,哥哥别担心。”

    “没事就好。”

    五年前乔甜的受伤,对整个家里来说,就像蒙上了一层霾,他们本以为日子会朝着更好的方向走去,却遇到这样的事情,最疼爱妹妹的乔征,如何不担心不生气?

    倒是乔甜看哥哥那么关心自己,感动的同时,忍不住调侃哥哥,“哥,你现在可是有女朋友的人了,我也长大了,可别把太多心思放我心上,放你们结婚的事情上吧。”

    “我知道,不用你教哥哥,再说了,你是我妹妹,这关心都不能,那还能行吗?”乔征说着,还朝后头女朋友苏茜说道:“茜茜,你说对吧?”

    苏茜点头,“嗯,甜甜是妹妹,我们关心你是应该的,你不用看网络上那些什么关于扶弟魔扶妹魔的言论,不拿实际情况直接判断的人,都是不正常的。”

    “嗯,我知道,还是嫂子对我好,以后我也会做个好小姑子的,一定和嫂子好好相处。”

    ……

    乔甜刚到家,李娇娇的电话就来了。

    这几年的时间,乔家变化也挺大的,乔爸爸知道孩子要长大了,在市区另外给孩子们买了房子。

    乔征也不负家里的重望,大学毕业后,工资各方面也可以,还做了点小生意,赚了点钱。

    所以爸妈给他首付之后,他就自己承担了房子,有时候工作忙,会在新房子住着,偶尔会回来家里。

    今天妹妹回来,乔征自然直接回家。

    “你到家了?”电话那头,李娇娇问道。

    “嗯,到家了,刚到家里,还没收拾东西呢。”

    “要不是我忙,我就去接你了。”李娇娇懊恼道。

    她如今在一个公司上班,刚毕业一年,也算个新人,工作方面还挺有压力的,今天不是周末,她也没法去接乔甜。

    乔甜倒是没所谓,安慰道:“没关系,反正我哥也来接我了,你要来接我的话,我估计还要送你回去上班呢。”

    “说的也是。”

    两人聊了几句,准备挂断电话的时候,电话那头的李娇娇突然说道:“甜甜,你找过沈煜了么?”

    乔甜捏着手机,愣了愣,才应了句,“没。”

    “他最近又上热搜了,和一个女明星,叫陈安禾的。”

    “嗯,我知道。”乔甜说道。

    虽然她人在国外,但是手机的软件也是国内的居多的,像微博这,手机一直都有,能看到里头的各种热搜新闻。

    沈煜那么红火,三天两头上热搜,她又是个爱上网的人,怎么能看不见呢?

    “那你……什么感觉?我看这次媒体说的有鼻子有眼的,好像两人的关系真的挺好,该不会真的是私下有女朋友吧?”李娇娇语气带着惊讶。

    可不管她怎么惊讶,电话那头的乔甜,似乎都显得有点冷静。

    李娇娇不解道:“甜甜,你怎么一点都不惊讶啊?难不成,你已经知道沈煜的事?”

    “我不大清楚。”乔甜应道,语气是轻松的。

    其实沈煜有没有谈恋爱,李娇娇还是知道的,毕竟她时常和廖鹏有联系,而廖鹏和沈煜关系那么好,就算沈煜大明星再怎么忙,可沈煜的事情,他是清楚的,廖鹏说没谈恋爱,那肯定是网络上乱传的。

    毕竟沈煜的人气是众所周知的,女明星蹭他热度又不是第一次,只是这次蹭的人有点名气,而且两人之前还演过一个电视剧,陈安禾演的是沈煜角色的丫鬟,丫鬟还是暗恋着主人的那种,所以就有些粉丝将他们组成cp来磕,虽然沈煜的粉丝有不少并不赞同。

    可之后两人又一起拍了广告,还出席了一个活动,有说有笑的,甚至进出同一个酒店等事情,这种种加起来,媒体一炒,女方公司加以营销,沈煜绯闻女友这名头就有了,又加上那么多证据,粉丝就算不愿意相信,也会对这恋情带几分犹疑。

    李娇娇哦了声,说道:“其实这也只是网上传的,真相未必呢,我听廖鹏说,沈煜一直单身着,甜甜,我觉得沈煜他应该还是在……”

    “娇娇,我刚想起来我还有点事情。”不等李娇娇说完,乔甜突然打断。

    李娇娇的意思想说,沈煜还在等着你的,可乔甜打断的不是一般的快。

    “哦,这样啊。”

    “嗯,先挂了,过两天我抽了空,咱们见一见,好好聊聊,都好久没见你了。”

    “行啊,那就过两天再聊吧?”

    李娇娇知道乔甜是不想谈这个话题了,毕竟那么多年的朋友,自然懂她的心思。

    既然乔甜不想说,她也不会多问多说,反正乔甜心里比她还明白。

    挂断电话,乔甜看着手机怔愣了好一会,这才回了房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