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点

小甜点 > 结局(3)

结局(3)

    五年里,  她回来的时间很少,  但是却对这家里的每一处都熟悉,  充满了亲切感。

    乔爸爸做了一大桌子菜,  害怕她吃的太油腻,都是一些很清淡的菜,但是又很开胃。

    吃了饭,乔甜回房间休息,倒时差。

    这一觉,直接睡到了晚上九点多,期间乔爸爸来敲门过,  不过见里头没声音,想着还在睡觉,也不打扰她。

    倒时差最累人了,乔甜也是吃饱了睡觉了,所以乔爸爸也不再担心她会不会饿。

    这一觉,把乔甜睡的都有些恍惚了,下楼之后,爸爸给她煮了面,  里头放了她喜欢吃的大虾,  还有爱心煎蛋在里头。

    “来咯,香喷喷的海鲜面。”乔爸爸笑着道。

    乔甜感激的看着自家爸爸,  “谢谢爸爸,爸爸真好。”

    “快吃吧,在国外这几年,  不如在家里,吃的肯定都没家里那么好的。”

    “嗯。”

    “多吃点,别饿了自己,知道你以前最贪吃了,想吃什么都告诉爸爸,爸爸给你做。”

    “嗯,谢谢爸爸,不过,不用那么麻烦的,而且我也会做饭呢,以后我给你们做饭。”

    “哦?我闺女都学会做饭了。”

    “嗯。”

    在国外的这几年,乔甜学会了做饭,还学会了很多事情,她变得和以前不一样了,很多事情学着去学去做,不再是那个看起来软软只会学习的小姑娘。

    吃饱后,乔甜陪着爸妈说话,毕竟那么多年一家人团聚的时间很少。

    乔征和苏茜坐到了将近十点,才回了现在的新房子。

    “对了,爸爸也给你买了套房子,跟你哥那套房子隔着不远。”聊天的时候,乔爸爸说道。

    “谢谢爸爸,其实也不用给我买的,我现在有收入,能自己负担的。”乔甜说道。

    爸妈为她买了新房子的事情她早就知道,比起哥哥的房子还需要每个月还款,她的房子是爸妈直接全款付清的,早两年她就知道了,爸妈说这是送给她的房子。

    不过爸妈给买的房子,她一直没放在心上,如今她自己也工作挣钱,还在多个网站开了个帐号,粉丝数量不少,偶尔还会直播一二,收入还是不错的。

    近年来,直播行业的兴起,不少普通人都走入了观众视线中,然后成为一名网红,做些自己喜欢的事情。

    乔甜虽然愿望不是做网红,但是这也是她与喜欢她的画的粉丝的一种沟通手段。

    乔爸爸笑了笑,“不一样,这是我和你妈妈给你的,你自己挣的是你自己的,这不一样的。这是钥匙,你要是想去看,让你哥哥带你去,当然,你也可以自己去看的。”

    爸妈的心意,乔甜倒是没有再推脱,“那我谢谢爸爸妈妈了,等我以后挣钱了,给你们买更大的别墅,不需要你们工作,每天玩就好了。”

    “嗯,我和你妈妈等着。”

    一家人聊天了一晚上,乔爸爸乔妈妈也累了,便先去休息。

    乔甜之前睡了一觉,还不困,便自己一个人在客厅看电视。

    没想到,打开电视机,上面是广告,正是沈煜白天机场滚动屏幕上播发的广告。

    乔甜愣了一下,才换了台。

    没想到,刚换的台,又是沈煜演的电视剧,这电视剧是两年前播放的,不过因为沈煜最近爆红的很,所以有些电视台又把他以前的电视剧拿出来播放。

    两次都是沈煜的脸,乔甜也懒得再换台了,就怕下一个台还是沈煜。

    现在沈煜的名气有多大,她也是知道的,就算不想关注他的消息,也会自动弹出来,更别提身边认识的人提起的。

    看着电视机里头的人,五官要比五年前更好看,更硬朗,演技还不错,一举一动,很流畅,没有半点给人感觉演的痕迹,很真实,当你看久一点,就会被自动代入剧情当中,而忘了四周。

    看着剧情,乔甜越看越有往下看的**,不单止因为里头的主演是沈煜,是因为剧情和沈煜的表演真的很精彩。

    乔甜记得以前就有人说过,沈煜就是吃这碗饭的料,老天爷赏饭吃,一张脸好看,而且十分有灵气,后期要是能努力,一定能在这个圈子大红大紫。

    如今,他是真的做到了。

    电视剧的上方有弹幕,各种彩虹屁在吹,有人说沈煜把男主角演活了,有人说,沈煜撑起了这个剧,本来是烂剧,可在他的作用下,居然有力挽狂澜的感觉。

    乔甜看着那些弹幕,看着看着,笑了起来。

    因为真的有好多有意思的弹幕,比电视还要好玩。

    等一集电视结束,时间已经走向凌晨十二点。

    乔甜反应过来,下意识的拿出了手机。

    手机上,有很多消息,都是她回国,那些朋友同学给发来的消息,她一直没看。

    一一回复后,乔甜点开了一个聊天框。

    那聊天框一片空白,什么都没有。

    她的手机是新买的,回国前没买几天,原来那部手机已经差不多要报废了,她把里头的东西都拷贝出来之后,就换了现在的手机,是最新款的手机。

    五年前发生了很多事情,她和沈煜,就这么无形中的分开了,她找过几次沈煜,对方不理会自己,骄傲的她,也没有再去寻找沈煜,就算有聊天记录,那都是五年前的了。

    后来治病,学习,忙里忙外的,这个聊天窗口不过是她偶尔无聊的时候点开的窗口。

    只是看着看着,这一直没有打过的电话,突然响了起来。

    那边,来了个语音电话。

    看着显示的正好是自己刚开的聊天窗口的人打来的,乔甜还犹豫了好一会,才摁下接听键。

    “喂?”

    “喂?”带着低沉的男性声音传来。

    乔甜握着手机的手忽然一紧,她嘴角扯出了笑,却一时之间忘了说话。

    “乔甜?”那头再次传来声音。

    乔甜笑了,深呼吸一口,语气轻松道:“你以前明明喜欢叫我小甜甜的,现在都不叫了。”

    那头的人沉默下来。而乔甜嘴角的笑容也很快的敛去。

    如今,他们都要这样虚伪的说话了吗?

    “我回国了。”乔甜又说道。

    “我知道。”

    “今天下午才到的,回来有大半天了。”

    “嗯。”

    她看了演时间,“时候都不早了,你怎么还没睡觉。”

    “你不也是么?”

    乔甜张了张嘴,笑了笑,“嗯,睡不着啊,所以只能……我还以为你不会再给我打电话了,没想到……”

    “我也睡不着。”

    不等乔甜说完,那头的人说道。

    乔甜张了张嘴。

    这个电话,阔别了有五年了吧?

    自从在她踏上异国他乡的路途之后,她尝试了几次给对方打电话,最后都无果,她就选择了不再去跟他联系,哪怕心里再想念,也没有再动过那样的念头。

    这些年,她过的挺不顺畅的,但是生活又挺充实的。

    “我在外面。”没等她说话,那头又传来声音。

    乔甜听到这里,下意识的问道:“你在外面?”

    “嗯,你家楼下。”

    男人依靠着墙根的位置,看着头顶的楼层,那一层亮着灯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