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点

小甜点 > 结局(10)

结局(10)

    而乔甜这头,  评论大多数问的是她和沈煜的事情,  问有没有可能在一起,  既然认识那么早,  就没喜欢沈煜吗?还有不少沈煜的粉丝问沈煜以前是什么样的,恨不得从她口中了解更多爱豆以前的情况。

    毕竟那都是沈煜自己的事情,乔甜不便多说,否则说多了,别人还会认为她在消费沈煜,因为她说了一些关于他们认识的事情之后,不少人拼命的打赏,  就想让她看在钱的份上,说这些事情。

    “我觉得,关于沈煜的事情,你们去问他本人比较好,这些事情我不方便说。”

    乔甜虽然这么说,可还是有很多粉丝不死心,想要问点八卦出来。

    就在大家刷屏似得问评论,直播间,  突然有人一个火箭一个火箭的刷了出来。

    那火箭咻咻咻咻咻,  不一会,只见满屏都是火箭。

    一下子,  所有人的目光都被火箭吸引了过去,惊叹道:“这是哪里来的土豪啊?”

    要知道,这一个火箭换算成人民币,  那就是一千块钱,而对方连着刷了二三十个,那就是两三万了。

    对于大家只是在直播平台看个高兴来说,打赏个几块钱几十块甚至几百块都很正常,上千块的也有不少忠粉,但是这二三十个火箭齐刷刷不带犹豫的刷,那就是鲜少见的土豪了。

    不过一会,这人就冲到了打赏榜单第一的位置。

    别说直播间的粉丝懵了,连乔甜也懵了,哪个土豪一口气给她砸了个几万的钱。

    而且这还不止,对方还接下去继续砸了几十个。

    她并不知道,沈煜这边把之前的砸完了,又让小助理续了一波,最后觉得麻烦,直接让小助理把号让给他来继承。

    而乔甜这边得到这么一大笔巨资,懵逼的同时,连忙劝阻,“这位粉丝朋友,不用打赏那么多,别浪费钱了,我很高兴你给我打赏,不过太多了。”

    只见评论回了一句:【好的。】

    之后又接着一句:【那我留下次再打赏。】

    乔甜:“……”

    虽然说对方破费了乔甜有些不好意思,不过也不是完全不能接受的,因为有些大网红的直播间,就有不少这样豪掷千金的土豪,只是她的直播间是第一次见。

    “好了,我们还是说回我的事情,我今天会抽取三个幸运大奖,送出我亲手画的画作一份,也许不是什么名贵的画作,不过希望大家会喜欢。”

    乔甜的直播间人挺多,一些是以前她的粉丝,更多的是因为之前关于沈煜的热搜而吸引来的路人。

    所以她说要截图抽奖的时候,人还是很多评论的,截图的时候只抽上面的前三个,所以机会很小。

    沈煜也想要抽到乔甜的画作,可惜他没那运气。

    不过支持了乔甜一波,又问了乔甜那些话,他还是很满足的。

    直播过后,沈煜又找了乔甜几次,每次不是说请她吃饭,就是干什么的。

    乔甜表示自己没空,“我很忙,不像你那么闲。”

    沈煜不能把人邀请出来,他也会送东西给乔甜,比如一些水果,比如一束花,都是快递直接送过去的,乔甜想要退把,又说这些东西不是质量问题,都是不退不换,乔甜也只能收下。

    遇到这些,乔甜只能给沈煜打电话,让他背诵了。

    “你没必要花这些冤枉钱。”

    沈煜声音却轻松道:“没关系,对我来说,这并不是冤枉钱,你说过的,我们当初没那能力挣钱,所以要省着花,但是现在不同了,我能赚钱了。”

    乔甜哑口无言。

    这让她想到了很多年前的时候,他们还是高中的事情,沈煜家庭优渥,花钱大方,她总觉得他们都是学生不会挣钱,所以没少提醒沈煜要省钱,他们不会挣钱就不要乱花钱。

    如今他说起这个,倒让她的思绪飘远。

    可就在她继续想下去的时候,却连忙摇头打断。

    她沉了声音,语气不悦,“沈煜,没必要,你放手吧,我们的事情,都已经过去了,没必要……”

    “甜甜,别这么说。”不等乔甜说完,沈煜直接打断。

    他不想听乔甜说让他放弃的话。

    “我已经放弃过你一次了,我不想放弃第二次,不管你对我有多么的生气,我说过的,这次我不放手。”

    “何必呢?”乔甜问。

    沈煜笑了笑,“甜甜,你现在单身,我也单身,我们并没有影响谁,我喜欢你,想要追求你,仅此而已。”

    乔甜听着电话,没有说话。

    跟沈煜打的电话,最后稀里糊涂的结束,乔甜还是没拦住沈煜的所谓追求的举动。

    而她也把更多的心思放在了画展的事情上,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她都会忙,去忙着买材料等。另外,她还打算招一个助理帮忙,否则自己也忙不过来。

    雨是在乔甜刚出门没多久就下的,她没有开车,因为开车不方便,而头顶本来是晴空万里的天空,一大朵乌云飘过来,说下雨就下雨了。

    六月的天,孩子的脸,就这么猝不及防的下了下来。

    乔甜狼狈的往远处的商家店铺的方向走去,站在屋檐下的位置躲避雨水。

    雨势太大了,即便站在屋檐下,也阻挡不了雨水的溅落。

    乔甜往后躲了躲,她今天穿着的都是轻纱的裙子,在夏天烈日下,会很凉快,但是此刻下雨却显得冷嗖嗖的。

    一把伞就在这个时候停在了她的面前,“甜甜……”

    一声呢喃般的声音传来,乔甜抬头看去,是沈煜站在她面前,一把大伞挡住了所有雨水。

    此刻乔甜因为下雨,身上显得有些狼狈,怔愣的看着眼前的人,还以为自己出现幻觉了。

    因为在下雨的时候,看着街道上匆匆走过的人,她会想到沈煜,想到很多很多事情。

    这场雨下下来,四周变得很安静,安静到让她有更好的思考时间,而那个思考的人,就是沈煜。

    如今他就这么出现在自己眼前,乔甜自然以为自己在做梦。

    她张了张嘴,还没来得及说话,面前的人把手中的伞柄递给她,说道:“先拿着。”

    乔甜听话的接了过来。

    只见沈煜脱下自己的外套,然后往她身上披了过去,“有点冷吧?”

    “我没事。”

    嘴上说着没事,乔甜却打了喷嚏,最后一脸尴尬的看着沈煜。

    沈煜倒是一脸轻松,笑了笑,披上衣服后,把伞重新拿在手上,一边指着不远处,“我的车停在那边,走吧。”

    乔甜被他拉着手,只能跟上,心情复杂,却不知道该说什么比较好?

    雨势小了下来,一把伞撑着两个人也不会再被淋湿。

    只是,路上还有不少积水,有些甚至能淹过脚腕。

    沈煜见状,停了下来,朝乔甜看了过来,然后蹲下,“上来。”

    “为什么?”

    “我背你,路上积水多,你的鞋会湿的。”

    “你不也会湿吗?”

    沈煜却笑笑:“我没关系,你是女生,不一样。而且我车上还有鞋子。上来吧,不然等会又要下大雨了,没那么快停呢。”

    沈煜不给乔甜犹豫的机会,宽大挺直的腰背对着她,催促着,“来吧,那么多人看着呢。”

    乔甜到底是脸皮薄,赶紧上了他的背,两人随后离开。

    到了车上,沈煜给乔甜拿了毛巾,“擦擦,别冷了。”

    “嗯,谢谢。”

    “不客气。”

    乔甜擦着身上淋湿的地方,一边看着沈煜驱动着车子,忍不住问道:“你怎么会在这里?”

    “我说我路过你信吗?”

    乔甜没应答。

    不管怎么说,沈煜今天出现的及时,才免她被淋一场大雨。

    “去哪里?”沈煜问。

    “你方便去哪里就把我放下来吧。”

    “没事,我今天不忙,你要是有需要买东西的地方,告诉我,要是想回家,也告诉我。”

    乔甜毕竟已经出来了,离开了之前的地方,雨势也渐渐小,干脆把其他东西也买齐了,而这一切,少不了沈煜的帮忙。

    她内心其实很挣扎的,一边已经想着不想和沈煜再有瓜葛,可沈煜却一直在帮助着她,而她对沈煜,也是无法割舍。

    等一切忙完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五点多。

    想着沈煜帮了她那么多,乔甜犹豫着,还是开口说道:“今天谢谢你,我请你吃饭吧?”

    “好啊!”

    这一顿饭,吃的比之前更加的尴尬,因为乔甜的心思发生了变化。

    她频频抬头看对面的沈煜,沈煜能感觉到她的视线,但是却假装什么都不知道,安静的吃饭,说一些轻松的话题。

    “廖鹏要毕业了,他们最近说组织高中的同学会,你去吗?”沈煜吃到一半的时候,抬头看着乔甜。

    乔甜受伤的动作也是一顿。

    他们当初高三的同学,在去年大部分人毕业的时候,就已经组织过一次同学会的,那时候李娇娇还问她暑假回来要不要参加同学会?她说自己没空。之后又从李娇娇的口中得知,被大家称呼为大明星的沈煜也没参加。

    她摇摇头,“我不知道,回来这阵子都有些忙,未必会过去。”

    沈煜点点头,“嗯,先把事情忙完,其他到时候再说也可以的。”

    “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