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点

小甜点 > 结局(9)

结局(9)

    沈煜入睡的很快,  没几分钟,  已经进入梦乡了。

    这是他这五年来,  睡的最安心的一觉了,  鼻腔嗅到的,都是属于乔甜的气息,身处的沙发,是乔甜坐过躺过的。

    而进了房间里头画画的乔甜,画了没几分钟,就没法画下去了。

    她干脆去把之前拍好的视频剪辑好,配上音乐,  然后上传到网上。

    她已经很久没给粉丝发视频了,要想巩固粉丝,还是得多点作品出来。

    当然,她并不是别人口中靠着直播和小视频挣钱的网红,所以就算不发视频不直播,对她影响也不大,因为她本职工作就不是做这些,只是不想辜负粉丝的厚爱,  才会那么努力做这一切。

    上传上去之后,  没多久,就有不少粉丝点赞转发留言。

    她上传了几个视频网站还有微博,  所以忙完之后,也没再去看,只表示自己最近有些忙,  视频不确定什么时候上传,至于直播,她定在了周六,到时候让粉丝捧场。

    这将会是乔甜回国之后,第一次直播,加上之前的热搜热度,让她涨了一波粉丝,所以不少粉丝和路人都在等着她再直播的时候,听听这绯闻女主角的声音,看看有没有机会看到对方的样子。

    等她忙完这一切,外头一片安静。

    乔甜也不知道沈煜是回去了还是睡着了,干脆开了房门出去看看。

    只见拉了帘子的屋子里头,略显得昏暗,屋子里头,有轻微的呼吸声,而声音是从沙发处传来的。

    乔甜朝沙发看去,沈煜正缩着身子,脑袋埋在靠枕里头,呼吸均匀的睡着觉。

    他大概是太累了,乔甜开门的声音也没听见。

    她走了过去,尽量放缓放轻了脚步,生怕把人吵醒。

    乔甜坐在沈煜对面的单人沙发上,看着贵妃椅位置的沈煜,此刻正安静睡觉。

    他估计是太累了,呼吸显得绵长,青黑的眼窝即便在昏暗的屋子里头,也显得那么清晰。

    似乎做了什么梦,他突然皱紧了眉头,还从喉咙里发出不舒服的哼哼声。

    仔细听,他好像是在讲话,只是话太小声了,乔甜听不清。

    说起来,乔甜已经很久没有看过沈煜睡觉了。

    以前上学那会,她坐在沈煜的前头,沈煜在后头,经常上课的时候,沈煜就会选择睡觉,她只要回头看去,就能看到他枕着手臂侧着脸睡觉的样子,那卷长的睫毛,还高挺的鼻梁,每次都会被李娇娇夸像个睡美人一样。可惜的是这个睡美人脾气比较暴躁,和别的睡美人不同。

    沈煜当时听到这个称呼,还朝她挤眉弄眼的调侃,“我是睡美人,你是我的王子么?”

    乔甜笑了笑,没肯定也没否定。这个时候沈煜会说,“那你怎么不把我从睡梦中吻醒呢,我的王子?”

    如今的沈煜,睡相感觉比五年更好看了,男人成熟的气息,会变得更加的吸引人,不管是外面的粉丝,还是此刻看着他睡颜的乔甜,都忍不住多看两眼。

    她小心的靠近了一些,看着沈煜依旧卷长的眼睫毛,弄黑的眉毛,他的眉形好看,所以完全不用怎么修,就足够的好看。

    然后他的鼻子,他的嘴巴,乔甜目光欢欢往下,最后停在了沈煜的唇上。

    他是微微张着嘴呼吸的,所以还能看到他里头雪白的牙齿,那一呼一吸,仿佛牵动着乔甜的心情。

    她靠近再靠近。

    已经很久没有这样认真的看过沈煜了,如今终于能认真看着他,却让乔甜产生了一个冲动,一个想要亲他一口的冲动。(?′3(′  />

    可就在她靠近到沈煜的唇瓣的时候,乔甜却突然停了下来,怔愣的看着近在咫尺的人。

    她没有亲下去,这样的犹豫,是自己对沈煜以及这五年来甚至是之前那些事情的犹豫。

    她知道,自己如果这一亲,就不单止只是随便亲一口,她和沈煜的事情,五年来到今天,也每个具体结果,她也一直放不下当初沈煜这么欺骗自己,没有和自己再联系。

    可就在她犹豫不决该不该亲的时候,沈煜突然睁开了眼。

    “甜甜……”

    大概是刚睡醒的原因,沈煜还有些迷糊,当看见眼前的人,沈煜下意识的伸出手搂住她的脖子。

    乔甜一个不注意,直接倒了过去。

    两人,亲上了!

    唇瓣的接触,温软还带着不明的甜香。

    沈煜一下子清醒过来,知道这并不是在做梦。

    只不过没亲多久,身上的乔甜快速的起身,让他无法再亲下去。

    乔甜脸都红了,连忙退开,声音带着急切,“你……你既然醒了,就赶紧回去吧,别再在来了。”

    沈煜这才站起来,满脸的迷茫。

    看着屋子,沈煜才想起来,之前的事情。

    他站了起身,看乔甜将窗帘全部拉开,连忙说道:“刚才对不起,我以为我是在做梦。”

    乔甜拉着帘子的手一顿,随后又应道:“我没放在欣赏,你赶紧回去吧,我这里不方便留你。”

    “嗯。”应着声,沈煜顺便看了眼时间,“已经四点多了,你饿了吧?要不要一起出去喝个下午茶。”

    “不需要!”乔甜急忙拒绝。

    她怕自己和沈煜再这样下去,又恢复了以前那样,然后等着哪一天,沈煜一句话也不解释,又再一次离开。

    她不想再去体验这种感觉。

    不过沈煜倒没有再坚持,笑着道:“那行,那我先回去了。”

    等到沈煜走到门口的时候,回头看着乔甜,却突然问道:“甜甜,不送我一下吗?”

    乔甜正在收拾之前沈煜睡过的枕头,头也不会,“不用了,你又不是小孩子,我没必要送,不然,热搜又要上了。”

    “好的。”

    沈煜离开之后,乔甜继续作画,只是不管怎么画,都画不进去,干脆到网上刷视频,放松心情,顺便看看自己之前发的视频。

    视频评论点赞转发都有不少人,有人赞叹她的画工了得,希望她多出教程,有人是慕名来看大明星沈煜喜欢的女生长的什么样?而有些人,是直接骂她,就是不允许沈煜喜欢别的女人的意思。

    乔甜随便看了眼那些评论,好的评论很多,不好的评论也有粉丝帮忙对付他们,她倒没什么感觉。

    第三天正好是周六,是乔甜说的直播的时间。

    这两天期间,沈煜找了她两次,说要出去吃饭聊天,乔甜拒绝了,只在手机上和他聊了两句,最后以乔甜不回复而告终。

    她选的是晚上八点钟开始,六点的时候自己煮了面条加了鸡蛋青菜吃饱之后,就开始准备。

    八点这个时间,大部分都已经吃饱了晚饭,准备晚上的消遣,要么在家看电视,要么刷视频和朋友聊天,当然,也有出去玩的人。

    八点还没整点,乔甜就已经将直播打开。如往常一样,她要么是不露头出来,要么就是用一个图片直接挡住自己的脸。

    粉丝看不见她的脸,只能听到声音。

    “今天的直播内容,就是和大家聊聊天,今天就不画画了,大家要看的教程,可以点我的作品,能看到很多教程。”直播中,乔甜说道。

    “顺便聊聊最近发生的一系列的事情,虽然对于我没什么影响,但是还是想跟关心我的粉丝们,还有那些好奇的粉丝们讲清楚,以免让大家产生误会。”

    乔甜一边说,一边看着直播里头的弹幕,上面有问他和沈煜究竟是什么关系,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而乔甜也捡了简单的回答。

    “我和沈煜的确是同学,仅此而已,至于他说的那些,我不清楚,那天是我刚回国的日子,他作为老同学来探望我,然后两人拥抱了而已,没大家说的那样不堪,没有蹭热度,没有碰瓷,仅仅是普通朋友的见面。”

    乔甜把她和沈煜的关系撇的很清楚,表示沈煜对自己的追求,自己从来不知道,两人只是好朋友。

    她也没有说以前发生的事情,毕竟那些事情都是过去的,没必要对一群什么都不了解的粉丝胡乱说一通,不然只会把这事情搅的更乱。

    她并不知道,在她解释自己和沈煜的关系的时候,身为事件的另一个当事人沈煜,也在看着乔甜的直播。

    不过为了不给乔甜造成不必要的麻烦,沈煜没用自己的号,而是用助理的一个私人号关注。

    听到乔甜这么说,沈煜心里其实挺难受的。

    不过他又很快的接受,然后在手机打下一连串的话。

    【那他说要追求你,你是怎么想的?会答应吗?】

    【你喜欢沈煜吗?】

    【你们有可能在一起吗?】

    这评论发出去,马上就有其他粉丝加一加一的评论。

    大概是太多这样的评论了,乔甜看着笑道:“现在说这些有些早了,我刚回国,忙着工作的事情,学习上的事情,无心恋爱。”

    【那以后有可能在一起吗?你心里喜欢他吗?】

    乔甜看着这评论的时候,还发愣了一下,最后回答道:“看缘分吧,缘分说不准,不过我现在只想好好工作,好好学习,我马上要考博,恋爱的事情,早着呢,不着急。”

    听到那一句“缘分说不准”,沈煜整个人从沙发上站起来了,正在一旁坐着的小助理,看到他这个样子,连忙问道:“怎么了?”

    只见沈煜一脸喜悦的看着屏幕,也没李晖小助理的问话。

    紧接着,小助理听到自家老板问道:“你这帐号有钱吗?”

    “有一点,怎么了?”小助理平时也爱看各种视频直播,看见喜欢的主播,他也会打赏一二。

    “给我充值,我等会把钱转给你。”

    “哦。”小助理也没问为什么,快速的充值了钱在里头。

    要不是因为帐号绑定着本人自己的支付帐号,沈煜也不用那么麻烦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