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婚,好耶![虫族]

形婚,好耶![虫族] > 第 17 章

第 17 章

    这像是一家私人研究所,占地很广,有着灰白色的半圆形屋顶。

    天已经快黑了,一个戴着单边眼镜的雌虫正百无聊赖靠站在门边等,瞥见后头的萧迎,顿时站直了身子,摘掉眼镜,哇哦了一声。

    萧迎反手摸了摸脖子,疑惑又警惕地看着他。

    雌虫说:“你好,甜心,我叫周严。”

    你情况看起来不太妙,但好像很可口。

    萧迎恹恹说:“你好,我叫萧迎,不叫甜心。”

    周严噗嗤笑了,想再说什么,殷元白抬脚走进门,门边一个仪器嘀嘀地急促狂响起来。

    周严探头瞄了眼仪器,又是一声哇哦,说:“上帝保佑,你简直像颗**炸弹,我很好奇你是怎么保持清醒走过来的。”

    殷元白说:“你确定上次检查结果没出问题吗?”

    周严沉思道:“本来确定,现在又不太确定了。”

    他转过身招招手,示意几人都跟自己进来。

    殷元白在前面,萧迎磨磨蹭蹭走在最后,等殷元白进门后,他转头对方乐说:“我能申请也做个检查吗?检查身体,检查精神力的,什么项目都可以。”

    其实身体没什么不适,他就是想要个地方单独呆一呆。

    方乐犹豫了下,看眼已经走进门的殷元白,后者也恰好回过头。

    多年经验让方乐很快读懂了殷元白的眼神,他点头,对萧迎说:“您这边来。”

    萧迎进到一间诊疗室里,没有让方乐跟着。

    他把脖子上的红色淤痕给里面的年轻雌虫看,对方给他开了个药膏,萧迎说了谢谢,攥着药膏进到小隔间。

    萧迎小心坐在躺椅上,等坐稳了,轻抽了口气。

    殷元白……

    殷元白明明皮肤挺好,手为什么那么糙……技术也不怎么样,萧迎感觉自己那地方好像被蹭破皮了。

    萧迎缓了一阵,坐直了,半蜕掉裤子给自己抹上药膏,耻度太大,脸色一会红一会白的。

    他倒在躺椅上,精神很疲倦,拽过一个毯子盖在身上,稀里糊涂也不知道想了些什么,快要睡着的时候,接到了林琅的通讯。

    林琅说:“还在外边没回来啊,你老婆玩心这么大?”

    萧迎翻了个身,说:“我没有老婆。”

    殷元白不是他老婆。严格说应该是他的金主

    林琅惊奇道:“咋了嘛?吵架了?”

    萧迎说:“没有。”

    但也没解释发生了什么。

    林琅那边又开了把游戏,一边操作,一边混不在意道:“过日子吵个架,这不常有的事,我还天天跟队友吵架,夫妻床头吵架床尾和,真过不下去了还能分手还能离婚,碰见菜狗队友了我跟谁说理去,我总不能把他策反了让他加入对面阵营。”

    萧迎:“你还在直播?”

    林琅说:“对啊,嘿嘿,我现在粉丝变多了,你啥时候回来,过来找我玩,我请你吃大餐!”

    萧迎打个哈欠,说:“没办法,我也想回,我说了不算,应该快了。”

    林琅声音都变高了说:“别怂啊兄弟,你是一家之主好吗,拿出你当家的风范,你看我这边观众都在说你老婆叫什么名字住在哪的,他们说过去帮你揍他一顿。”

    萧迎:“……还是算了。”

    打不打得过殷元白都要另说。

    萧迎从星网上找到林琅直播间,但也没看弹幕,而是隐藏用户名,一口气打赏了好几万的宇宙飞船,礼物的特效被投影到周围,人好像置身外太星。萧迎的心情也随着畅快不少。

    果然野性消费使人开心。

    林琅那边猴子一样大叫:“感谢这位老铁送来二十辆飞船,大哥大气,大哥想看什么节目,钢管舞感不感兴趣,我还会穿黑丝学兔子跳!大哥还在吗大哥,大哥吱一声。”

    萧迎听得耳朵疼,又笑起来,说:“哥,小声点吧,有大哥也被你吓跑了。”

    又说:“你播,我好困,我要找个地方睡觉了。”

    林琅说:“哎先等一下,先别走。”

    他说完好像关了直播的麦,一阵窸窣,萧迎正好奇他要干嘛,忽然联络器一震,打开一看,林琅给他转了三万块钱。

    萧迎忙说:“不用给我转,我不缺钱。”

    林琅说:“给你就收着,咱俩也是一块睡过的交情,我也不缺钱,嘿嘿,刚才还有个人傻钱多的给我打赏了快五万,要么是个土豪,要么跟你一样失恋了正心情不好。”

    人傻钱多的萧迎:“……”

    他打开林琅的直播间,又打赏了五万,留言说:“兔子跳是什么东西,主播我想看。”

    那边林琅卧草了一声,说萧迎:“不跟你贫了,我来活了。”

    挂掉完,萧迎听见直播间里林琅豪迈的声音:“兔子跳有什么好看的,给大哥把黑丝安排上!粉丝有想看的吗,想看的扣个一。”

    一瞬间刷了满屏的1111,233333和666666。

    萧迎默默也跟着扣了个1。

    没一会,林琅真的不知道把从哪搞来的黑丝和小短裙穿上了。他个头挺高,腿够长,遮掉上半身,看起来竟然还真像那么一回事。

    萧迎却虎躯一震,想到林琅老不爱刷牙还挖鼻孔的毛病,不忍直视地就要关上直播间。

    这时前方的帘子唰一下被人拉开了。

    萧迎抬头,是刚才那个叫周严的虫,瞧见自己手里的直播画面,顿时一脸戏谑:“原来你喜欢这种类型的。”

    周严给殷元白安排上仪器,把人弄在舱里躺着,后者和那个叫方乐的说了几句话,转头要自己帮他去看看刚才那只小雄虫。

    周严求之不得,但见殷元白脸色不太好,幸灾乐祸调侃他:“刚才干坏事了吧,瞧把人吓得,门都不敢进。”

    殷元白瞥了他一眼,没说话。

    周严装模作样叹了口气,说:“其实我也理解你,你这憋得蛮久了,碰见个合心意的不容易,不过你态度就不对,雄虫跟你这种大老粗不一样,跟以前追着你跑的那些也不一样,对待雄主要温柔,要委婉,委婉懂吗?”

    殷元白转回头,闭上眼,没搭理他,也不知道听进去了没。

    周严恨铁不成钢,说:“得了,你凭本事单的身,我瞎操什么心。”

    这会见萧迎躲在小隔间里瞧穿黑丝露大腿的雌虫直播,顿觉自己乌鸦嘴了——萧迎要喜欢这种类型,那殷元白这辈子还真就没戏。

    他瞄了眼萧迎有点乱的裤腰,意味深长说:“我没打扰你吧。”

    萧迎关掉直播间坐起来,非常尴尬,解释了句:“……刚才那是我一个朋友,我就随便看一眼。”

    周严说:“没关系,有几个这种朋友很正常。”

    一般雄虫都能收上十个八个雌奴,看个直播还真不算什么。

    萧迎垂死挣扎解释了句:“真是我朋友。”

    周严一脸你真不用解释:“很多雄虫好这一口,我也有朋友喜欢在军装下面穿这种袜子,我其实挺好奇不会挂腿毛吗。”

    萧迎:“……”

    周严开始公事公办的态度:“咳,伤哪了,我瞧瞧,我一般不给人看病,那叫杀鸡用牛刀。”

    不过长成你这样的,破个例也不是不行。

    萧迎有种他想扒自己衣服的错觉,不敢直说,只道:“我没受伤,只有脖子这里,已经涂过药膏了。”

    “哦。”周严仔细瞄了眼,心里啧声。

    殷元白一副要守寡的表情,他还以为萧迎伤得有多重。就这点印子,他再来晚点就消得一点不剩了。

    周严把无菌手套摘了,又问他:“有什么不舒服的吗?殷元白那种程度可能会影响到身边人,有没有头晕恶心之类的,精神力情况怎么样。”

    萧迎说:“没有,我没有精神力。”

    “哎?”周亚很惊讶,上下打量他,片刻说,“算了,殷元白本就没打算活多久,能谈个柏拉图恋爱也不错,等他一撒手,你还能白捞一份遗产。”

    萧迎皱起眉毛,很不赞同他对殷元白的这种态度,但他们应该认识蛮久,就像他和林琅一样只是玩笑话,就最终没有开口。

    周严说:“殷元白估计要很久,后面有空房间,你可以去那边睡,或者想回殷家也行,后面两句是殷元白交代的,不是我说的。”

    萧迎觉得哪地方都没差,已经是晚上,不想折腾,没怎么考虑就选择留下了。

    周严心说我就知道,叫住旁边一个路过的助手让他带萧迎过去。

    这个助手穿着实验服,戴着口罩看不清相貌,但见到萧迎的一瞬间,他眼睛一下睁大了,似乎有些震惊。

    萧迎在叠被他拽乱的毛毯,错过了这一幕,跟着对方走到休息的房间门,临别还礼貌说了谢谢。

    助手说不客气,低头匆匆离开了。

    萧迎觉得这虫有几分古怪,但到底没想太多,看了眼殷元白区域的方向,转身进了门。

    作者有话要说:  爱你们么么叽

    让林琅给大家表演个兔子跳。_(:3」∠)_

    感谢!

    红药灌溉营养液+10

    苍茕灌溉营养液+5

    孟颖灌溉营养液+50

    puppy.灌溉营养液+5

    江一飞灌溉营养液+1

    三飘家阿飘灌溉营养液+1

    什么好吃吃什么灌溉营养液+5

    50239092灌溉营养液+15

    瑞源灌溉营养液+1

    秋风画扇灌溉营养液+1

    依旧是起名废的一天灌溉营养液+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