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的女王

星星的女王 > 115 晗意CP的大旗举起来

115 晗意CP的大旗举起来

    君羡带着善解意回家的路上,车黎尔发来了一条微信。“非常林距离,老大做客非常林距离,快看。”

    车黎尔现在已经非常了解善解意,所以他的微信将“非常林距离”放在前面,如果说凌超晗做客直播间,那善解意多半会不予理会,关她什么事?

    果然善解意回了车黎尔一个棒棒哒的表情,“一起,为琳琳姐,打call。”

    君羡平时是不允许小猫女坐车时看手机的,但见她发了微信后神采奕奕,也不忍苛责。“谁的信息呀?”

    “车尼尔,让我看琳琳姐直播。”

    绝口不提凌超晗,别问为什么,善解意可是智商220的。

    “要么,我们就近停车,找一家咖啡馆看好不好?”

    保护小猫女的眼睛是第一要义。

    善解意叉腰,爹系监护人管的好宽呀。她嘟嘟嘴,“不用了,回家。”

    另一边,即将进入直播间的凌超晗,夺过了车黎尔的手机,看到屏幕上的回复,眉头都拧起来。

    一旁程叙捂着嘴,忍俊不禁,“老大,小猫女绝口不提你啊!问都没问。”

    作为意屏科技三剑客,这种场合自然都要出席的。

    凌超晗飞过去一个眼神杀,哪壶不开提哪壶。“你闭嘴吧,没人当你是哑巴。车黎尔,你这么回复,老大问问我们可爱的合伙人,有什么想说的吗,对这个新生的创业公司以及创业者。”

    善解意秒回:“没有。”

    她能有什么想说的,想了想她又补充一句,“别亏本。”

    凌超晗抬起手,在下巴上胡乱抹了一把,一句“加油”或者“看好你”都不会说吗?他磨牙,自己喜欢的女孩子,忍着。

    这时有工作人员过来邀请,“凌先生,请进吧。”

    凌超晗整理了一下休闲西装的衣领,领带也紧了紧,秒变杂志封面的青年领袖,这才身姿昂藏地走进直播间。

    韦琳琳看了眼意气风发的青年,其实念念选他也是极好的,真的一表人才呢!

    “观众朋友们,欢迎大家做客非常林距离直播间,我是你们的老朋友林。今天我们请到了帝大研二学生、白手起家创业、新兴科技公司的创始人——凌超晗先生。”

    按照惯例,访谈桌上摆着一瓶矿泉水。镜头给到了矿泉水一个特写,这是避免嘉宾尴尬转移视线的。

    凌超晗看了眼桌子,笑而不语。他坚信自己是用不到的。

    “你好,琳琳姐。”自来熟的称呼。

    直播正式开始。

    灯光摄像全部就位,妆造小姐姐严阵以待。

    “凌先生,我听说你在寻找天使投资人的时候,列举了谷歌创始人的故事,你是觉得自己会成为像拉里·佩奇和谢尔盖·布林那样的人吗?”

    凌超晗:“……”

    他的脸色顿时青了,额头都有筋爆出。

    琳琳姐你不按套路出牌。之前给的提纲可不是这样的。

    拉里·佩奇和谢尔盖·布林是什么人,上世纪到本世纪,最最杰出的商业领袖之二。如果凌超晗说是,在外界看来,那也未免太自大了吧。

    直播间外,程叙打了个响指。“名嘴林不愧是名嘴林,第一个问题就把老大问懵圈了。”

    车黎尔斜着眼,有点不满,“你到底是哪个战壕的?胳膊肘往外拐!”

    意屏三剑客,当然要一心。

    “我……”程叙拍了下车黎尔后脑勺,“反天了。”

    车黎尔:“你才反天了!”

    凌超晗看了眼韦琳琳,拧开了矿泉水瓶盖,喝了一口,淡然说道:“梦想,总是有要有的,不然人和咸鱼有什么区别?”

    这个应对堪称完美,直播间里立刻有人点赞,还有人打赏。凌总裁,临场应变棒棒哒。

    韦琳琳不疾不徐,抛出第二个话题,“我在你的语录里,看到过这样一句话,你说小小的屏幕正在改变世界。这个论调有点熟悉,像极了硅谷的乔帮主。你觉得你的柔性显示屏,会成为和苹果一样了不起的产品吗?”

    直播间外,程叙在鼓掌,激动的心情溢于言表,嘴里念念有词。“名嘴林啊名嘴林,这个女人她怎么,这么敢问?太a太飒了!好可爱的女人啊!”

    车黎尔头微侧,看程叙像个……小迷弟。诚然,韦琳琳的问题,又犀利又有话题性,可是程叙你不是应该关心老大怎么应答吗?怎么像动物世界里的……动物?

    程叙下一句话,印证了他的猜想。“车黎尔,我好像忽然有点喜欢她。你说我追求她,有没有戏?”

    车黎尔:“……”

    一言不合就表白,可以!

    直播间里,凌超晗拿起了矿泉水瓶,又喝了一口,“琳琳姐,你看,苹果的产品再了不起,能离得开屏幕吗?想象一下,没有屏幕的苹果会怎么样?苹果既然能改变世界,为什么屏幕不能成为和苹果一样了不起的产品?!”

    这个答案说出口,粉丝在尖叫,疯狂打call。有人已经开始砸大额礼物,水晶旋木、甜蜜城堡轮番上。凌总裁,霸气!

    韦琳琳笑了。她没有按照套路去问凌超晗创业灵感和理念,她只用两个问题,就将凌超晗最想表达的观点传播出去。那就是,凌超晗会成为将拉里佩奇一样的人物,他的产品会成为像苹果一样的产品。

    接下来的问题就随和多了,近乎聊天的性质。

    在接近尾声时,韦琳琳问:“凌先生,在你创业的过程中,最想感谢的人是谁?”

    没有疑虑,凌超晗脱口而出:“要感谢的人很多,给我指导的导师,和我一起创业的小伙伴,我们号称意屏三剑客,还有投资了意屏科技的投资人。但我最想感谢的,是两个女人。一个是我的姐姐,她无条件支持我;另一个,是我最爱的女人。”

    铁骨铮铮的男人,此刻眉眼间温柔缱绻,哪怕只是想到那个人,提到她名字里的一个字,都会让人无比幸福。“我们公司的名字,之所以叫意屏科技,就是暗含了她的名字。她像一盏明灯,照亮我人生的路。如果没有遇见她,我相信,我的人生会少了一半的光彩。”

    这是一个浪漫的告白,人们见识到了,那个意气风发的创业总裁,心尖上有一个发着光的宝贝。

    意屏科技,科技为公司属性,屏代表产品,那么领总裁心上人,名字里的字,只能是“意”。

    几乎瞬间,有人在屏幕上打出了“善解意”。

    还有人迅速检索,发现凌超晗不仅和善解意一起出席了战神荣耀的粉丝互动会,甚至早在几年前的《科学少年说》终极擂台上,两个人便狭路相逢。而最终的冠军,属于善解意。

    “晗意cp的大旗举起来。”

    “我嗑的晗意cp,在一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