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的女王

星星的女王 > 166 创立自己的音乐厂牌?

166 创立自己的音乐厂牌?

    善解意答应了尤利娅出镜,但因为下意识一句话,凌超晗令广告公司改剧本、重新建模,那就是后话了。

    纽约爱乐乐团已先一步抵达帝京,下榻帝京瑞吉酒店。

    正式演出之前,善解意和乐团演练了两次,非常完美。

    关于选曲,除了西方古典音乐,乐团还选取了善解意在卡耐基音乐厅的两首东方传统曲目改编的钢琴曲,以及大电影《止战》同名的钢琴纯音乐。

    本次演奏会还有个特征,非商业化。

    也就是说,不对外售票,全程观众为两个国家高层。

    这是一场具有显著的意识形态的演奏。

    “进去吧,我会在长安街上等你。”君羡说道。

    在以往善解意的全部比赛和演奏中,君羡总是会坐在台下。有他在的地方,她就会安心。而今天,她独自登台。

    善解意嘴角上扬,“等我,演奏结束我们在长安街散步。”

    当代诗人双江曾写过,这十里长街啊,美的没有尽头,相爱的人沿着长安街走下去,会走到爱的尽头。

    那时她不懂,现在已拥有。

    这场演奏会到底现场盛况到底如何,全世界的人只能通过媒体的只言片语,极尽想象之能事,脑补出来。

    而后有国家主流媒体对善解意进行了高度的赞扬,称“她用超越国界的音乐语言,搭起了友谊之桥,进行了一场音乐的外交。”

    此刻,君羡还不知道这一切,他只等待她的凯旋。

    长安街上又来了一名听众,给形单影只的君羡,陪伴。

    “她真幸运,很少有人能走到这一步,我希望沾一沾她的锦鲤体质。”申屠临渊羡鱼。

    “每个人的使命不同,再说,你的新专辑不是万事俱备了?我们可还等着分成呢!”君羡说道。

    一抹苦涩在心头,“君羡,我特么是有多倒霉,寄出去的小样没有一家音乐厂牌回应。哦不,有一家伸出了橄榄枝,特么的居然是摩登音乐,你说可笑不可笑!”

    君羡回望申屠政,知觉那一刻,他的眼底都是沧桑。

    我们曾经风华正茂,而现在,满目沧桑。

    “接下来打算怎么办?”

    申屠双手插在了头发里,有深深地疲惫感,“回,是回不去的,除非打断我一身的硬骨。可是进,我真的不知道方向,我怀疑他们联合玩我。”

    以申屠政在声音之战舞台上的表现,以那几首曲目的大获成功,他不应该落得个无人签约的局面。

    “或许,你可以与音乐网站合作,收录在vip曲目中,面向付费的听众。”君羡沉思了会儿,给出自己的建议。

    国内付费音乐起步几乎和付费视频相同,但付费视频已经形成了一定规模,而付费音乐依然很小众。大家对于这种版权,还没有相当的意识。

    “君羡,我一个非知名的歌手,以一己之力,想要争取合理的权益实在太难了。我需要挂靠一家音乐厂牌或唱片公司,”

    “当初,喵喵寄出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