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的女王

星星的女王 > 204 大V与媒体的合谋

204 大V与媒体的合谋

    放眼音乐圈,就曾有一位世界级天王巨星因为这样的事件,而遭遇不公正的待遇。

    彼时,孩子的父亲为了索取钱财,不惜昧着良心构陷他。而这位巨星一则不堪忍受无止境的搜查和毫无尊严地审讯,另一方面担心影响了全球巡演,最终妥协,选择了庭外和解。

    巨大的金钱代价还在其次,因为这件事情,也导致了巨星后来的抑郁症。直到他去世,世界才还他以清白,但人们再也无法听到他动人的歌声,只能对着从前的录像带和视频,欣赏他的舞姿。

    而今天,君羡遭到了同样的指控。

    发帖的人列出了所谓“证据”。这其中包括曾经与君羡同住一个社区的邻居,邻居提供了君羡和善解意大手牵小手的照片。

    当然不止于这些,发帖人还透露,当初君羡领养善解意是不符合程序的,他不具备收养人的条件,虽然打着其父母的幌子,但全程他的父母都没有出现。

    不光如此,因为领养的事,君羡还和初恋女友分了手。

    设想一个,正值青春华年、血气方刚的男人,领养八岁女童,为此不惜抛弃正牌女友,所图为何?

    在过去的十二年里,他们是如何度过的?答案只有一个。

    一石激起千层浪。

    这篇帖子在网上掀起轩然大波。

    一波大v、网红主播、kol开始转发并二次演绎。一时间竟诞生了不少十万加热贴。

    吃瓜群众的脑补能力非常强大。

    有人称善良的善解意大概患上了斯德哥尔摩综合症,还对恶人怀有感恩之心,甚至以情相报。

    有人则呼吁,完善未成年人保护法,使那些可爱的孩子免遭乌烟瘴气,得以健康成长。

    还有人回帖,大呼君羡丧心病狂,他表面上养了国民钢琴少女十二年,难道是最近才将恶魔之手伸向她的吗?不敢想象,最早的最早是何时?

    *

    君羡这些时候忙着为音乐基地的最后收尾工作,以及几张专辑的灌制,和音乐厂牌的营销宣传,恨不得一天当作48小时来用,所以网上的苗头是田勋最早发现的。

    他第一时间通知了君羡和申屠政。

    申屠政暴怒了,十年等待,梦想依照将要实现,有人往他的合伙人身上泼脏水,是可忍孰不可忍。

    他直接顶着大号,还开启了网上怒怼的模式,怼天怼地怼网友。

    “肮脏的心,看什么都是肮脏!”

    “不要让mj的悲剧重演!不要等到伤害造成后再马后炮!”

    “呵呵,为了蹭流量、蹭热度,有些人可以做到这么无视真相、无视底线,我真佩服!”

    “斯德哥尔摩个大头鬼!一群网络暴徒,以为法律制裁不了你吗!”

    ……

    如此大快人心的回复,很快赢得了善解意和君意cp铁杆粉的支持,他们展现了强大的战斗力。

    申屠政不仅在对骂,他还举报。

    对于这样偏激的言论,平台是持保留意见的,但是骂的凶了,也锁帖。

    对骂并不是解决问题的根本之道,韦琳琳作为星意音乐的发言人,再次向世人展现了锋利的笔刀。

    网友“死亡朋克009”的说辞毫无证据,充满了主观臆断,这是我以及我的朋友君羡,连想也不会想的事情。他完全是在说谎,而谎言正在伤害无辜的人。

    关于君意的故事,我无意于重复,老生常谈。如果说善解意的成就,一半来自天赋基因,另一毫不夸张的说来自君羡。在十二年的时光里,他扮演着为父、为兄、亦师亦友的角色,他的善良与正值,他的慈悲与耐心,如涓涓细流,滋润了女孩幼小的心灵。而这些又最终融为音乐的素养,幻化成爱的音符,成为我们听到的美好旋律。

    谎言说了上千遍,就会被人们当成真相。而此刻,偏见主义者与媒体正在合谋,亦或竞争对手和娱乐工业相互勾结,试图制造人间悲剧。对此我们绝不姑息,必将抗争到底。

    君羡看着屏幕,不断增加的回帖,眸子里闪过一丝凌厉。

    他做了三件事。

    第一、报警。负责人正是此前接触过的卞明非;

    第二、诉诸法律。他在第一时间联系到了帝京有名的刘大律师,向那些发起谣言的人,下了法律通知函;

    第三、他联系韦琳琳。“琳琳,你能见见念念吗?这一两天陪在她身边,不要让她知道这件事。”

    “好,我明白。”

    第四、他联系到了车黎尔。

    “车黎尔,我可以请你做星意音乐的科技顾问吗?追本溯源,将始作俑者查出来。”

    电话那头传来了车黎尔的回答,“乐先生,我会竭尽所能,不辱使命。”

    然而,他说完却没有挂断,随后那边传来了程叙的声音。“乐先生,琳琳的朋友就是我的朋友,琳琳的麻烦就是我的麻烦,放心,我会和车黎尔精诚协作的……”

    程叙的话也没说完,因为电话那头又传来了凌超晗的声音,“程叙,定位;车黎尔,归位。开黑!”

    开黑,不是要打游戏,而是将一切不友好的言论拦截并黑掉。

    凌超晗用实际行动在帮忙,因为他知道,如果君羡受到伤害,那么善解意也会被攻击,他们本就是一体的。

    意屏三剑客合体时,就是一道强大的防火墙,然而他们仍然感到了棘手。

    “老大,对方一定是有备而来,他们当中不少黑客级高手。”

    “老大,这次的水军太厉害了,也不是,就是数量太多了,像……泛滥的蝗虫。这么大的手笔,一定花了很多很多钱。”

    “我不管有多少高手,多大的手笔,我都要把他们揪出来。”

    *

    在行动的不止有三剑客,还有南善恒和胡遇。

    事实上,南善恒组建了一个专家顾问团,一个法律顾问团。

    其中帝京刘大律,拒绝了南善恒的巨额报酬。“南先生,乐先生已经先与您接洽了我,所以我将成为他的代理人。您放心,我会竭尽全力提供法律上的支援。”

    就在大家紧锣密鼓进行任务时,君羡接到了一通电话。

    “乐先生,我是平仲宇的老婆,仲宇他住了院,您方便来一趟331吗?”

    ------题外话------

    还没捉虫,大家看到错别字帮忙指出来呀,拜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