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的女王

星星的女王 > 205 君羡反击,以彼之道

205 君羡反击,以彼之道

    君羡去到医院的时候,看到了平仲宇正在输液。他身体受到了多处创伤,脸上手臂上很多淤青,最要命的地方是鼻梁,都塌陷了,上面包着纱布。

    一个中年女子坐在床边,默默垂泪。

    君羡到来时,平仲宇感知到了,一双眼睛左右转动,好像在对女人说,“你先回避一下。”

    女人却抓住了君羡的手,隐忍着悲痛,低低啜泣,“他不能接你的任务了,我们放弃了,我们不做了。”

    君羡的心格外沉重。先前他接受凌超晗推荐,是因为平仲宇很专业,而现在看来这项工作危险系数还很高。他双手合十,带着歉意。

    女人出去了,平仲宇用粽子一样的手,无声敲了下床沿。

    “我会增加报酬。虽然这无法减缓你的伤痛,但至少让你接下来的生活,不会陷入太大的困境。”君羡在他身边坐下,轻轻地说。

    平仲宇伸过来另一只手,手心摊开,是一张小内存卡。他声音沙哑,像破旧的风箱,“相机……被他们毁了,但这个时我……保留了下来。”

    君羡接过带着温度的内存卡,卡上还沾着血迹。在那样的他们环境下,不知道他是如何将启保护下来,一定吃了很多苦头吧。君羡胸腔很热,眼眶也很酸。“你不必说了,先休息,我都懂。”

    平仲宇却摇摇头,坚持而坚定,“他们应该……是主使,为了打击你,拆散你们。要挺住。”

    君羡握住了他颤抖的手,“你放心,过去种种艰难,我都挺了过来,不会就此退缩。”

    “好,”平仲宇脸部肌肉抽抽,像是在微笑,“其实我也是……意粉,她弹琴的时候,听众心情……也舒畅。她这么好,一定是你的功劳。”

    君羡很想说,念念就是最好的姑娘,天然的好,他没什么好居功的,但没说出来。

    “提防景元,他反侦察……能力很强。也许接下来,我不能和你一起了。”

    景元,又是景元?

    上一次平仲宇的调查结果中,就是景元参与了十二年前的车祸事件。

    君羡深吸了口气,前面依旧任重道远。

    这时护士来了,“病人需要休息,你……请回避吧。”

    君羡出了病房,向平太太深深一躬,女人眼中噙着泪水,回了病房。

    奇怪,君羡发现护士还在看着他。那眼神,有疑惑也有其他的。“你不是这样的,你只是喜欢小孩子,是不是?”

    君羡一愣,反应过来她应该说的是网上的谣言,随即他淡淡一笑。“谢谢。”

    谢谢来自陌生人的温暖。哦,其实也不算,这不是上次那个护士吗?她的小姨是念念的妈妈粉。

    哇哦,笑的真好看,护士更坚定了,只是那些人嫉妒他,嫉妒他的才华和美貌。“一定是,国民钢琴少女小时候一定很可爱吧。”

    “还很聪明,很善良。”君羡补充。

    相对无言,在各自的心事中。“我该走了。”君羡说。

    小护士眼底有依恋,和不舍。“她肯定聪明,像她的妈妈,她妈妈是数学教授。我……我小姨说的。”

    为了多和他说几句话,护士道出了更多的信息。

    君羡再次坚信,那位资历很深的医生和念念母亲打过交道。他从口袋夹里拿出了一张名片,为了音乐厂牌新印制的,上面还印着基地漂亮的网红墙。“这是我的名片,如果你不介意,我希望我带解意过来,你能和我们讲讲她妈妈的故事吗?黄……美眉?”

    护士挠挠头,尴尬的一批,她的胸牌上还写着工号和名字,还有他居然叫自己美眉,好好听。“我……我其实知道的不多,是我小姨负责她妈妈的治疗的,抱歉。”

    抱歉,不能挽救她的生命,无力回天。

    君羡和黄鹂辞别,迅速回到了家,打开了内存卡。里面有几张照片,有些模糊,但依然可以看出,是景耘宣和唐歆玥。他们在车里热情相吻。后来似察觉到了什么,车载电动窗帘落下。

    还有一小段视频,看样子在卫生间外,景耘宣在打电话,唐歆玥隔着几米外的距离,嘴角上扬春风得意。视频听不到声音,但君羡会唇语,景耘宣说:“甭管黑客红客,几千个号同时运作,他们拦地过来吗?为了……我们共同的敌……”

    视频至此开始晃动,戛然而止。

    被发现了吗?

    然后君羡打开了网络,关于他luan*童的谣言仍然甚于尘嚣。

    压下一个热搜的最好办法,是制造另一个热搜。单君羡不会自己操作,他知道圈内第一狗仔队,可以假手于人,何必让自己沾了血腥?

    师姐,这样的人不值得你托付,现在该是让世界知道他的真面目。

    第二天,娱乐圈第一狗仔队风伟爆料了澜光集团景耘宣出*轨新晋歌唱艺人唐唐的消息,有图有真相。风伟大胆猜测,当初澜光集团和唐唐和平解约,是景耘宣对唐唐的保护。因为当时澜光集团正处于阴阳合同的风波。

    好一个深情的总裁人设。

    然而全世界都知道,景耘宣的正牌夫人是他的小师妹,五年前那一场盛世婚礼,人们至今津津乐道。然而没有什么永垂不朽,时间的照妖镜下,是人设的无情崩塌。

    景耘宣对唐唐有多深情,对邵然就有多无情!

    何其讽刺!

    一时间吃瓜群众沸腾了。

    相对于对君羡子虚乌有的指控,景耘宣的已经实锤,且因其豪门身份,吸引了更多的流量和关注。

    澜光总部。

    景耘宣叉着腰,已经不知道摔了几个杯子,景元就立在他五六米开外,他是得了景长青的意思,来帮景耘宣的,没想到这么快就遇上了烂摊子。

    他冲到了景元面前。

    咬牙切齿,低声说:“一定是那个家伙!他不能再留了!我不想让他看到明天的太阳。你去办,现在就去办。”

    “现在正是风口浪尖,老先生说首要考虑是危机公关,而不是再生事端。”景元敛着眉说道。

    “嘭”,景耘宣一拳砸在了墙上,鲜血直流,他的眼底也冲了血,“不,我咽不下这口气。”

    忽然他的手机响了,一个是他没存的号码却能倒背如流,另一个来自家里。

    这个时候,金耘宣接起了家里的号码。“先生,夫人她今早偷溜出去了!她应该是去了……电视台。”

    便是这时,微博上一条新热搜诞生。知名的娱乐媒体,采访到了景耘宣夫人邵然。邵然称她已与景耘宣离婚,离婚原因是第三者插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