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的女王

星星的女王 > 227 无糖假话开始

227 无糖假话开始

    善解意已经许久不曾转圈了,但今天的瓜,一个接一个,有点多。

    “念念,listen!”声音在喉咙里徘徊,却无法说出口,十五年的缺席,时间太沉重。

    善解意自己停了下来,眼神一片清明。

    “我,不认得你。”

    “就是,没有任何印象。”

    “如果,你真像发布会上说的,为什么,我对你一点印象都没有?”

    三句话,一句比一句重,似铁锤,敲在心上。善恒无权苛责,谁让他转身离开了呢。“念念,没关系,你还年轻,岁月漫长,我慢慢补偿你。”

    善解意晃悠悠铛着腿,“不用,我有君羡。”

    无所谓恨,也无所谓怨。她就是单纯觉得,上天待她不薄,给了她一个君羡。只要有他,她可以什么都不要想,也可以什么都没有。

    不敌君羡一根头发丝的善恒,内心受到一万点暴击。

    好小子,彻底把我闺女的心偷走了!等着,来日方长!

    躲在灌木丛后的君羡,腿都蹲麻了,实在忍不住,手脚并用爬了出来,“喵喵、你不怪我了吗?”

    当着另一个人的面,她能怎么说?她直接往别墅里走。

    “喵喵。”君羡抓住她的手。

    再次被无视的纸片人善恒:“……”

    夜色下,吹来一阵风,一缕发丝荡在鬓边,女孩如幽昙美丽。“君羡,我忘了很多东西,让我想想。想到了,再给你答案。”

    也许,永远想不起,也许,她只是单纯需要时间。

    善解意进了房间,很快里面传来动人的琴声。

    寂静天籁!

    庭院里两个男人面面相觑。

    觑完了,君羡给申屠政发信息,“无糖计划开始。”

    善恒离开,同时拨了一个号码,“这一次,我要让她,身败名裂,生,不如死。”

    伤我念念者,虽远必诛。

    *

    这一天,媒体的关注热点,还是善解意。

    莫名多了一个豪门老爸,但凡圈内有点觉悟的,都会跟踪报道。

    只是现在,善解意没有公开印证。善恒的行为,会不会导致南善关系的破裂?围绕这个话题,网络展开了如探讨哥德巴赫猜想的热烈讨论。

    唐歆月从未想到,她刚刚和南夫人建立了亲密的关系,便又横生枝节。自己有心认个干妈,善恒却自己有了亲生女儿,对她这个没有血缘关系的人,会抱以什么态度?

    诶,还有南乔楚。

    她最好的盟友,敌人的敌人,是朋友。

    窝在家里的唐歆月,给南乔楚发去了微信。

    唐唐:楚楚,我看到新闻了,就想问问你,还好吗?

    一声问候,如雪中送炭,温暖了心窝。

    南乔楚快速回复。

    南方有乔木:唐唐,我不仅失去了父亲,还失去了爷爷。嘤嘤嘤:/jpg。

    唐唐:怎么会这样呢?那是……你的爷爷啊!大概是她花言巧语蒙蔽了爷爷罢。楚楚,是你的别人无论如何也夺不走。

    南方有乔木:但愿如此吧,谢谢你唐唐。只有你才是真心希望我好。

    这个时候,唐歆月收到了景耘宣的微信,很简短,“事到如今怎么办?”

    唐歆月给他回复了一条:“明天你来节目组录制现场,我们商量一下。”

    《今天,你心动了吗?》这一期录制选在了京郊一个度假村,环境优美,风景宜人。节目组似乎就想创造这种效果,在自然的作用下,将男女嘉宾之间的好感度引爆,快速升温。

    唐歆月进来的时候,引发一阵侧目,这只是开胃菜。

    这样一档节目,要求嘉宾自然都是单身男女。但唐歆月顶着插足别人婚姻的身份进入,占据了一个名额,别人又不能和组cp。毕竟谁也不愿意头顶绿油油。

    所以,大家对她都不太满意,就算你带资进组,好歹选个合适的节目,别耽误别人啊!

    化妆的时候,每个嘉宾都有一个化妆台的,但是她的位置,被一个豪气闪闪的铂金包占了。

    哦,站位的人毫无自觉,还和化妆师聊天。偏偏她也发作不得。

    因为对方凌超逸。

    本来的嘉宾是个海归女硕士的,叫余爱晚,人长得漂亮,还健谈。可参与了一期就退出了,顶替上来的就是凌超逸。

    唐歆月自然不知道,这个余爱晚就是余声和凌晚庭的女儿,和凌超逸是表亲。

    偏偏唐歆月也得罪不起,笑话,那是凌家千金,哪里那么好惹?

    申屠政点了些外卖的贡茶,“超逸,大热天的,给你加点冰。”

    凌超逸慵懒地抬眸,烈焰红唇,她拿起了奶茶,含住了吸管。口红在吸管上留了印,又御又欲。

    “谢了,大歌星!”

    申屠政笑笑,“不客气。”

    又给别人分贡茶,摄影、化妆和其他嘉宾都分到了,唯独没有唐歆月的分。

    “唉,最后一个,没有了。”

    他们是故意的。唐歆月都懂,但不能为了一杯奶茶就声张,没见过世面似的。

    “没关系,我减肥。”

    大家都觉得,她是吃不着葡萄说葡萄酸。

    节目开始录制了,三四个小时不停息。中场休息时,唐歆月去了卫生间。

    出来时正看到凌超逸打电话:“景总,想谈合作?你们澜光集团还有……咸鱼翻身的机会?”

    难道和凌超逸打电话的是景耘宣?唐歆月心底生出不好的念想。

    景耘宣说了什么唐歆月听不清,她只听凌超逸说:“那你来一趟京郊麒麟酒店吧,我在录节目,间隙和你谈谈总没问题,大家有钱一起赚嘛。”

    那边又说了什么。凌超逸道:“铂金包收到,最新款,我很喜欢。不过我更喜欢有诚意的人。晚点不见不散。”

    唐歆月心中擂鼓,哼,原来凌超逸的包,是景耘宣买的?他到底为了谈生意还是追求她?他都没给她买过铂金包。

    下午的节目,唐歆月走神了好几次。她密切关注凌超逸动态。下午四点多钟时,凌超逸坦言告歉,去了酒店天台。

    唐歆月尾随而至,不敢太靠近,害怕被发现。忽然肩膀被拍了下,她看到了申屠政笑的龌龊一面。

    “讨厌!我和你不熟。”她嘀嘀咕咕。不料,申屠政一拍大腿,表情极为夸张,还拿出了手机。

    “排节目不是单身嘉宾呢,既然有了心上人,何必来参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