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的女王

星星的女王 > 236 念念被授予“和平大使”

236 念念被授予“和平大使”

    为了更多的参与到自家闺女的生活轨迹中,创造更多的交集,善恒打算投资《星星的女王》。

    会见是非正式的,君羡和善解意、厉安以及善恒。

    “这部电影,你们计划投资多少?”善恒问的特直接。

    要知道,《天使的黑白键》号称投资12亿,全世界取景,梦之队阵容。

    厉安是国际大导演,但他不是一味砸钱的,“其实在我心里,这是部女性成长故事,带点文艺性质,小成本的。”

    “多少……算小成本?”善恒问,他早已准备好了大额支票。

    厉安手指比了一个二。

    “2个亿?”和善恒预计的差不多。

    “是两千万。”君羡说道,“好电影就是讲好一个故事,未必都是大投资。”

    善恒产生了高射炮打蚊子之感。

    这么点,你们自己都能搞定了,还有我的事吗?

    “不能够吧!”善恒看着自己的乖乖女儿,“打擂台,首重要有势。人家12亿,你们两千万,十倍还差不多,念念你说对不对?”

    一心想当背景的善解意捏手指,“浪费。”

    善恒:“……”

    亲闺女,闺女说啥都是对的。

    “这样啊,你们看,人家全世界取景,主角既然全世界开演奏会,金色大厅、卡耐基大厅、柴可夫斯基音乐厅,你们总不能就来个背景布吧?费用得增加。”

    理由还算合情合理。

    善恒继续掰手指头,“人家都是影帝影后,你们也不能太差了吧。最起码男主女主都带些流量。”

    这个,厉安倒是早有考虑,“其实,建仪很希望出演这个角色,甚至不在乎片酬。”

    柳建仪,国际柳,在国际上相当有影响力,代表东方面孔。

    然而国际柳在善恒眼里,什么都不算。他暗自腹诽,有我女儿年轻吗?有我女儿漂亮吗?有我女儿有才华吗?

    “打算颜值不够,演技来凑?她不合适,太老。”

    扎心窝子!

    君羡说道:“女主少年时期,有意向海选小演员。也当做宣传了。”

    厉安表示:“建仪演技绝对没问题,事实上,她也还不到三十岁。”

    善恒拿出了金主爸爸的劲儿,“演员务必合适的,实在不行,念念出演。”

    善念念直接递给善恒一记眼神杀。

    我是钢琴师,不是演员。

    大家正聊着呢,有人唤了一声“解意”。

    却原来是凌超晗,他身边还有客户。

    善解意保持礼貌地得体,颔首致意。

    “我听我姐姐说了一嘴,你们要拍大电影,还需不需要投资,我对此十分感兴趣。”

    天使融资时,意屏科技估值3000万。而现在,经过两年的运营,现在意屏的估值,已经超过十个亿。

    善恒恨不得想和凌超晗握爪了,一期投资一起玩啊!“念念,君羡,你们看,必须增加增加投资。”

    君羡:“……”

    投资人太热情了,怎么破?

    *

    接下来,厉安为首的剧组开始海选小女主,同时拉开大电影的宣发大幕。

    一个关于钢琴的故事,一段互相温暖的爱情,一出聚焦女性成长的新篇,前导视频和海报一经发出,就引起了轩然大波。

    在去日内瓦之前,善解意还见了一下车黎尔,她直接拿出了一张一百万的支票。

    车黎尔不解,问道:“念念,你这是做什么?”

    曾几何时,车黎尔因为和善解意所处的差距而自卑。然而今天,他因为加盟了意屏科技,和凌超晗一起干,现在已经是创业公司的合伙人,前途不会可限量。

    一百万对现在的他,也算是小case。

    “我需要你帮我,组建一个投资天团,就从数学系的学生中找,用一百万做本金,进入投资市场。”

    一百万对合伙人的车黎尔不算什么,但对还没毕业的大学生就意义重大了。

    “这个,我倒是听学长们说起过,帝大毕业的数学系高材生,每年都有很多人进入金融领域。专业也算对路。”

    善解意点点头,“对,利用数学的天然优势,精细计算股票的价值。我想测试一下,他们能不能用半年的时间,将一百万变成五百万。这样,每个人都能拿到分红。”

    说的车黎尔都心动了。

    投资顾问天团,听起来就倍儿酷啊。之前在国外新闻上,就见到类似的报道。数学天才们组成一个t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