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的女王

星星的女王 > 245 快速奔跑的凌天集团

245 快速奔跑的凌天集团

    说起来太特么尴尬了。

    申屠政以前没车,**丝一枚。后来加入星意音乐,忙着录音乐,参加综艺,还接了代言,没来得及学车。

    君羡给他一记眼神杀。

    他归心似箭,还待回家照顾善解意呢。

    “君羡,我的好老板、好兄弟,这耽搁这会儿,一分钟过去了。现在打车不好打,你载我一程也算顺路。我明年给你好好打工!”

    说的好像君羡是无良资本家似的。

    其实,凌超逸报的地名是凌天双子塔,东三环,两年前他和善解意去参加演出,也算缘分。

    “说过的话,要记得!”

    君羡开着车,载着申屠政,堪堪在半小时后,到达了凌天双子塔。

    申屠政屁颠屁颠跑下车,从前车窗向君羡抱拳,“兄弟,大恩不言谢,我去了。”

    君羡挥挥手,快走吧,聒噪。

    他径自开车先离去。

    申屠政小跑奔向a塔的大堂。5a级写字楼,都装了人脸识别系统,他进不去,也懒得登记上去,就想让凌超逸下来接一下。

    电话还没打出去,高区电梯厅走过来两个人。

    男子身材高大,颀长,臂间挽着趣÷阁挺的大衣。他披上了大衣,向着身边的女孩微笑。女孩有一张明艳的脸,下巴微微翘着,她看到了等在大堂的申屠政,眼睛眯了眯。

    凌超砚和南乔楚。

    “诶,那不是《心动》综艺和超逸组cp的……那个歌手吗?”南乔楚明眸善睐,将“心动”、“组cp”咬地很重。

    果然,凌超砚的注意力被她吸引。顺着她所指,凌超砚看到了申屠政。

    他不认识申屠政,但他知道他妹妹以前喜欢乐君羡。那个男人在他看来,不过是生了一副好皮囊,才把他妹妹迷地团团转。而申屠政,连好皮囊都没有。

    凌超砚走到了申屠政跟前,像法官宣布一项结果。“来找我妹妹?我不管你们谁心动,凌家千金不会和一个默默无闻的娱乐圈小子在一起。”

    高高在上,冰冷至极。

    申屠政呼吸一滞,慌乱之下屏幕亮了,他摁了留言。

    “给你半小时,出现在我面前。否则,以后就不用出现了。”

    凌超砚大为震惊,那个质疑他、反对他、毫不留情面的妹妹,和别人……这么聊天吗?

    “抱歉,除非超逸让我走!”申屠政不卑不亢,回敬回去。

    “保安,人在哪里?”凌超砚唤保安。

    恰此时,凌超逸又说话了。“申屠政,你是蜗牛吗?顶层来找我。”

    申屠政挺直脊背,无视凌超砚和保安,向大堂内部而去。

    装x没持续三十秒,进了电梯,发现根本摁不动。刷卡到达指定楼层。他又拿出手机,给凌超逸留言,“在顶上帮我摁一下。”

    作为国内顶级超5a甲级写字楼,建好之初,被未来的演唱巨星申屠政乘坐。20米每秒的速度,申屠政瞬间感受超重。

    等到了顶层,他要吐了,脸苍白。扒着垃圾桶缓一回,微信里传来凌超逸绝望的声音,“申屠政,你再不来,我快要冻死了。”

    申屠政精神了,他转了一圈,发现顶层之门。

    夜幕之下,星空之下,凌超逸站在天台,手里拿着个啤酒罐。

    见到申屠政瞬间,啤酒罐落地,凌超逸像个小女人似的,“你怎么……才来?”

    感应灯全部亮起,申屠政看见凌超逸所站的部位,有四五瓶瓶罐。她的脸被风吹的红红的,嘴唇干裂,难怪说话都瓢了。

    大晚上的,凌超逸一个人在天台喝啤酒?

    “超逸,到底发生了什么事?”申屠政去拉她的手。

    冰冰凉,完全失去了温度。申屠政又是一惊。怎么会如此狼狈?

    “申屠……”凌超逸扁扁嘴,是那种小孩子见家长,委屈巴巴的表情。她倒了下去,在脸部即将和大地亲密接触时,被申屠政捞起,圈入怀中。

    “超逸,到大厦里面去。”

    一个公主抱,申屠将凌超逸从天台抱到了走廊。凌超逸长在了他身上似的,两双快要冻僵的手,插进了他的袖口里。虽然冷地一个哆嗦,申屠挺住了。

    真好,他喜欢的姑娘也有需要他的时候。他不是一无是处,他还有用。

    “告诉我,发生了什么事?”

    温度在一点点回归身体,凌超逸吸吸鼻子,鼻音很重地回答:“我哥哥,再把凌天集团推向深渊。我不愿意看到这个局面,阻止他们,可是没人听我的。我爸爸也被暂时的成绩,冲昏了大脑。”

    正所谓隔行如隔山,申屠政也没过多关注凌超逸的家族企业,他爱的是她的人,又不是满身的财富。

    他握着她的手臂,眼底凝了深深的柔情,鬼使神差地刮了下她的鼻子,“什么成绩,让你爸爸无视了你这个掌上明珠的意见?”

    凌超逸大概在冷风中吹久了,反应都慢了半拍,对于这个有点冒犯的、暧昧的动作全部接受。“申屠,你知道去年,凌天集团的销售额吗?”

    “你告诉我!”申屠政说,带点邀宠的意味。

    “两千亿。”凌超逸极其平淡地说出来这个数字。

    “两千……亿?”反应过来的申屠政,差点跪了。omg,天文数字,不对比不知道,他何等贫穷。

    凌超逸翻个白眼,没见过世面!“只是销售额,又不是利润。我哥哥对这个成绩不满意,他提出了三年万亿的目标。实现目标的方法就是,全国拿地,联合开发、快速周转、坚持并购。他以为和南氏合作就多了一个大筹码,磨刀霍霍大展拳脚。”

    凌超逸每说一句话,申屠政就被洗脑一遍,内心波涛汹涌。连刚刚凌超砚的无礼,都不那么难接受了。

    特么凌超逸在天上,他在尘埃里啊!

    “万亿我没有概念,如果能实现,凌天将是当代最了不起的房地产私企了吧。”

    “做梦啊!高速发展是建立在大规模和高杠杆基础上的,高杠杆背后是高负债。在这个靠天吃饭的行当,一旦资金断裂,凌天集团将万劫不复!”

    所有人都做着万亿的春秋大梦,只有凌超逸保持冷静的稳扎稳打。

    众人独醉她独自清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