咬着咬着就习惯了

咬着咬着就习惯了 > 第 9 章

第 9 章

    几分钟后,育才高中附近某个昏暗僻静的角落,一个弓着身子的身影小心翼翼的走了出来。

    从远处看去,这个身影畏畏缩缩东张西望的,就好像在观察什么一样,不知道还以为是什么不法分子呢。

    仔细一看,竟然是从一米七生生长高到了一米八的男版夏小乐!

    是的,就像是赵冬冬之前科普的一样,被垩鮨鱼咬了的的夏小乐身上获得的变化竟然真的是性别转换的功能。

    不仅如此,还买一送一的附带了一个猛地长高十公分的‘福利’!

    也幸好夏小乐今天穿的是比较宽松的运动装,不至于在外面突然变成男生后,像是个异装癖一样穿着裙子出现。

    可就算这样,夏小乐也不想遇到任何人,毕竟一个大男人穿着紧身的露脐短袖和七分裤也挺奇怪的。

    所以,顾不上刚刚骨骼变换后身体的不适,确定附近没有人后,夏小乐连忙低头,趿拉着鞋往小区跑去。

    你还真别说,这大长腿跑起来是比她平时的速度快,就是鞋子突然变小了这么趿拉着有些不跟脚,不然她说不定会跑的更快。

    就在夏小乐的手即将碰到单元门的时候,里面突然传来赵老师和刘爸爸的聊天声。

    几乎是瞬间,夏小乐反应特别快的背过身躲到一旁,为求自然的,一手拄着墙壁,一手搭在腰间,努力弓着上身将自己的脸隐藏起来。

    随着单元门关上的声音,夏小乐隐隐听到赵老师严肃的声音,“现在的年轻人,素质也太差了!”

    夏小乐发誓,她开始的时候是真的没反应过来,在为了确认赵老师夫妻俩是不是真的走远而偷偷将脑袋转过去一点时,夏小乐才猛然反应过来自己此刻的姿势似乎有点不对劲。

    好像男生就是站着嘘嘘的吧?

    尤其是她此刻身上的衣服还短了一截,在天色有些暗的时候,看起来就好像是在脱了裤子、咳咳、嘘嘘一样!

    此时此刻,夏小乐终于明白赵老师说的没素质的年轻人,指的竟然是她自己。

    如果不是夏小乐此刻的样子是真的见不了熟人,她是真的想追上去解释,她真心不是素质太差的年轻人,只是一时间有些不适应男性的身体,做出来的动作比较容易引起人误会罢了。

    等到夏小乐灰溜溜的回到家后,看到穿衣镜中的自己,原本被误会的尴尬突然就消失了。

    对哦,就现在这她自己都认不出自己的样子,就算被误会什么也和她夏小乐没关系的吧?

    这么一想,夏小乐瞬间就不愁了,再加上回到了自己的家,不用担心被人发现,夏小乐立刻来了兴趣,鞋都顾不上换了,对着镜子摸了摸自己的下巴,研究了半天:

    “原来我要是男的原来长这样啊,还真别说,还挺帅的!”

    事实上也确实如此,这一次被垩鮨鱼咬后,夏小乐性转成男生后,并不单单只是女性的身体特征消失且变成了男性的身体特征,而她的身高和长相都随之有了变化。

    像是长相,夏小乐正常的时候单论长相应该算的上是中等偏上,是那种清秀干净的好看,但她有一双特别有灵气的眼睛,尤其是当她想要做什么‘坏事’的时候,眼珠滴溜溜一转,就特别的有神韵,让看到的人总是情不自禁被那双眼睛吸引。

    可是当夏小乐性转成男生后,长相就完全掉了个个儿,原本只是干净秀气的脸突然变得精致了起来,但又不是那种女性化的精致美丽,而是精致中带着立体感的脸型和五官。

    最重要的是那双眼睛,才是改变最大的地方。

    原本夏小乐的眼型是趋于杏仁眼和桃花眼之间,比杏仁眼略长,却没有桃花眼最精髓的眼尾的弧度。

    可是此刻在变成男生后,夏小乐的眼睛反而完全变成了眼尾略弯的纯正桃花眼,烟波略微流转间就像是在放电一样,带着一股说不出的风情,就像是在勾人一样。

    至少此刻的夏小乐,就要被镜中的帅哥给勾住了,看了足足一分钟的时间才缓过神来。

    确切的说,夏小乐是被手机的微信提示声给惊醒过来的。

    回过神的夏小乐第一个反应不是去掏手机,而是摸了摸嘴角的位置,还好,没流口水。

    只是,当注意到镜子里的男人也在摸嘴角后,夏小乐这才反应过来一件事,她有什么可流口水的,镜子里的人是她自己好么!

    等半天也没等到夏小乐的微信,中场休息的刘菲菲有些急了,连忙发过来一个视频聊天。

    还记得此刻自己样子并不方便和人视频的夏小乐连忙点了挂断,按下说话键时,却发现自己连发出的声音都是男声后,连忙用大拇指往上划,放弃说话,而是先发过去一个问号稳住对方,这才开始打字解释。

    夏小乐:怎么了,菲菲?我在卫生间。

    刘菲菲:哦,小乐你到家了啊,那没事了,你事情办完了么?要不要来玩?休闲吧的老板送了好多零食和饮品。

    夏小乐:不了,这两天考试我有点累了,就先睡觉了。

    刘菲菲:好的好的,晚安。

    夏小乐:晚安。

    和刘菲菲发完微信后,声称自己要睡觉的夏小乐飞快的换鞋,然后溜进卫生间,虽然要睡觉的话是假的,但她是想去上厕所的事情是真的。

    只是……

    “不是,什么玩意!男生应该怎么上厕所啊!”

    几秒钟后,夏小乐一手提着裤子冲到了玄关的位置,将手机拿起来后又跑回去。

    ‘咣’的一声关上卫生间的门,快速的用手机点开度娘,搜索:男生怎么上厕所拉臭臭,某个器官怎么放!

    也幸好每天用度娘搜索东西的人有很多,问一些无聊奇葩问题的也不少,很快夏小乐就知道了,她可以不用先站着嘘嘘、然后再坐下去拉臭臭了。

    也幸好是这样,不然她真不知道该如何站着小便。

    越想越闹心的夏小乐简直要疯,这都什么事啊。

    为什么大自然中要有垩鮨鱼这种变性就跟闹着玩一样的鱼类?

    为什么她刚才要手欠的去主动捡鱼?

    为什么在被垩鮨鱼咬后,她身体出现的变化是变性这玩意?

    这条垩鮨鱼就不能学习一下之前那只鹦鹉么?给她来点好的变化不好么?!

    不然像前段时间那些蚊子什么的也行啊,不论是突然想喝红色的饮料还是突然母爱爆棚,都比突然变性好很多的不是么?

    变性这种能力,就不觉得有点不科学么?

    为什么她可以在十几秒的时间就变成一个男人?而且还十分不合理的瞬间长高了十公分,这不科学!

    显然,此时的夏小乐完全忘记了,她那坑爹的体质本身就不是一件很科学的事。

    直到一言难尽的解决完个人卫生问题后,夏小乐生无可恋的飘着走出了卫生间,她感觉再来几次,她以后估计得单身一辈子了,完全对异性没有了任何幻想好么?

    说不定以后在路上看到帅哥什么的,她第一反应会是再帅又怎么样,上厕所不还得用……啊呸!她都在想些什么!

    猛地将自己砸到床上的夏小乐静置了几秒钟后,又从床上爬了起来,打开衣柜翻了翻,最后只能来到主卧室。

    在打开灯之前,夏小乐还用那种低哑中带着磁性的声音提前打着招呼,“爸爸妈妈你们别害怕啊,这也是我,大不了,你们就暂时当自己当年还生了一个儿子罢了。”

    说完后,夏小乐这才将灯打开,先抱歉的对照片中的爸妈挥了挥手,“嗨~”

    说完后,夏小乐自己受不了的搓了搓胳膊,说实话,这种声音从任何一个男的嘴里发出来,夏小乐一定会惊呼好性感,可当这个声音从自己嘴里发出来,夏小乐除了无语就是感觉受不了,胳膊上的鸡皮疙瘩都要起来了,怎么就这么奇怪呢。

    实在不想从自己嘴里听到任何声音的夏小乐紧闭嘴巴,快速的从衣柜里翻出夏爸爸最肥大的一件短袖和大裤衩,关灯、出门、关门!

    夏小乐用最快的速度将身上的‘紧身’运动服换下来,其中的过程就不提了。

    总之,最后夏小乐身上穿的并不是夏爸爸的衣服,而是她自己的一件超市大减价时买回来的比卡丘睡裙。

    至于原因,是因为她突然发现自己没有合适的内裤,就算她现在再怎么是男人的身体,也办不到直接穿自家老爸的大裤衩。

    好在关键时刻,夏小乐终于想起自己曾经为了便宜买回来的那件太肥导致一次都没穿过的睡裙,虽然原本过膝的大睡裙变成了迷你连身小短裙,但至少重点部位是遮住了,可喜可贺。

    折腾一圈终于给自己换好衣服的夏小乐,终于可以重新将自己砸回到床上。

    只是几分钟后,夏小乐又爬起来,学着武侠剧中那些人练功时的动作,盘腿坐好,努力放空自己的大脑,在心底默默的说着:变回去、变回去、变女的、变女的!

    可惜,就算最后夏小乐将话说出来,她身体也没有任何的变化。

    没办法,夏小乐只能再次将手机拿过来,查询垩鮨鱼的资料,想知道它是怎么做到在一天之内变性二十次的。

    当查清楚垩鮨鱼的资料后,夏小乐整个人都不好了。

    原来垩鮨鱼之所以可以频繁的切换性别,是因为它身体里有两套生/殖/器官,卵子和精子可以在它体内共存,所以垩鮨鱼才会可以根据伴侣鱼的性别进行性别选择。

    看到这些内容后,夏小乐都不知道是该先担心自己身体会不会也变异到有两套生殖器官,还是该先担心如果自己想变回女人,是不是得去找个男朋友这件事了。

    好在最后理智回笼的夏小乐摸了摸自己的胸口,再次确认自己此时身上并没有任何女性特征后,这才放下心来。

    最后,没有因为连续两天紧张的高考而疲惫的夏小乐,被一条垩鮨鱼咬出来的变化而担惊受怕到累了,最后拽过薄被盖住肚子,睡觉!

    爱咋咋地,明天醒来再说!

    反正正常情况下,两天时间后她怎么也都能恢复正常了,就是不知道最后这次被咬后的身体变化,算是好的还是坏的。

    如果算是好的变化,这种效果岂不是还要在两天后残留在自己身体中一部分?

    于是这一晚,夏小乐就在这么胡思乱想中入睡了。

    睡梦中,她好像完全变成一个男生,去上大学的第一天就吸引了好多学姐,她们每个人都激动的挥着手,喊着学弟好帅我要嫁你,而她则吓得赶紧往前跑,她越跑、后面的人追的就越多,后来好像她都大二了,身后追着的女生除了学姐,又多出了好多学妹的身影。

    然后不知怎么的,跑着跑着,身后的那些学姐学妹们越来越少,最后就剩下一个有着狗狗眼的呆萌学弟了。

    “学长,我好喜欢好喜欢你,咱们交往好不好?”学弟边跑,边用那双无辜的狗狗眼期待的看着她。

    在心底一直把自己当成女人的男版夏小乐点了点头,对比那些疯狂的学姐学妹,还是这个学弟可爱一些。

    听到夏小乐答应,学弟眼睛肉眼可见的高兴了起来,一个上跳就扑到夏小乐的身上。

    夏小乐本能的接住对方,然后她就眼睁睁的看到距离自己很近的那张脸一点一点变得很远,学弟脸上原本的欣喜突然变得疑惑、随后是惊恐、最后变成愤怒:

    “太过分了,我都为了你变弯了,结果你竟然是个女的!”

    “不是,我没有!”躺在床上的夏小乐猛地做起来,眼睛还没挣开呢,嘴里就大声的喊道。

    “咳咳!”太激动被口水呛到的夏小乐这才睁开眼睛,拍了拍胸口松了一口气,“原来是梦啊,吓死我了。”

    不对!

    夏小乐猛地低头,将领口往外一拽,只是一眼,整个人都不好了。

    完了,她不会真的变不回去了吧?或者得需要给自己找个女朋友?

    可是,万一她在找到女朋友时,突然变回女的怎么办?那岂不是和梦里相反,生生的把人好人家的姑娘给掰弯了?

    越想越闹听的夏小乐用力的揉了一下脸,结果手心就被下巴上的胡茬给扎到了。

    夏小乐拿过手机对着屏幕看了一眼,简直要疯,将自己的脸埋在膝盖之间,用力低吼:

    “啊,麻烦死了!为什么还要剃胡子!”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1-04-08 21:51:24~2021-04-09 22:42:56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肘子 80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