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王炼成手册

野王炼成手册 > 200:对面一直进我野区,┑( ̄Д  ̄)┍!

200:对面一直进我野区,┑( ̄Д  ̄)┍!

    “我的天,韦神妖姬从skt的塔后面突袭进塔,再次斩获一个人头!”面对已经大杀特杀的妖姬,管泽元已经激动地挥舞起拳头来,然后故意说道:“这让skt怎么玩?”

    面对这个六分钟就已经三个人头在手的妖姬,管泽元实在是不知道skt该怎么玩,就算是大魔王也顶不住好吗?

    不然这一波妖姬也不会出现在这个位置了。

    “这波skt要出大事了呀。”看着管泽元这么激动,joker嘴角一抽,把话题重新引回到了下路上面,因为随着bang的阵亡,lgd却并没有撤退的意思!

    反而在妖姬神头鬼脸偷掉烬以后,苏言的男枪开始在下路一塔和二塔之间断起了兵线,这让先前被逼出闪现跑回二塔下面的nk气坏了。

    “这人凭什么这么玩游戏?”

    可面对男枪这样的操作,半血的豹女又不敢上,因为他也不知道妖姬到底在没在男枪的旁边站着。

    因此出现在大屏幕上的一幅画面就很诡异了,一条下路硬生生完全被切割成了三个包围圈。

    tp下来的duke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