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王炼成手册

野王炼成手册 > 201:拿下skt!

201:拿下skt!

    “这把言子哥和韦神两个人真是连体婴儿了,走哪里都要手牵手一起?”管泽元看着妖姬再次清完一波兵线以后,又开始配合男枪入侵了skt下半野区,忍不住打趣道:“这是真的完全不给nk豹女一点活路,说好的野区1v1,现在变成了野区二打一!”

    “这把nk的压力确实有点大,只能说一步错步步错,现在面对妖姬和男枪的联动,skt完全没有办法去反制,只能暂时拖着别犯错。”joker点头同意道。

    随着时间的流逝,中路优势对野区乃至边线的辐射也越来越大,特别是在这一把faker沙皇不敢主动推线,韦神妖姬推完线就走的情况下,更加严重!

    面对男枪和妖姬这种肆无忌惮的入侵,skt根本没有办法去反制,中路只要不能1v1推线保证自己不死,就只能硬拖。

    但skt想要硬拖,lgd却不会真的给skt拖下去的机会!

    “继续给下路压力!”

    苏言的男枪带着妖姬故意出现在skt的视野之中,很快faker的沙皇就给下路发去了信号。

    “中路不见了,下路小心一点。”

    不用中路发信号,skt放置在野区的视野也发现了男枪和妖姬的踪迹,因此一看到两人往下靠拢,bang直接带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