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豪门恋爱综艺当咸鱼

在豪门恋爱综艺当咸鱼 > 002

002

    这是微博史上颇具传奇色彩的一天。

    这一天。

    顶流影帝的粉丝。

    瞧不起浮夸娱乐圈的古典音乐爱好者。

    以及向来看不上迷恋小白脸的饭圈,自己却为一个踢球的小白脸痴迷狂热的某直男论坛的广大球迷——

    这三个在平日里堪称毫无交集,偶尔提起也是相互鄙夷的粉丝群体,由于横空出世的《灰姑娘101》节目组,和触目惊心的灰姑娘名单,首次摒弃往日的成见,统一了战线。

    不需要组织,不需要讨论,不需要制定计划。

    三方粉丝自发合作,齐心协力地将#温瑶滚出《灰姑娘101》#顶上了热搜第一,节目组官方公布灰姑娘名单的微博下,热门评论几乎全是要求官方剔除温瑶的名额的。

    也就是在这个时候,一个扬言众筹飞机票送温瑶滚回家的微博出现在了他们眼前。

    不得不说,在众人都火冒三丈的当下,这种别有生趣的另类嘲讽还是挺有意思的,不少人当场就笑出了声,然而当他们看到众筹发起人后面的“温瑶”两个字时,所有人脸上的笑容都僵住了。

    “?什么意思?”

    “被盗号了?还是吃错药了?”

    “笑死,整挺好的,某人总算是有点自知之明了,知道自己配不上男嘉宾,避免到时候在节目上出丑,学会知难而退了。这不还是能学乖的吗?哦对了,你准备什么时候向那些被你打压的女星道歉?”

    对此,温瑶统一回复:

    “没盗号,是本人。”

    “意思是说,只要你们凑齐违约金,我可以现场给你们表演一个解约,从此远离你们的男神。如果你们不希望看见我继续在娱乐圈兴风作浪的话,这里建议把飞机票和公司解约金一起拉到位。”

    没想到温瑶居然来真的,网友们一时愣住了。

    好一会儿后,网友们才回过神来,怒气冲冲的回怼:

    “我呸,想得倒美,你自己难道没钱吗?还需要众筹违约金退赛?我看你根本就是不想退出《灰姑娘101》,故意找个理由让我们为你出钱吧?真不要脸!”

    “该死,我居然有点心动了怎么办……”

    “楼上的姐妹冷静啊!为爱豆打投怎么都是值的,给拜金女花钱她配吗?她配个几把,我们肯大发慈悲的白嫖都算给她送流量了!”

    很快,众筹app官方账号也转发了这条微博。

    苹果众筹v:请大家放心,所有在苹果众筹上发布的项目,苹果众筹都会在确定了众筹发起人实际信息和用途后,才会予以放款,如果违背本来用途,苹果众筹将会直接将资金收回。[可爱]

    “翻译一下:我们将会监督温瑶女士将这笔钱用于退赛,解约和滚蛋。”

    伴随着众筹app官方下场,新的热搜话题出现了。

    #温瑶众筹违约金#的话题在热搜榜上迅速上升,甚至越过了早前的#温瑶滚出灰姑娘101#,冲到了热搜榜第一的位置。

    更多的网友们看到热搜,好奇的点了进来。

    “草,虽然但是,对不起,吃瓜路实在忍不住笑出声。不了解这个人的黑料,是不是上位女我不知道,但你们说她拜金我信了。解约可以,我出钱不行。好家伙,真就拜金女人设不倒。”

    “……有点意外,忽然感觉温瑶其实挺好玩的?”

    “真路人,看众筹里面附的自拍还挺漂亮的啊,大家为什么这么讨厌她啊。”

    “烦死了,温瑶粉能不能别装路人了?真当别人闻不到你们身上的味儿啊?别洗了,她推陆心晴的事情在我这里一辈子都过不去,就知道打压女星舔有钱男的,恶不恶心啊?”

    然而网友们骂归骂,身体却很诚实。

    抱着吃瓜看热闹的想法,网友们纷纷慷慨解囊,这个出三块,那个出五块,一时之间,居然还真叫温瑶筹到了不少钱。

    眼见着众筹项目的资金不断的往上涨,温瑶满意的点点头,潇洒的一甩手,转头看向许微茗,语气轻松:“搞定。”

    许微茗目瞪口呆。

    她看着温瑶,只觉自己仿佛是第一次认识她。

    明明还是那张熟悉的脸,给人的感觉却像是变了个人一样。

    “你真的想退出这个节目?”

    她忍不住再一次问道。

    作为温瑶的经纪人,没有人比她更清楚,温瑶骨子里对于嫁豪门上位的执念。尤其是在被陆家断绝关系后,想要让陆家人后悔的心态令她几近疯魔,在这样的情况下,她居然舍得退出这种人均金龟婿的豪门恋爱综艺?

    温瑶耸耸肩。

    “大概是我终于想通了?女孩子自己也可以顶天立地,为什么要靠男人呢?”

    很普通的一句话。

    可为什么从温瑶口里说出来,就这么让人觉得难以置信呢?

    许微茗一边想,一边回忆起温瑶刚才的一系列举措,越思考,许微茗就越感到心惊,等她抬起头,再看向温瑶的时候,眼神就变得有些复杂起来。

    不得不说,温瑶这招以退为进其实很聪明。

    表面上她好像失去了《灰姑娘101》这个宝贵的机会,可实际上,以温瑶如今的名声,即使上了节目,也只会是从黑红变得更黑。至于交好顶级豪门,就更不用说了,人家高富帅也不是傻子,还能任你一个拜金女上位不成?

    现在就不一样了。

    虽说骂她的人依然不在少数,但至少因为这么一出众筹大戏,部分吃瓜网友对她已经有了轻微的改观。

    只要温瑶不再作妖,照这个形势下去,说不定还真能翻红。

    温瑶:……不,我只是单纯不想自己花钱付违约金而已。

    对温瑶的真实想法一无所知,许微茗越想越觉得可行,顿时久违的燃起了工作热情,挽起袖子,准备安排点水军,让这招以退为进利益最大化。

    刚抬起头,她就发现,坐在对面的温瑶居然还在打字,她的指尖在手机虚拟键盘上敲敲打打,不时发出轻微的声音。

    这又是在干什么?

    许微茗好奇地凑了过去,然后她就发现温瑶这会儿正刷着评论区,不时还抽几个黑粉回复。

    [网友1:既然要退出《灰姑娘101》了,那你什么时候滚出娱乐圈?]

    温瑶回复:解约金5000万,给钱就退。

    [网友2:你是怎么做到拜金拜得这么理直气壮的?]

    温瑶回复:不拜金拜什么?拜你吗?

    [网友3:可怕,现在的女人简直一个比一个拜金,为了钱什么都干得出来,果然男人还是单身最爽。]

    温瑶安慰他:别怕,你穷得这辈子都不可能出现在拜金女的猎物名单上。

    许微茗:……

    许微茗面无表情。

    果然还是看错了吧,这人压根一点儿都没有变,还是糊言糊语原来的糊样。

    没救了,告辞.jpg

    ……

    另一边,《灰姑娘101》节目组。

    对于网上的这场大戏,节目组的工作人员们当然也是看在眼里的,只是并没有特别的放在心上。

    和寻常恋爱综艺不同,《灰姑娘101》中男嘉宾可以说个个都是非富即贵,和这些大财团的继承人比起来,就是顶流影帝都得靠边站,对节目组来说,最重要的不是收视率,而是能不能让这些大财团的公子哥儿们玩得尽兴。

    相比之下,部分网友们的反感,完全可以忽略不计。

    然而谁也没有想到的是,随着时间一天天推移,这个被无数人当成笑话看的众筹,居然还真有了要凑齐的趋势。

    这怎么办?

    难道真要临时换人?

    工作人员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最后还是总导演亲自打了个电话,小心翼翼的询问投资人的意见。

    “换人?为什么要换人?”

    电话的另一端,男人语调轻快,不怀好意:“这不是她梦寐以求的机会吗?来都来了,怎么着也得玩个够本啊,临阵脱逃怎么行?”

    导演有些迟疑:“可是……”

    照众筹项目筹资的速度来看,温瑶百分百能在节目组正式开始录制之前拿出500万的违约金,如果温瑶铁了心要退出《灰姑娘101》,他们是不可能强留她的。

    “那就把录制时间提前。”男人淡淡道,声音不容置疑。

    导演心念一动。

    的确。

    考虑到温瑶筹齐了违约金后,还要经过苹果众筹官方的审核等一系列流程,难免会耽搁一天,只要他们将录制时间稍稍提前,打个时间差,完全可以抢在温瑶解约之前,让对方不得不上节目。

    到时候,他们完全可以提前安排摄影去找温瑶。

    一来让温瑶别无选择,只能参加节目,二来也算是突然袭击,在对方措手不及的同时,还能第一时间录下对方的丑态。

    这样一来,节目组还愁没话题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