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豪门恋爱综艺当咸鱼

在豪门恋爱综艺当咸鱼 > 003

003

    温瑶是《灰姑娘101》正式录制的前一天,收到时间提前的消息的。

    她看着众筹项目中的资金,沉默了一会儿,扭头对身边的经纪人道:“我怀疑他们在针对我,但是我没有证据。”

    一天,就一天啊!

    只要再过一天,她就可以凑足违约金,和那个什么见鬼的豪门恋爱综艺说拜拜了!

    温瑶痛心疾首。

    “这……”

    许微茗也是一脸纠结。

    要说温瑶想太多,太看得起自己了吧,可节目组突然改变时间这件事情,又确实有几分蹊跷;可要说节目组是为了留下温瑶才改变时间吧,《灰姑娘101》也不是什么小综艺,为一个声名狼藉的三线女星,至于吗?

    再想想《灰姑娘101》中堪称豪华的男嘉宾名单。

    许微茗摇摇头。

    应该是她想太多了吧。

    “既然没办法避开,要不要干脆参加试试?”许微茗问。

    温瑶不说话。

    她起身在公寓里简单地转了一圈儿,先是从卧室床底下拉出一只行李箱,接着打开衣服,挑了几件轻便简单的衣服,工整的放入行李箱码好。

    许微茗只当是温瑶被她说服了,这会儿开始准备上节目的衣物,心里微微松口气的同时,也涌起了淡淡期望:

    毕竟,万一呢?

    眼看着温瑶终于想开了,不再像以前一样,对豪门上位什么的一头热,许微茗对她还是抱有很大期望的。只要温瑶注意和某些特定男嘉宾保持距离,在节目上好好发挥,未必没有翻身的可能。

    想到这里,对于即将到来的恋爱综艺,许微茗也有些期待了。

    很快,各家粉丝也得知了《灰姑娘101》节目组录制时间提前的事情。

    乍听闻这个消息,网友们还是很高兴的。

    “好耶!”

    “录制时间提前=提前看到综艺=马上就能见到男神,我可以!”

    “感觉会很有意思诶,101系选秀看过不少,101系恋综我还真没看过,而且还是‘平民与贵族’这种主题的……虽然很不切实际,但灰姑娘的主题真的是永恒的经典,太好奇嘉宾们会碰撞出怎么样的火花了!”

    “等一下!既然节目组录制时间提前,那温瑶怎么办?”

    这话一出,各家粉丝都沉默了。

    是啊。

    节目录制时间提前,他们倒是可以提前看到综艺了,可温瑶那边的违约金还没凑齐啊!这样一来,岂不是温瑶也会出现在节目上?

    想通了这一点,各家粉丝如丧考妣。

    “怎么这样啊……”

    “无语了,温瑶不会是给节目组塞钱了吧?要不然节目组怎么特意把录制时间提前?怎么看都像是想让温瑶名正言顺地上节目。”

    “非粉,这女的退圈都想让别人替她付违约金,怎么可能舍得自己出钱打通节目组?再说了,单看男嘉宾们的身份就知道这节目组不简单,她温瑶一个三线小明星,也配节目组为她改规则?”

    无法反驳。

    各家粉丝回想起此前众筹的事情,也不得不承认,温瑶完全没有辜负她“拜金女”的名号,想从她那里抠出点钱,不能说没希望,只能说完全没可能。

    “难道我们只能这样眼睁睁看着她上节目蹭热度吗?”

    “好不爽,以她的个性,肯定会像只吸血虫一样死扒着哥哥不放吧?烦死了,本来还挺想看这档综艺的,一想到温婊也在,瞬间整个人都没兴致了,这综艺还能看?”

    “好气……”

    “姐妹们先别丧气,别忘了,既然是101系,节目本身肯定是有淘汰制的,就温婊那个德性和素质,怎么可能一直留在节目上?估计也就是一轮游,走个过场就被淘汰,灰溜溜的滚回去了。”

    “坐等温瑶被淘汰。”

    “坐等温瑶被淘汰+1”

    ……

    如果说女生们对温瑶的不爽,仅仅只是出于对自家爱豆的维护的话,那么男生们的痛恨,就是对于跪舔高富帅的拜金女一种天然扭曲的敌意了。

    再一看综艺里不仅有本国高富帅,还有外国高富帅,男网友们顿时怒了:

    “无语了,丢人丢到国外可还行。”

    “啧啧,难怪人家外国人都说我们国家的女性是最easy的,这种大型综艺都不忘放一个拜金女,真有你们的,等节目播出来了,恐怕人家还以为我们国家的女的都这样吧?真的是吐了。”

    “算了算了,综艺嘛,估计里头的有钱男嘉宾也只是玩玩而已,上位?那恐怕还是做梦比较快。”

    ……

    节目组通知时间提前的当天。

    下午六点。

    节目组整装待发。

    在接下来的一个小时内,他们会派出二十辆保姆车,迎接一百零一位“灰姑娘”,带领她们前往初会场集合。

    《灰姑娘101》采取的是直播+录播的形式,除了特定的休息时间,整个过程都会向全网实时直播,只有当节目录制到一定节点后,才会将素材剪辑成视频,在各大视频网站播出。

    表面上看,距离《灰姑娘101》正式开始录制还有十几个小时,也就是在明天,然而实际上,从二十辆保姆车缓缓开往各个灰姑娘的所在地起,这档豪门恋爱真人秀直播就已经开始了。

    随着直播正式开始,网友们也纷纷闻讯而来。

    [来了来了。]

    [不是说明天才正式开始录制吗?怎么今天就开直播了?]

    [不要温瑶不要温瑶不要温瑶]

    弹幕不断滚动间,镜头里,第一辆保姆车也逐渐放慢了速度,进入了大门。

    大门内是一条笔直的车道,直通别墅区的一座座雍容华贵的豪宅。车辆在其中一栋别墅前停下,摄影师和主持人一前一后踩过铺满白色砂石的小道。

    仿佛早已知道节目组到来的消息,道路的尽头,穿着白色长裙的年轻女孩恰好转过身,冲镜头回眸一笑。

    [好耶,是大美女!]

    [听说节目有温瑶,本来不想看的,现在真香了。啊啊啊,这个小姐姐也太好看了吧!]

    [查了一下,这位大美女身上那件连衣裙好像是巴黎某高级手工坊限定款,价格保守估计五十万往上走……你跟我说这是灰姑娘?节目组认真的吗?]

    [冷知识:《灰姑娘》里的辛德瑞拉是贵族出身。]

    [本来还很担心灰姑娘不够好,配不上我们男神,现在……我可以!]

    [有没有跟我一样,看到美女瞬间松了口气的?讲道理,如果节目组选的灰姑娘都是这种类型的话,那我们完全不用担心嘛。有这么多漂亮姐姐,男嘉宾们就是瞎了眼也不可能看上温瑶啊。]

    虞若兰也看到了直播间的弹幕。

    对于网友将她和温瑶相提并论,虞若兰面上不显,心里却发出了一声冷笑。

    作为虞家千金,她可不会像某些做梦都想嫁入豪门的上位女一样,为了讨得男嘉宾的欢心千方百计,绞尽脑汁,脸都不要了,就是为了嫁入豪门。

    对她而言,这个所谓的豪门恋爱真人秀,不过是展现她个人魅力的舞台罢了。

    至于那些拜金上位女——

    没有她们这些人的势利丑陋,又怎么能衬托出她的高贵优雅呢?

    这么想着,虞若兰淡淡的笑了笑,施施然上了保姆车。

    保姆车再次启动,与此同时,主持人表示,接下来,他们将会去接第一百零一号灰姑娘,温瑶。

    主持人话音刚落,直播间里的弹幕瞬间再次汹涌起来:

    [你们猜温瑶现在在做什么?]

    [呵呵,这还用猜?肯定是在想着怎么勾搭男人呗。]

    [应该是在抓紧时间化妆吧,就她那张脸,不赶紧涂上里三层外三层,恐怕她自己不好意思在这么多大美女面前露面吧?]

    网友们议论纷纷间,保姆车也来到了温瑶所在的公寓。

    摄影师和主持人一前一后的向着公寓走去,坐在保姆车里的虞若兰下意识捋了捋头发,坐正了身体,让自己看起来更优雅有气质,一面漫不经心的抬起眼眸,骄傲地向不远处的公寓看去。

    来吧。

    她要让所有人看到,像她这种真正有学识,有气质,有修养的女人,和那些空有美貌,满脑子上位思想的肤浅女人,可是完全不一样的。

    在所有人的注视下。

    门开了。

    女生扎着简单的马尾,上身穿着白色衬衫,下身一条浅蓝色的牛仔裤,脚上也是不能更便宜的白色球鞋,伴随她转头的动作,几缕发丝滑落下来,露出她漂亮细腻的天鹅颈,和一张未施粉黛的脸。

    不像是什么上位女。

    倒像是大学里随处可见的,明亮又自然,透着青春活力的学生。

    温瑶没注意到门外的节目组。

    她这会儿一手拉着行李箱,一手握着门把,正和自己的经纪人做殊死搏斗。

    许微茗嘴角抽了抽:“你说什么?你要回家?”

    “没错,”温瑶理不直气也壮:“只要我跑得快,节目组就抓不到我。本来就是节目组不讲武德,突然提前时间,那我临时有点急事需要回家一趟,回头再把违约金补上,有什么问题吗?”

    主持人:“咳咳咳。”

    终于发现自家门外还有人的温瑶:……

    直播间内,满屏幕的弹幕陷入了瞬间的空白。

    好一会儿后,才不知道是谁发了一句:

    [是我的错觉吗?我怎么忽然觉得,她好像真的挺不情愿上节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