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豪门恋爱综艺当咸鱼

在豪门恋爱综艺当咸鱼 > 011

011

    直播间内有瞬间的沉寂。

    通常情况下,节目组是不会将嘉宾们手机上的聊天信息公开的,这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嘉宾本人的意志。然而盛必荣本就是想让所有观众看到温瑶小心翼翼讨好他的样子,在发短信的时候,就刻意将手机摆在了摄像头下。

    是以,两人短信的内容,都是直接曝光在镜头下的。

    绕是盛必荣有心想收回手机,这会儿也来不及了。

    所有人的目光都汇聚在了温瑶回复的短信上。

    不过寥寥几字的简单回应,然而无论是盛必荣,还是本就别有用心的黑粉,心里忽的一虚,仿佛透过那冷淡的一行字,看见了少女似笑非笑的脸,像是在说,这点小伎俩就别搬出来贻笑大方了。

    上什么坟,你的心急如焚。

    你在急什么呢?

    再常见不过的四字成语,在原本就不怀好意的盛必荣和部分粉丝看来,顿时就显出几分意味深长来。

    盛必荣和黑粉是尴尬了,那边一直抗拒测试的普通观众却是毫不客气的爆笑出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会吧不会吧,不会真有人觉得自己有几个臭钱,女生就会上赶着讨好吧?笑死我了,原来有钱人和普通人也没什么两样,一样的油腻不自知还充满了自信]

    [哈哈哈哈小姐姐好会说,爱了爱了]

    [看到男嘉宾的短信,我被油得连夜逃离地球。看到小姐姐的回复,我又可以了!姐姐好辣我好爱!本以为是小可怜,没想到居然是漂亮辣妹!我可以!]

    [所以之前叫嚣的黑粉人呢?]

    [你们之前不是说,只要小姐姐不为所动,就乖乖道歉的吗?行,现在小姐姐的回复在摆在你们面前了,可以为你们的冒犯道歉了吗?]

    黑粉们灰溜溜的没声了。

    愿赌服输,尽管不太情愿,大多黑粉还是选择了老老实实的去温瑶的直播间或微博底下道歉。

    [对不起。]

    [为自己的不当言论道歉,抱歉。]

    眼见着黑粉们一个接一个上门道歉,温瑶直播间里的观众们这才内心舒坦了些许。

    [其实我觉得还不够。]

    [确实,他们的行为都说得上是网爆了吧?之前那样对小姐姐,一句道歉就完了?总觉得好意难平。]

    [害,不知道小姐姐看到道歉了吗。]

    [应该没有……小姐姐好像自从上节目以来,就没有和弹幕互动过,应该是没看的。其实想想也是,之前还没上节目就被那么多人骂,这种情况下还看弹幕,这不是自虐吗。]

    [我忽然有个大胆的想法,如果他们自家正主自己喜欢上小姐姐,他们会当场崩溃吗23333]

    [算了吧]

    [小声说,经过9号男嘉宾这个奇葩,我感觉我对男嘉宾们的滤镜现在已经差不多没了……可能有点地图炮,其实有钱真不代表什么,反而可能因为有财有势,比普通男人在某些方面更肆无忌惮……]

    [别想这些有的没的了,我们还是好好帮漂亮妹妹维持直播间秩序吧。这样哪天小姐姐打开直播间弹幕,就会知道,还是有很多人喜欢她的。]

    [+1]

    黑粉这边在温瑶直播间是好好道歉了,但对于让他们颜面扫地的9号男嘉宾盛必荣,可就没有半点好态度了。

    [宁就是传说中的人间油物?]

    [到现在还被9号男嘉宾的言论尬得头皮发麻的我是一个人吗?]

    [男嘉宾群体风评被害]

    [笑死我了,真不知道你哪来的自信主动撩人家小姐姐,长得一般家世在男嘉宾里面也不出众,到底怎么敢的啊,我命油我不油天吗?]

    气得盛必荣险些当场和弹幕对骂起来。

    ……

    另一边。

    温瑶并不知道,在直播间观众的努力下,她的直播间已经恢复了难得的清净。

    她只是在打完游戏后,可有可无的翻了一下短信记录。

    距离她回复盛必荣已经过去了一个小时,然而对面却像是没看见一样,没有再给出任何回复。这让骨子里其实很喜欢回怼的温瑶有点小遗憾。

    她摇摇头,评价:“真没用。”居然一个回合都撑不住。

    耳边在这时忽然响起一阵轻笑。

    温瑶下意识挑了挑眉:“你笑什么笑?”

    话刚出口,温瑶就后悔了。

    从餐厅回来后,她就一直待在卧室里,再也没有外出过,眼下待在她房间里的另一个人,自然是,也只能是不知道为什么会跑来节目上充当私人执事的迟殷了。

    两人从小青梅竹马长大,温瑶在他面前早就放肆惯了,根本不存在给他面子这么一说,以至于当她反应过来的时候,身体的本能让她已经挑了挑眉,反问出声。

    好在迟殷似乎也并没有发现什么不对。

    或者说,以他如今伪装的身份,和温瑶这个身体原本主人的秉性来说,会用这样的语气对“下人”说话,反而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

    是以,迟殷也没生气,而是从善如流道:“抱歉,大小姐,以后不会了。”

    听起来甚至有几分纵容。

    温瑶的心却沉了下去。

    她了解迟殷的性格。

    对方这会儿能够面不改色的说出这番话,恰恰证明他对自己伪装的身份铭记于心,换句话说,无论她说什么,做什么,迟殷都会保证以“私人执事”的身份履行。

    他们不再是十多年的朋友,而是界限分明的陌生人。

    想到这里,温瑶心里多少有些情绪低落。

    她和迟殷的最后一面其实闹得很不愉快。

    那天她因为被拍到和影帝连星洲出现在同一班飞机,而被狗仔当做影帝的女友送上了热搜,然而事实上,就是温瑶本人,也是在下飞机后刷微博才知道,当时飞机上坐在她身边的,就是娱乐圈顶流影帝连星洲本人。

    可是那又怎样?

    娱乐圈想和她扯上关系的男星多了去了。

    温瑶从头到尾都没把这个意外放在心上,随口吩咐秘书在网上做了个简单澄清,就将其抛在了脑后。

    迟殷却像是很在意,一连问了她好几遍影帝的事。

    那时候她是怎么回的来着?

    “乖,别吃醋。”

    和往常一样开玩笑的口吻,辛瑶抬头时,却意外地看见了迟殷错愕中带着几丝慌乱的神情,于是她眨了眨眼睛,坏心眼的补上了后半句。

    “——你永远都是我最宠爱的嫡长子。”

    就为这句话。

    从小到大,在旁人面再无法无天,肆意妄为,也从未曾给过她半点难堪的迟殷,生平第一次对她甩脸子,在她面前头也不回的摔门而去。

    那时的辛瑶,其实是有些莫名其妙的。

    她和迟殷之间的日常相处,一贯是这样的损友模式,相互嘴上占对方便宜早已是常态,当时的辛瑶也只是习惯性的损他,可她怎么都没有想到的是,那天的迟殷没有如往常一样回怼她,而是转身就走。

    嘁。

    小气鬼。

    明明以前他也没少这样损她,怎么换她就不行了?

    辛瑶郁闷不已。

    她当时在忙一个很重要的公司企划,本想着忙完企划之后。迟殷如果还在闹脾气,她就勉强示一下弱,哄一下对方。

    然而世事无常。

    那时的辛瑶也没有想到,那个看似寻常的不欢而散,竟然就是她和迟殷的最后一面。

    “如果大小姐没什么事的话,我先退下了。”迟殷忽然开口道。

    不知道是不是她的错觉,温瑶总觉得,这会儿的迟殷看起来心情也不太好的样子。她想说点什么,但一想到自己如今的身份,就什么都说不出口了。

    这样犹豫片刻,她最终应声:“好。”

    *

    迟殷拉开门。

    这是位于天鹅堡周边的一家酒吧,理论上来说并不对外开放。然而迟殷这会儿推门进来时,酒吧靠右侧的豪华沙发上已经零零散散坐了好几个人。

    如果有女嘉宾在这里的话,一定会惊讶的发现,这几人不是别人,正是不久前还在镜头里露过面,据说已经回到卧室里休息,所以直播间也变黑屏的男嘉宾。

    一号男嘉宾,首富之子,谢北。

    二号男嘉宾,英国公爵,利埃尔-阿诺德。

    十号男嘉宾,意大利贵族,切萨雷-奥斯特。

    见迟殷推门进来,切萨雷心情很好的冲他打了个招呼,兴致勃勃道:“总算见到你了,迟。上次你不是还问我,怎么布置一场浪漫的表白现场吗?结果怎么……”

    话还没说完,就被谢北用肘子撞了一下。

    切萨雷困惑的看过来。

    谢北没好气的翻了个白眼。

    不愧是外国人,真是一点眼力劲都没有。没看到他迟哥身上的烦躁和不爽都要凝成实质了吗?

    在这件事上,他算是少有的知情人之一。

    谢北知道,早在两个月以前,迟殷就在着手准备向那位辛家的小公主告白了。他本以为,最迟一个星期,他就能从报刊上看到迟、辛两家联姻的新闻,不想整整两个月过去了,都无事发生。

    表白结果如何,似乎也在不言之中。

    切萨雷这不是哪壶不开提哪壶吗?

    被瞪了一眼的切萨雷无辜的摊了摊手。

    迟殷却仿佛并没有听见切萨雷的话,他只是对阿诺德和谢北简单的点了点头,就自顾自去了吧台后拿了瓶酒。酒吧的灯光打在盛满红色液体的高脚杯上,一切看起来迷离又梦幻。

    简直就像做梦一样。

    迟殷轻嗤了声,放下酒杯,仰头靠在沙发的靠背上。

    就在谢北以为,这位大少爷是不是自顾自睡着了的时候,靠在沙发上的迟殷忽然开口了:“你们说,一个人在怎么样的情况下,性格才会突然出现翻天覆地、截然相反的变化?”

    谢北错愕的转头,意外的撞入一双略有些阴戾的眼。

    他心中咯噔一下,本能的觉得这会儿的迟殷有些危险,却不明白他这话究竟是什么意思,只一头雾水的接了一句:“什么?”

    什么……天翻地覆的变化?

    这是在说谁?

    谢北被他的话勾起了一丝好奇,有心想再问两句,那头酒吧的大门却再次被推开——

    盛必荣是意外发现这间酒吧的。

    因为温瑶的回复,如今他直播间里全是骂他油腻的观众,他心中烦躁不已,有心想找个地方发泄一下,正好就看见了这间酒吧。

    他本想和跟拍的摄影师商量一下,能不能暂时别跟拍,让他一个人静静,没想到他刚提出想进酒吧坐坐,跟拍摄影师就主动退到了一边。

    最令他惊喜的是,他居然在酒吧里看到了迟殷!

    这位大少爷怎么会来这里?盛必荣心中诧异,但也没深究,遇见帝都太子爷的惊喜在这一刻超过了被温瑶打脸的郁闷。他几乎是迫不及待的走进酒吧,热络的自我介绍道:“这不是迟少吗?很高兴见到你,我是盛必荣……不知道我有没有荣幸请你喝一杯?”

    酒吧忽然安静下来。

    阿诺德古怪地看了他一眼。

    切萨雷饶有兴致的挑了挑眉。

    谢北的表情变得有些玩味。

    而被盛必荣叫到名字的那个人——迟殷依旧保持着靠在沙发上的姿势,他的眼神一瞬不瞬的盯着桌上的酒杯,眼皮也没撩一下,只懒洋洋的问了一句:

    “抱歉,你谁?”

    作者有话要说:  以后固定每天下午六点更。

    感谢在2021-06-18 14:29:19~2021-06-19 13:00:36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三月 10瓶;学习什么时候能爱我 5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