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豪门恋爱综艺当咸鱼

在豪门恋爱综艺当咸鱼 > 015

015

    [瞳孔地震.jpg]

    [这真的是我知道的那个虞若兰吗?那个来天鹅堡三天就把天鹅堡上上下下从住宿到饮食挑剔数落了个遍的傲慢大小姐虞若兰?]

    [……她这是在对温瑶撒娇吗?]

    [还有那句“是我先来的”!救命,她不是刁蛮任性大小姐的人设吗?这个委委屈屈的小表情也太可爱了吧,磕死我了。]

    [虞若兰:明明是我先来的(委屈巴巴)]

    [这就是恋爱综艺必定会有的修罗场环节吗?爱了爱了,一边是傲慢大小姐,一边是平凡灰姑娘,不知道我们的男嘉宾温瑶会做出怎样的选择呢?(狗头)]

    一边是平凡小白花。

    一边是刁蛮大小姐。

    温瑶:谢邀,成年人当然选择都要啦~

    收到美女撒娇的温瑶当场表演了一个弃甲投戈,毫不犹豫的道:“教,都教,马上教!”

    虞若兰这才舒展眉头,心满意足:“这还差不多。”

    两人仿佛好朋友一般,自然的说着话,另一边的戚宛星,心里就有些不是滋味了。

    因为出身的缘故,虞若兰并不会像其他男嘉宾一样,期待和男嘉宾浪漫偶遇。对这位虞家的小公主来说,就是部分男嘉宾到了她面前,也只有讨好的份,更不用说她们这些普通人了。

    换言之,想要攀上虞若兰的男男女女,可不要太多。

    他们何曾见过虞若兰这样对待一个圈外人了?

    眼见着一圈人围着三人就要往练舞室走去,戚宛星忍不住提高了音量,道:“虞小姐也想学跳舞吗,不知道是探戈还是华尔兹?正好我对舞蹈也略有些心得,可以和虞小姐一起交流探讨一下。”

    虞若兰脚步一顿。

    就在戚宛星以为,虞若兰为她的建议心动,因而眼底掠过一丝喜色时,后者却是头也不回,抬手推开练舞室的大门,率先往里面去了。

    虞若兰没有说话,那些围在她身边的白富美们,自然也不会开口。

    场面顿时就沉寂了下来。

    仿佛风水轮流转。

    十分钟前,被她们所有人无视的是温瑶。十分钟后,被虞若兰为首的名媛无视的,却成了她们自己。

    戚宛星的脸唰的一下就红了。

    在来《灰姑娘101》以前,她虽说不是什么名人,但也是算是个小有名气的舞者的,平日里千里迢迢赶来看她演出,全国到处追着她跑的富二代也不要太多,什么时候受过这种委屈?

    练舞室的大门啪的一声被关上。

    戚宛星抿了抿唇,眼圈有些发红。

    她直播间里的观众顿时就心疼起来。

    [……无语,这个女嘉宾也太不礼貌了吧?]

    [就知道能和温瑶玩在一起的女嘉宾不可能是什么好东西,我们宛星主动说可以教她,她不乐意就不乐意呗,至于完全不搭理人吗?]

    [真没素质。]

    [揉揉我们宛星,宛星就是太好心了,才会被人欺负的。她们想跟着温瑶学就跟着她学呗,我倒想看看,之后的舞会,她们能跳出什么水平。]

    弹幕自然是一顿好生安慰。

    这边的名媛千金们,也在谈论戚宛星。

    “你们听到她刚刚说的话了吗?”

    “听到了,”一位名媛千金用手掩住嘴角,好笑的道:“这些网红可真是有够好笑的,圈子里谁不知道,若兰的舞蹈是大师级的舞者亲自教出来的,我还是第一次听说,有人想教若兰跳舞的。”

    似乎担心温瑶误会,另一个名媛补充道:

    “就是。”

    “若兰跟瑶瑶,那不是闺蜜之间正常的闹着玩儿吗。她倒好,自己插话不说,还扬言要教若兰跳舞,可别笑死人了。”

    言语之中,俨然已经将温瑶当成了她们的自己人。

    [?这就叫上瑶瑶了吗?]

    [有一说一,温瑶会不会勾引有钱的男人我不知道,但是很会勾引漂亮姐姐这一点我算是看出来了。就是男嘉宾在这帮名媛这里,估计都不会有这么好的待遇吧?]

    弹幕自是感叹不已。

    温瑶也被突如其来的“瑶瑶”叫得一愣,只是没等她说什么,那边挽着她进来的虞若兰转头看向后面说笑的几人,神色淡淡道:“行了,不是还要练舞吗?”

    刚才还在嚼舌根的几人顿时不说话了。

    只是她们到底不比戚宛星那样脸皮薄,被虞若兰这样打断了,几人也不生气,兀自尴尬了几秒,很快就和没事人一样,自然的练舞去了。

    没办法。

    谁让站在她们面前的,是虞若兰呢?

    观众戏称这位虞家大小姐是偶像剧中的白富美女二,其实不是没有道理的。

    像是方才那个场景,放在别人身上,通过吐槽共同讨厌的对象,形成同仇敌忾的关系,进而拉进彼此之间距离,本来应该是一件很能拉好感的事情,虞若兰却只是轻飘飘看了她们一眼,让她们闭嘴。

    再寻常不过的一眼。

    落在她们身上,却让人觉得,仿佛整个人都被看穿了一样。

    看穿她们企图通过踩戚宛星的方式,来和她拉进距离,所以不以为意,也不置一词。

    [人以群分,物以类聚是真的。]

    [+1,去隔壁直播间瞄了眼,都在说虞若兰小姐姐没素质。笑死,她当时嘲讽瑶瑶和夏江的时候难道很有素质吗?]

    [这就是绿茶吗?怕了怕了。]

    [一边是各种绿茶发言,任由直播间弹幕嘲讽对方。一边是直接冷脸阻止身边的小姐妹diss,这真的是你们说的任性大小姐吗?我怎么感觉小姐姐人挺好的,和我们瑶瑶绝配!]

    [这门亲事我同意了!]

    当温瑶直播间的粉丝们开始磕cp的时候,这边的名媛千金们则在练舞的空隙,好几次都情不自禁的转过头,偷偷看向坐在虞若兰身边,一本正经地给夏江和虞若兰动作指导的温瑶。

    她们比谁都清楚,想讨好虞若兰,是一件有多困难的事情。

    是以,对于貌似什么都没做,就直接被虞若兰当做自己人的温瑶,她们心底既是震撼,又是好奇。

    这人到底怎么做到的?

    名媛千金们百思不得其解。

    并不知道众人心中的震撼,这会儿的温瑶正在履行着自己的承诺,专心致志的指正两人的动作。

    对于温瑶的指导,夏江只诧异了一秒,就照单全收。

    她虽然不会跳舞,却也不是傻子,温瑶跳得好不好,她无法从专业的角度评价,只是本能的觉得好看,完全不比在隔壁练舞室被捧上天的戚宛星差。

    再看那边据说是名师底下出来的虞若兰,竟也跟着学得兴致勃勃。

    “你跳得真好。”

    “刚刚踢腿的那个动作你是怎么做到那么好看的?可以教教我吗?”

    语气要多亲呢有多亲呢。

    这真的是她们认识的那个虞若兰?

    名媛千金们茫然了。

    夏江也有些迷茫。

    不是说这位大小姐舞蹈水平一流吗?怎么还带缠着温瑶追问的?

    夏江困惑地眨了眨眼睛,下一秒,她就看见虞若兰在温瑶看不见的角度,对她露出一个挑衅的笑容。

    夏江:?

    准确捕捉到这个表情的直播间众人快要笑疯了。

    [打起来,打起来.jpg]

    [等了好几天了,我终于等到了这款恋爱综艺的首个修罗场了吗?激动搓手手。]

    [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

    [虚假的修罗场:灰姑娘为男嘉宾争风吃醋。真实的修罗场:灰姑娘爱上灰姑娘。]

    夏江不知道弹幕的调侃。

    但她没错过虞若兰宣战的眼光。

    这还能忍?

    夏江挽起袖子,若无其事的走到温瑶身边,微微侧过脸,露出漂亮的脖颈——她知道自己这个角度的样子最好看。然后才刻意放软了声音,低落道:“瑶瑶,我是不是很笨啊,这个动作我怎么怎么都学不会呀。”

    虞若兰:!!

    大意了。

    对手居然使出了美人计!

    作者有话要说:  不出意外的话,周五会入v更万字大章

    全文篇幅不会太长,希望喜欢的小天使可以支持一下正版,比心

    感谢在2021-06-22 18:03:02~2021-06-23 18:08:45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一年 5瓶;柒筱柒筱鱼 2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