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前夫,久别不必重逢

再见前夫,久别不必重逢 > 3.坏女人

3.坏女人

    感觉到林清霖的神游,韩伯琛悄悄的握了一把她的手将她的思绪又拉回到现实中来。张局长会奉承秦时逸,不代表会把林清霖放在眼里,毕竟奥斯和铂华本来就是两个不在一个较量级别的集团,奥斯的市值是十个铂华的倍数,虽然铂华酒店已经是国内响当当的大集团了。

    “对了林经理,听说马上要和江少有好消息传出来了?”几个人聊了小半会,张局长突然提到了她的未婚夫——江启延。

    如果换作别的时候,林清霖能当作无所谓的带过,但在秦时逸的面前提到的江启延,让她觉得十分的尴尬。

    虽然心知没有意义,但她就是不想让秦时逸知道自己有“未婚夫”的事情。

    “没,怎么可能。”林清霖胡乱的拒绝,却注意到秦时逸笑得意味深长。

    “你可能还没想到,我看江少到想的很多了,哈哈。”江启延是江氏的独生子,当年和林清霖的订婚在申阳也算一件大事。

    “没想到我的小师妹年纪轻轻,未婚夫反倒是已经有了,还真让人羡慕啊。”秦时逸笑得一脸邪魅又深不可测。

    “哪里,让师兄见笑了。”不否认,却也并不多解释。关于这段订婚的故事,没有人会想知道真相的。

    “不好意思,张局长,林经理还有个会要开,我们就先行告辞了。”韩伯琛看出了林清霖的尴尬,知道她不想多提关于“未婚夫”的话题,所以找了个借口打算带她离开。

    “没事没事,你们去忙吧,我再带秦少这附近多转转。”

    “我去上个洗手间,你到车上去等我吧。”林清霖接过韩伯琛的台阶,现在的她面对着突然出现的秦时逸,真的觉得好疲惫。

    而躲到工地旁的洗手间里的林清霖用清水冲了一把自己的脸,双手撑在台盆边,重重的喘了一口气,还真是在最糟糕的地方久别又重逢啊。

    “看来我对你的影响力,要比你表现的更重要点。”

    男人的声音突然从背后传来,林清霖转身看到秦时逸双手抱胸,一脸悠闲的靠在洗手间的门口。

    “你怎么,怎么来了?”说完林清霖低下头把玩着自己的双手,似乎并不怎么敢看向他。

    “来看你啊。”

    “……不是看到了吗?”

    “恩,我从来没有想过有天会在商场上遇到你,还以为你这辈子都不会放弃钢琴呢。”语气带着嘲讽,这个女人就是那么得虚伪,她所有说爱得东西最后全部都可以放弃。

    他是,钢琴也是。

    “人生就是有那么多的意外,好在你现在看起来很好。”虽然她已经没有办法弹琴了,但好在他也不是过去的穷小子了。

    “……”

    得不到他的回应,林清霖抬头看向秦时逸的同时,下晗突然被他挑起,两人的距离近到鼻尖都能够碰到。

    秦时逸用他粗糙的大手来回抚摸着林清霖的脸颊,深邃的眼睛让人看不出思绪。

    “原来你订婚了?看来只有江启延会想娶你这样的坏、女、人。”

    这是林清霖那天唯一记得他说的那句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