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前夫,久别不必重逢

再见前夫,久别不必重逢 > 4.受伤

4.受伤

    秦时逸又突然不知不觉的消失在洗手间,只留下林清霖木讷的站在原地,脑海中反复想着“坏女人”三个字的意义,奢望过再次见面的可能,试想过无数再见面后要说的第一句话的场景,是该庆幸还能在他心中留下痕迹吗?

    厌恶和遗忘到底哪个更好一些?

    只是她的心里被麻痹着的伤口终于又一次的血流成河。

    “清霖,你怎么了?看上去没什么精神。”韩伯琛担心的看向林清霖,刚刚从洗手间走出来的时候,她踩着的高跟鞋走在这片废墟上差点摔倒,两个眼睛红红的即使不说也看得出偷偷哭过的痕迹。

    “没什么,我们快点回公司吧。”尴尬的笑了笑,感谢他从不是打破砂锅问到底的性格。

    “都是你们这些奸商!还我土地!还我土地!”正当他们走向停车场的地方,此时在停车场已经聚集了不少的群众,手里拉着白底黑字的横幅,上面写着各种被强拆的话语。

    “快点上车吧。”韩伯琛担心形势不秒,每次拆迁几乎都会上演这样的情节。但和他们无关,所以不理会,尽早离开。

    可群众的情绪无处宣泄,在他们眼里都是因为这些整天来视察环境的商人才使得他们不得不被强制动迁,而他们连找人投诉的地方都没有,所以当他们堵到了林清霖,才不管她是谁,她是否无辜就嚷嚷着要说法,场面一度陷入到混乱之中。

    “各位有什么不满请去找有关部门,我们与这个地块的拆迁没有任何的关系,请理解。”韩伯琛将林清霖圈在自己的身侧保护她,一边向周围的人解释情况。

    “怎么可能没有关系,都是你们这些奸商的错!”群众的情绪越来越高涨,慢慢围堵着两个人,即使韩伯琛努力的想保护林清霖也因为越来越多的人而显得有心无力。

    “大家冷静点,冷静点。”

    “给我滚出老巷口!”突然混在人群里的某个人手里拿着块很大的砖朝林清霖砸去,就在韩伯琛都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突然有一个黑影出现一把将林清霖抱在怀中转了一个身,砖块这才从她身边飞过。

    “如果只是为了发泄你们的情绪,你们找错了人;如果想要寻找你们的正义,你们还是找错了人。”秦时逸暗沉的双眼,神情严峻,拿出上位者惯有的风范顿时让周围无理取闹的群众纷纷而散,大家都不愿意惹上更大的麻烦。

    “谢谢你!”林清霖小声的道谢,看到他为救自己手背被砖块蹭出的伤口,想替他简单包扎一下,可在行动前,秦时逸已经转身离开。

    他对她的那种厌恶,即使不说,林清霖也能感受的到。她知道先前的出手相救也不存在其他的含义,毕竟认识他的时候,秦时逸就是一个充满正义感的人啊。

    可是……曾被他那么的用心对待,要承认现在都已经物是人非,终究是一件让她感到痛苦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