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前夫,久别不必重逢

再见前夫,久别不必重逢 > 5.所谓家人

5.所谓家人

    林清霖浑浑噩噩的跟着韩伯琛回到了公司,坐在办公桌前翻动着公文的手都在微微的颤抖。原来她在秦时逸的心中就是这样的形象啊——一个彻头彻尾的坏女人!

    不过这也不奇怪,毕竟当年分手的时候是那么的难堪,让他的爱情全部都消磨殆尽。

    就在这时,听到“哐”的一声,办公室的门被十分粗鲁的推开。

    “死丫头,现在翅膀越来越硬了是吧,是不是连我这个老子你都不放在眼睛里了!”

    林清霖按着自己的太阳穴,连应付的心情都没有。

    “严副总,下次请你至少敲一敲门再进来可以吗?”

    “你这个孽子,连爸爸都不会叫了是吧!”是严副总,也是林清霖的亲生父亲严越城。不过因为他们复杂的家庭问题,还有差到极点的父女关系,所谓家人亲情早就消灭的干干净净了。

    “严副总,这里是公司。”连一个眼神都不屑看过去,林清霖低头继续手里的工作,反正严越城的间歇性发作,她早就习惯了。

    “我问你,济州岛新酒店的融资案,你凭什么不通过。”严越城看着低头做事,一脸淡定的林清霖就让他觉得浑身不舒服,像极了当年她的母亲——骄傲的让人讨厌。

    “因为我不想和不熟悉的公司做生意。”

    “你知不知道这是梅芳花了好大功夫好不容易找来的投资商!”

    “你想心疼你的女人,你尽管去心疼,济州岛的案子没有讨论空间,就这么简单。”林清霖冷笑,她还在想最近是怎么惹到她的“好爸爸”了,原来是为了情人出头啊!

    真可怜,明明铂华酒店集团是属于妈妈的东西,但如今的铂华不仅有着背叛妻子的严越城,还有那个破坏她家庭的女人——李梅芳。

    但是没有关系,只要再给她时间,总有一天她会把这些肮脏的人全部都从公司赶出去。

    “林清霖,你不要太得意。”近乎是咬牙切齿的说着,严越城是真心憎恶着这个并非随他姓的女儿,而原因?呵,简直多到说不清。

    “严副总,不妨消消气,关于案子的事情我让市场组的经理再来和您汇报情况,林经理今天身体不舒服,让她休息一下吧。”韩伯琛不过是去主持了一个会议,回来就看到严越城又来为难林清霖。

    他不懂,为什么这对父女总是剑拔弩张的,明明身为父亲为什么对同样是女儿的林清霖态度就那么的差?

    “哼!”严越城冷哼一声,不满的离开了林清霖的办公室。

    “他又来为难你了?”

    “你不是都听到了。”

    韩伯琛不满她这么无所谓的态度,在林清霖身边三年,她的隐忍与不甘,他看得清清楚楚,所以才会更加心疼。

    一个人,总是一个人,一个人为了守护妈妈最后的东西,一个人孤军奋战。

    她从未想过去依靠谁,哪怕她有个名正言顺的“未婚夫”,把自己封闭在一个小小的世界里,关起心门,也绝不妥协一分的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