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前夫,久别不必重逢

再见前夫,久别不必重逢 > 9.宴会

9.宴会

    傍晚,林清霖收拾东西打算回家换身衣服,然后前往万豪酒店参与宴会。

    今天不过是个一般的慈善晚宴,一般申阳城的名门都会参加不管是为了开拓人脉又或者单纯的为了享受被阿谀奉承,总之林清霖也不得不假装很愉快得参与其中。

    “清霖,下班了吗?”这时办公室的门被叩响,林清霖仅仅是听到声音,瘦弱的身体跟着忍不住得颤抖了一下。

    “启延,你怎么来了?”

    “来接我美丽得未婚妻共赴晚宴,没什么奇怪得吧。”江启延作为江家的独子,不管是名利还是财富,他都应有尽有。

    高大挺拔得身躯,一身黑色西装,不输于当下任何小鲜肉的帅气,可林清霖却能感受到他身上所散发的阴冷。

    六年前,江家和林家联姻,震惊了整个申阳,但俊男靓女,又是门当户对,他们是上流社会中很典型的未婚夫妻。记者所拍到的他们,永远都是挂着得体的微笑,看上去感情稳定,但……如人饮水,冷暖自知吧。

    “……那先等我回去换身衣服吧。”

    “不用麻烦,我有熟悉的店,衣服早就为你准备好了,我们走吧。”江启延看上去一脸的温润,笑容无比温柔,似乎是对林清霖的体贴,假装看不到林清霖纠结的神情以及拼命克制自己而紧紧握紧的拳头。

    “好,那麻烦你了。”

    “傻姑娘,我们之间说什么谢呢。”

    林清霖不想为了这些小事和他发生争执,因为太清楚江启延这个男人一旦失去理智是多么的可怕。

    当到了服装店后,林清霖就让自己像是个提线木偶般由着店员将一套套小礼服穿在身上试给江启延看。

    “江少,林小姐皮肤很白,这条裙子很称她,您是说吧?”

    “这条背露的太多了,再换。”

    “那就这条吧,这条小黑裙看上去非常的庄重,也是知名设计师设计出来的,我敢保证全申阳就只有这一条。”

    林清霖由着店员和江启延,他们让她换哪条裙子,她换就是了。

    “恩,这条还可以,清霖喜欢吗?”坐在沙发上,看着林清霖姣好的身材换上每一件他觉得好的礼服,江启延很享受这样的过程,毕竟是为数不多……让他觉得可以控制的住林清霖的时候。

    “你说好就好。”林清霖知道,他问自己的意见不过是顺便,像江启延这样的男人从来不在乎别人的感受。

    “清霖真乖,我们走吧。”

    林清霖最害怕江启延这样的微笑,深不可测,让她觉得害怕。

    没多久,当他们到达会场的时候,林清霖尽量让自己神情看上去轻松一点,挂上应付人的假笑,然后偷偷的看了眼时间,期待着今天晚上快点过去。

    “启延,那边好像都是你的朋友。”

    “你不过去跟我一起打个招呼吗?反正都认识。”

    “不了,我有点口渴,想先到那边喝点饮料。”

    随便找了个几口,打发了江启延,林清霖一个人躲到了会场的角落中,不管多少次她都不喜欢这样的场合,让人觉得疲惫不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