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前夫,久别不必重逢

再见前夫,久别不必重逢 > 8.说不出口

8.说不出口

    回到公司的林清霖整个人都变得很不对劲,情绪看不出明显的好坏,只是让自己更投入到工作中去。

    “你这是连饭都不打算吃了吗?”韩伯琛走进她的办公室,看到中午放在一旁的便当现在还是放在那里,一口未动。

    “唉?这一做事就忘记了吃饭,等我这份报表看完了就吃。”尴尬的笑了笑,她是真的忘记了吃饭,也忘记了肚子饿的感觉。

    “都已经冷透了,吃什么吃!”韩伯琛将她的便当直接扔到了垃圾桶,接着抽掉林清霖手里的报表,打算亲自带她出去吃饭。

    “唉?别闹,我快看完了。”

    “林清霖,这么大个人了不要跟我耍性子。”韩伯琛很少发火,更是从来没有对林清霖发过火。印象中他总是一副温文尔雅的样子,戴着一副黑框眼镜,说话慢条斯理,而明明能力在林清霖之上,却甘愿留在她的身边做一个助理。

    “抱歉……”林清霖小声的道歉,她知道她是在发脾气,只是不知道该对谁,该用什么样的方法,那唯一能想到的就是拼命工作。

    再遇秦时逸对她的影响,真的……足够毁天灭地。

    “清霖,很多事情你不对我说,都没有关系,但是不要虐待自己的身体,现在跟我出去吃点东西好吗?”

    “好!”

    “真乖。”揉了揉她散乱的头发,韩伯琛努力调整自己的情绪,带她到公司附近一家意大利餐厅吃东西。

    韩伯琛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他们认识的时间不够长,不够长到林清霖对他足够的信赖,他们的关系看上去很融洽,但他一直都很清楚,其实他从来没有真正走进过林清霖的心。

    林清霖是个教养极其出色的千金小姐,嚣张跋扈从来都没有过,但同样她的心理话也从不对韩伯琛说起。

    为什么心甘情愿的留在她的身边?明明他有自己创业的资本,或者成为更高级的经理人的机会,但统统都放弃了,只想守在她的身边?

    【我看过你的简历,韩先生十分的优秀,我也知道像你这样的人我没有办法一直挽留着,但在此之前,在你还没有想到要更好的去做什么的话,不如来帮我吧。】

    大概是因为她笑起来的样子特别好看,大概是因为她是个最“糟糕”的经理,又总是很坦率,说到做到的性格……让他很难不喜欢。

    “你怎么一点都不吃?这点分量我一个人吃不完唉。”林清霖感受到他密切的注视多少显得有些不自在。

    “你太瘦了,要多吃点才好。”其实他能感觉的到在林清霖的心里住着一个人,那个人对她而言是谁都没有办法取代的存在。

    但他还是希望有天能够进到她的心,成为她真正的依靠。

    “我这种身材一般人都学不来。”

    “清霖,我……”偶尔对着林清霖,他也会失控,那些到嘴边的话忍不住的想全部都让她知道。

    “怎么了?”

    可是当看到她太干净的眼睛……

    “没什么,只是提醒你,今天晚上在万豪的宴会,你不要忘记了。”

    果然还是什么都说不出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