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前夫,久别不必重逢

再见前夫,久别不必重逢 > 7.物是人非

7.物是人非

    秦时逸摇了摇头,笑自己都是那么多年前的事情了,又何必放在心里。这时学校的铃声响起,从那栋教学大楼里走出来许多学生。

    没想到,在这里都能遇上林清霖。

    “林老师,再见。”

    “同学们再见,快点去食堂吃饭吧。”

    笑着和学生们道别,今天的林清霖穿了件白色衬衫搭小脚牛仔裤,踩着一双7公分的高跟鞋,将一头漂亮的长发扎成了丸子头,比起上次刻意装作的成熟,多了一分随性,稚嫩的还像是一个普通的在校大学生。

    “时……秦、秦总。”看到不远处的男人,林清霖略微有些慌张,从上次在老巷口分开后,他们有好几天没有再见面了。

    当初秦时逸并没有问她要联络方式,林清霖就猜到了也许他不想再有任何交集,只是没有想到那么快的又见面了,当然也没有见面的理由。

    只是一时不知该如何称呼比较好?那些属于他们的曾经,毕竟都是太久远之前的事情了。

    “没想到这么快又见面了。”秦时逸双手插在口袋中,整个人倚靠在树上,这个动作和当年并无不同。

    “我的老师最近生病了,所以拜托我来替她上两节乐理课。”因为是过去十分尊敬的老师,所以哪怕她现在的工作再忙,都特意抽出时间回到母校来上课,只可惜现在的她也只能上些乐理方面的内容了,她……不能再弹钢琴了。

    五月的春风吹起,温暖的阳光洒在身上暖暖的,空气里弥漫了树叶的清香,老旧的教学楼依旧矗立在那,若是褪下他们身上的服装,换上当年的校服,好像他们之间还是依旧未变,但他们又比谁都清楚一切早就物是人非了。

    “我以为现在的你比较热衷于做生意。”秦时逸笑着说到,以前的林清霖身上总是少了点烟火气。不像现在这般世故,他在国外也听说了这几年的铂华酒店在她的领导下发展的很好。

    “没办法,毕竟是家里的事业。”有些无可奈何只有自己懂。

    “果然还是这样的生活最适合你。”怎么会奢望一个真正的公主放弃一切只为和他在一起?这种只存活在童话故事里的情节,偏偏他曾那么坚定的相信过。

    “……没有什么适合不适合。”似乎是听出了秦时逸话中的讥讽,林清霖不知道该为自己解释些什么,解释她只适合打扮的像个公主?根本就不适合去住比她衣帽间还要小的房子?

    “林清霖,你猜我这次回来是为了什么?”秦时逸抬手轻抚着她的脸颊,笑得鬼魅,林清霖想她永远都看不透秦时逸。

    “应该不是为了我回来的吧。”

    “你?不配!不过来日方长,以后你都会知道的。”一个曾经他深爱的女孩,也是彻底将他自尊心踩在地上的女孩。

    无论他如何装作不在意,但心里总有一股恨需要宣泄。

    “我知道我不配……现在看到你那么的好,说句真心话,我很高兴,真的很高兴!秦时逸,你成功了。”

    只是可惜,在你最成功的时候,我已经没有了站在你身旁的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