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前夫,久别不必重逢

再见前夫,久别不必重逢 > 11.畸形得爱情

11.畸形得爱情

    空气似乎在这一刻凝结,秦时逸略带轻视的眼神让林清霖觉得很不自在,紧咬着红唇,十分的尴尬。

    “清霖,怎么一个人在这里?”不远处江启延走了过来,看到秦时逸的瞬间露出了一个意味深长的笑容。

    “没,里面有点闷,我想到外面吹会风。”像是害怕什么似的,林清霖快步走到江启延身边,主动挽住他的手臂,转身想带他离开这里。

    “觉得不舒服就早点说,我送你早点回家。”江启延伸手轻抚着林清霖白皙的脸庞,那是他无论看多久都不会觉得腻的脸。

    “那好,我们早点走吧。”

    秦时逸看着他们亲密共同离开的场景,这样的画面竟然让他觉得刺眼。

    当踏出会场的时候,林清霖原本挽着江启延的手立刻便松开,她很不习惯和眼前的男人有任何的肢体接触。

    江启延了然的笑了笑,丝毫不在意,仍然一派绅士风度的替林清霖打开车门,护送她上车。

    “林清霖,你这变脸的速度是不是太快了一点?怎么看到秦时逸就让你这么心慌意乱?”一脸温柔的用手将她耳边的碎发挂向脑后,但眯起的双眼带着几分危险。

    “没有,你不要想太多。”

    “哦?是我想太多吗?真可惜啊,林清霖……一边厌恶着我,你一边还要嫁给我,哪怕再看到秦时逸你也没有可能和他在一起了。“

    “我说了没有!可不可以不要再聊这个话题了!”她一点都不想和江启延讨论关于秦时逸的一切,那是她这辈子都想拼命藏在心中的秘密。

    用力甩开江启延把玩着她头发的手,但很快被男人用更大的力气毫不留情的紧抓着她的手腕。丝毫不在意是否会弄痛她。

    “林清霖,我劝你最好搞清楚状况,不要做什么让我不愉快的事情,没有哪个女人敢随便给我戴绿帽子,就算是你也不可以,听到了吗?”没有任何的怜香惜玉,江启延猩红的双眼带着阴郁,林清霖是他好不容易得到手的,哪怕是秦时逸也不允许抢走。

    “江启延,你到底是为了什么要和我在一起?是爱我吗?明明你根本不缺女人!”比如前面在会场的女人,敢这么肆无忌惮的在她面前挑衅,不都是仗着江启延给她们的有持无恐吗?

    “怎么?我们的小清霖也会吃醋了?很好!等你哪天……肯把自己彻底交给我的时候,我自然会在外面收敛一点的。”但也仅仅是“收敛”一点罢了。

    “你真是懂得让一个女人如何的讨厌你。”

    “彼此彼此,林清霖……你也是个很懂得如何磨掉一个男人全部耐心的女人。”对她好?以为他没有那么做过吗?

    六年前,在林清霖最落魄的时候,是他陪伴着她,替她处理所有的麻烦。

    对她好,江启延自认为做的已经足够彻底,但偏偏有种女人的心就是冷的,是怎么样都捂不热的,那就不要怪他了!

    得不到,宁可毁掉也不会放手!

    更何况,秦时逸如今回到了申阳城……他能赢秦时逸一次,就能赢他两次、三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