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前夫,久别不必重逢

再见前夫,久别不必重逢 > 12.秦家

12.秦家

    秦家

    宴会结束之后,秦时逸回到秦家位于申阳的老宅,他虽为秦家的继任者,但并不住在这里,只是例行的回老宅罢了。

    “少爷,老爷在书房等您。”陈叔在秦家已经工作了几十年,他看着婴儿的秦时逸和他母亲如何被驱逐出秦家,又看着他如今风光的回到秦家,唯有感叹人的际遇真是妙不可言。

    “我自己上去吧。”每次回到这里,秦时逸的情绪都并不好。

    对所谓的秦家,他并没有多少归属感;对眼前的老者,更没有是他父亲的真实感。

    “宴会怎么样?”秦君天坐在书房的摇椅上,眼前放着一个棋盘,注意力始终在棋局上。

    “见到了鹤老,他对我们的案子很感兴趣。”他刚回到申阳,接手奥斯集团的总部也不过是最近的事情。

    “奥斯集团并没有真正意义涉足过酒店这个行业,但既然你想做,我希望你就要做到最好。”

    “我明白了。”

    回到秦家,他们父子之间没有像样的对话,通常都是为了公事上做最简单的沟通,明明不用依靠秦家也能混的风生水起的秦时逸,到底是为了什么而回去?

    不觉得看着一群本不喜欢他,却又不得不依靠他的人,是一件很有意思的事情吗?

    当他在美国在商场上小有名气的时候,引起了秦君天的注意,这才有了后面他回到秦家的事情。对与从一开始就选抛弃他和他母亲的家族,到底什么才是最好的报复呢?

    说完要说的事情,秦时逸离开,秦君天突然觉得十分的疲惫。

    “老爷,不早了,不妨早点休息吧。”

    “老陈,你说我选择带时逸回家是正确的吧。”最早被他放弃的孩子,偏偏是唯一的一个,秦君天也看不懂这是怎样的命运。

    “老爷,给少爷一点适应的时间吧。”秦时逸对秦家的态度,每个人多少都能感觉到某种微妙。

    当年的秦君天对秦时逸的母亲,不过是一时玩玩的爱情,奈何从未有过要娶她的想法,最后当抱着孩子出现在秦君天的面前依然被他狠心的驱逐。

    至此秦君天选择了门当户对的婚姻,但像是受到诅咒般始终都未能有自己的孩子,直到三年前看到秦时逸……如今的秦君天年纪越来越大,对掌控秦家也觉得越来越吃力,他需要秦时逸来帮助他稳固秦家。

    秦君天重重的叹了一口气,也许命中注定他们父子缘分太浅薄吧。

    而另一边的秦时逸在回到自己的住处后洗了一个澡,又坐在办公桌前打开电脑,这几年他的生活基本如此,没有多少风花雪月的时候,大部分都是拼命的工作着,他有他想做的事情,也有必须借着秦家所要做的事情。

    桌上放着另外一份关于铂华酒店最全面的资料,脑海中浮现的则是今晚看到江启延亲密拥着她的画面,喝着一口苦涩的咖啡,他决定要把属于林清霖的一切,都粉碎的彻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