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前夫,久别不必重逢

再见前夫,久别不必重逢 > 13.宁凝

13.宁凝

    “韩助理!”

    刚停完车的韩伯琛听到不远处熟悉的声音,看到一个长相甜美,踩着一双8公分的高跟鞋依然健步如飞的向他跑来的女子。

    “宁凝怎么来了?来找清霖吗?”她是林清霖最好的朋友,韩伯琛会知道她也并不奇怪。

    “恩,我昨天刚从安城回来,我妈做的酱菜清霖很喜欢,所以多做了一份便当,麻烦韩助理替我带给她。”

    韩伯琛从来没见过那么爱笑的女孩子,宁凝的笑容带着某种魔力,每次看到她都会不自由主的有着好心情。

    “看来是没我的份了。”

    “唉?韩助理,酱菜唉!你这样的海归ABC吃不惯拉。”不知道的人以为她和韩伯琛都是好友,其实并非如此,他们并不熟,但宁凝天生的自来熟让她很容易和周围的人处的愉快。

    “好吧,你不一起上去吗?”

    “不了,我约了一个客服马上就要来不及了,就不上去找清霖了,麻烦韩助理了。”

    “好,路上小心。”

    很快韩伯琛看到宁凝又是一阵风般的突然消失。

    她叫宁凝,是一位室内设计师,她是林清霖的好闺蜜,她的家庭曾是暴发户,而今就和每个生活在城市中的普通年轻人一样,被繁重的压力压到喘不过气,却依然坚强的生活下去。

    “张太太,您看这是我做的一份设计,根据上次我们聊天时您提过的想法,我将房子这样的设计您觉得可以吗?把这堵墙打掉,然后放大客厅的位置……”

    宁凝拿着设计图,对眼前这位打扮华丽的贵妇认真的介绍自己的设计理念,但显然对方并没有多少心思听。

    “宁小姐年纪多大了?”年过四十的女人,在看向宁凝的时候似乎并没有多少善意的眼光。

    “饿,我今年26了。”宁凝不懂对方为什么要问年龄的问题?难道她的设计看上去不专业吗?

    “有男朋友了吗?”

    “没,还没。”

    “呵,你觉得我老公怎么样?”女人的眼神突然变得尖酸刻薄起来,还带着某种嘲讽。

    “唉?”宁凝完全不理解这个问题什么意思?非要说的话,连这位张太太的丈夫长什么样她都没有什么印象了。

    “你们这样的小女孩,我见得多了,仗着自己年纪轻,有几分姿色,最喜欢的就是那些事业有成的男人。”

    “张太太,你这话是什么意思?”宁凝再迟钝也感觉的出对方的来者不善。

    “什么意思?就是这个意思!”顿时,张太太将手里的咖啡全部洒到宁凝的身上,包括那份她连夜修改的设计图纸也都沾满了咖啡渍。

    “你脑子是不是有病?”就算脾气再好的人,莫名其妙的被泼一身咖啡也不可能无动于衷。

    “我今天就是要好好教育一下像你这种不知廉耻,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女孩好好做人!敢动不该动得脑子,呵!你试试看!”说完还将她辛苦设计得图纸撕得粉粉碎砸到了宁凝得脸上。

    张太太制造得动静,引起了周围人的注意,而她故意用的极为难听的词语也让大家看着宁凝的眼光变得十分怪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