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前夫,久别不必重逢

再见前夫,久别不必重逢 > 16.采访

16.采访

    那个中午,林清霖吃着宁凝早上送来的便当,听着她絮絮叨叨的那些心情,有着说不出的心疼。

    一场初恋,也许结果未必是圆满,但都不应该毁掉一个人再继续爱的自信心,而偏偏宁凝就是那类人。口口声声说着已经没事,完全放下,可六年来她彻底远离每个也许会爱上的可能性,不正是因为心中那个角落的伤口从未愈合吗?

    “怎么又叹气了,这样好运都会走光光。”韩伯琛将一杯咖啡送到林清霖的桌上,关心的问道。

    “没什么,下午我要去电视台参加一个访谈类电视节目,有事发消息给我吧。”

    “好,我知道了。”

    这是一个很早就约好的访谈节目,只是没有想到会在这里遇到秦时逸。

    “林经理,这位是秦总,抱歉先前没有及时和您沟通过节目形式的变化。”编导一脸内疚的和林清霖道歉,林清霖无奈的苦笑,她还能怎样?

    一个合格的经理人需要和媒体有良好的互动,难不成因为多了个秦时逸就翻脸走人?那这些人她苦心经营的人脉关系又算什么?

    “秦,秦总,很高兴遇见你。”尽量让自己表现得自然一点,但微微颤抖得手出卖了她的心。

    林清霖想,不管过多少年她都没有办法逃开名为秦时逸的魔咒吧。

    “合作愉快。”秦时逸笑着伸手,本是个礼貌性的握手,但在彼此接触的那一刻,秦时逸刻意的用力,让林清霖心跳莫名快了一拍。

    接着根据编导的要求,很快访谈节目的录制开始。

    林清霖和秦时逸代表着新生代的申阳城著名商人,问的无外乎是一些关于经商方面的问题,比起秦时逸的侃侃而谈,林清霖始终显得有些局促。

    “那接下来的问题,应该是我们全申阳的姑娘们最想知道的了,秦总现在是单身吗?”

    明知是主持人故意想制造话题所抛出的问题,但那一刻林清霖却想捂起耳朵,一点都不想听关于这个问题的答案。

    “我不知道原来大家对我的私生活这么好奇。”秦时逸打着太极似乎刻意的回避。

    “那就来谈谈秦总喜欢的女孩类型吧,这总能告诉大家吧?”

    “恩,我喜欢……眼睛会说话的。”主持人的追问下,秦时逸给出一个摸棱两可的答案,但只有林清霖清楚,这是当年她反复追问着到底喜欢她什么的时候,男人拿出来敷衍她的答案。

    那为什么时过境迁后他依然这么回答?

    “怎么总觉得好像秦总已经找到这样的女孩了?”

    “呵,以后有机会一定介绍让大家认识。”

    因为镜头始终对着他们三人的关系,林清霖脸上始终挂着得体的微笑,但当听到答案的那一刻,她知道她的爱情已经彻底的死去了。

    可她能怎样?明明一开始选择放弃的人是她自己啊。

    “听说林经理和秦总以前的学长学妹的关系,听到这个消息你是不是也很惊讶?”

    主持人无心的提问,却让林清霖需要用尽全部的力气来努力回答这个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