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前夫,久别不必重逢

再见前夫,久别不必重逢 > 31.订婚的理由

31.订婚的理由

    林清霖跟在江启延的身后沉默不言的上了车,她知道接下来将会是一场灾难。

    果然江启延扫了眼她扣好的安全带双手紧紧的握在胸前,这是在害怕吗?呵!这个女人除了无视他,就是害怕他!却不曾想想,这一切发生的原因。

    接着江启延一脚油门,车子飞速的在马路上跑了起来。

    “你开慢点,很危险!”

    “……”

    “你能不能冷静点?”

    “……”

    “江启延!”

    吱!接着又是一脚用力的刹车,车子停在了林清霖自己公寓的楼下,然后没有任何怜香惜玉的握住她的手腕将她拖上了楼。

    打开家门后毫不留情的把林清霖重重甩在了地上。

    “贱人!”此刻的江启延褪下了他平时惯有的温润,露出他嗜血的本能。

    “江启延,你疯了!”他们是为了很多事情存在矛盾,但江启延很久没有发过这么大的脾气了。

    “我要疯,也是被你逼疯的,林清霖!”接着他把林清霖从地上拖起,撩起她衬衫的衣袖,果然连手臂上都是点点的红痕,他是男人他很清楚怎样才能留下这样的痕迹!

    “你让秦时逸碰你了!”几乎都不用想,他就知道能让林清霖如此毫无保留的除了这个男人不会有别人。

    “这是我的事情,不用你管!”江启延这些年在外面的莺莺燕燕,他从来都光明正大的很,甚至跑到她面前挑衅过要她让位的多到根本数不过来,但她从来没有在意过。

    “你到底知不知道谁才是你的男人?”

    “你外面有多少女人我也没有干涉过啊!”

    林清霖搞不懂,这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不堪的关系?不管有多少人赞美他们的订婚是什么见了鬼的男才女貌,但真实的就是那么不堪入目!

    “林清霖,你不让我碰你,还不允许我碰别的女人吗?”

    “我们订婚前就说好的,我不会干涉你在外面有多少女人,现在你也别来干涉我!”

    “怎么?铂华的股份你是不想要了吧?要不我去送给严越城?我想他会很高兴的!明天就让铂华老板换人怎么样?”

    为了股份,林清霖被江启延控制了整整六年。当年情况最危机的时候严越城几乎已经是铂华的实际掌控人了,而她刚刚从医院出来,商场的事情又一概不知,不过是因为姓林的关系才空降到铂华集团。

    江家作为铂华的元老之一,的确在铂华仍然拥有着话语权,也因为江家的关系,江启延为她一路护航对抗严越城的势力,她才得以有翻身的机会。

    而江家20%的股份更是重要,如今铂华的大小股东基本上站边已经很明确了,有些已经把宝压在严越城的身上统一成战线,如果一旦连江家的20%都保不住的话,林清霖很清楚她将面对什么。

    为了妈妈和外公,林清霖并没有可以任性的自由。

    她的妈妈被严越城背叛而自杀,她没有办法眼睁睁的看着妈妈唯一仅有的财产还要被严越城和李梅芳给夺走,所以和江启延订婚是唯一的办法,虽然她也曾努力尝试过沟通。

    因为不爱就是不爱,她没有办法将这份恩情变成爱情,但偏偏江启延根本就听不进去。

    “江启延,你为什么非要这么逼我?我真的好累啊!”她已经很尽力去配合他的所有要求了,除了没有办法作到爱他,把自己交给他,能做的她真的全部都做了。

    “逼你?林清霖你又何尝不是在逼我!”我对你不够好吗?我到底哪里比不上秦时逸!

    这些话,他没有办法问出口,但他真的不明白。

    其实,他可以好好爱她的,他可以为她处理掉那些乱七八糟的女人,反正他也不是真的有多喜欢。

    但偏偏林清霖就是个死脑筋的人,她说秦时逸是她的“一期一会”,是她人生唯一一次的相会!她都这么说了,江启延还能怎样!

    “江启延……我们就不能取消订婚吗?欠你的,我知道;你帮过我的,我此生感激。”一定要让这份原本可以很美好的友情变得那么不堪吗?

    “林清霖,你想甩开我?告诉你,不可能的!这辈子我都不会放过你!”

    “……”她还能说什么?差不多的话,每当他们发生冲突的时候林清霖都会劝他放手。

    “看来你们两个人挺激烈的。”江启延拉开她的衣领,更多的红痕出现。

    “所以你想怎么办?”林清霖并不后悔,也不觉得在这段畸形的关系中彼此有对对方忠诚的必要。

    “看着……真的好碍眼!”

    “啊……!”

    林清霖痛的一声尖叫并没有让江启延停手,他在每一个林清霖的吻痕上狠狠捏了一把,将那些红痕瞬间变得青紫。

    “痛!不要!”上次她这么激怒江启延的时候,他用烟头烫在了她的手臂上,他总是有办法在别人看不见的地方给林清霖制造出无数痛苦。

    当一切都平静之后,林清霖已经没有了反抗的力气,随便他去吧,她已经无所谓了,她只想快点结束掉这一切。

    “清霖,乖点!我不想伤害你的,你不要总是惹我生气,是个男人看到自己女人身上有别的男人的痕迹,都会生气的。”江启延不敢看一眼林清霖身上一块又一块的青紫,更不愿意面对这些伤口都是他亲手造成的。

    “你走吧,求求你让我一个人冷静一会。”

    “清霖……”

    “关于20%的股份,你觉得值多少钱,我可以花钱买,花好多好多钱买,求求你把这些股份还给我好吗?”她想结束掉这样畸形的关系,她不想再继续了,哪怕秦时逸没有出现,她恐怕都没有力气坚持了。

    “不用的,只要我们结婚,我的就是你的,所以不要想那么多。”轻轻的在她额头上留下浅吻。

    股份他是不可能卖给林清霖的,他的父母会支持他们,是因为他们同样看重铂华;而他也需要用股份来牵制住林清霖,哪怕得不到她的心她的人,但他偏偏就是要她占据江太太的名分!

    畸形又怎样?他的爱情本来就是疯狂!

    明明和林清霖一起长大的是自己,只不过他比秦时逸晚发现自己爱林清霖的心情,他只是迟到了一次,为什么怎么追都追赶不上了呢?

    ……

    第二天,林清霖起床洗了个澡,看着镜子里的自己身体上的青紫,她轻叹一口气,特意挑了件深色的长袖衬衫。

    看,只要将这些伤口都这遮起来,伤口就好像从来都不存在一样。

    “伯琛,今天和我一起去唐门国际谈度假村的案子。”

    “好,材料都已经准备齐了。”

    唐门国际作为国内最大的房地产商,几年前在马尔代夫购买了一座岛屿计划将其打造成酒店度假村,铂华希望能达成合作获得度假村的经营权,毕竟唐门国际的老本行在于建筑而非经营酒店。

    林清霖并非第一次见到这位唐门国际的掌权人唐景清,但除了那些商业场合外之前他们并没有任何的合作也谈不上什么交情。

    “唐总,铂华集团在经营酒店行业所拥有的经验,相信是唐门国际想要找的合作伙伴。”

    “林经理,运营一家高端酒店,在前六年甚至更久的时间都是亏损的状态,恕我直言……我并不好看铂华目前的经济情况能支撑的住。”

    林清霖自认在商场上有不小的经验,但在唐景清面前觉得自己还是太过稚嫩,这个男人好看的不是脸蛋,关键是有一双能洞察人心的眼睛,她有多少底气似乎早就被他一眼看穿。

    但她的确很想得到这个合作机会,将会帮助铂华更快的站到世界舞台上,她也需要更漂亮的成绩让懂事会相信她能带领的了铂华集团。

    “铂华的经济情况相信唐总做过调查清楚是因为……”林清霖简单的叙述着公司情况,那几年忙着内斗,真正发展也不过是这三年的时间罢了。

    唐景清看着眼前的女人十分冷静的面对他丝毫不留情面的问题,但依然拿出十分的诚意来解释现状同时又分析了铂华将来的潜力点,有理有据、不卑不亢的态度……他并不讨厌。

    “既然是唐门国际打造出来的度假村,我们不会草率的挑选合作伙伴,林经理今天恐怕没有办法直接告诉你结果,毕竟还有别的公司也对这个项目很感兴趣。”

    “没有关系,如果唐总信的过铂华,下次将我们的项目书带来可能您的了解会更直观一些。”

    “景清。”

    只是林清霖没有想到在唐景清的办公室会遇上秦时逸。

    “时逸你怎么来了?”显然秦时逸和唐景清认识,而且关系很好的那种。

    “来,跟你谈谈马尔代夫的项目。”秦时逸似有若无的看了眼林清霖,在外人面前他们保持着足够的距离,足够到不至于让人怀疑他们之间还有别的关系。

    “唐总,您有客人我就不打扰了,先行告辞。”她不去深想秦时逸谈马尔代夫项目的目的为何,毕竟奥斯集团也不是专业做酒店业的,更不愿意去猜测是不是因为是自己想要的项目,所以秦时逸才要抢走。